妙手医心 159:
施勾魂摄情法 越南妻乖乖回家

159 miao

有时候,一些情侣、夫妻会有想要暂时分手冷静一下,这时候就要看他们有没有回想以前的好事,假如想到好的,冷静之后,就可能会在一起;假如这时只想到对方的不好时,那就会分手下场。

而妙婵师太众多法事中,其中一法“勾魂摄情法”,就是可以勾其人魂,令人产生思念,无形中会放不下对方,慢慢回想起以前的爱情、恩情、父母情,之后会因为放不下这段感情,而回到对方的身边。但前提是,双方之前必须是有感情的。

妙婵师太说:“这种情况通常是其中一方一时被别人迷惑,而将双方的感情放在一旁,不念恩情。这时就可使用‘勾魂摄情法’,让对方思念回想之前的情!通常针对的情况是离开了或是分手了,不过,如果分开太久的话,情况就不一定了。”

妙婵师太更是向记者展示了“勾魂摄情法”的方法与材料,就是使用一陶瓮,在里头放入夫妻的照片、双方的头发、相思豆、多种水晶石、米,然后密封,用黄布包着,绑上一个生结后,才开始念咒施法。

师太说:“之所以放入夫妻的头发,属意‘结发夫妻’的意思;而相思豆,顾名思义就是要产生相思的局面;多种不同的水晶石,尤其是粉晶,象征爱情;而米,就是用来招其人魂,平时那些问米婆不就是靠米来通灵吗?”

师太继说:“用来包住的布块,一般都是用黄色或红色,不会使用白色或黑色,同时绑上一个生结,以防日后可以解开。通常师太做法事,都不会施死结,恐防日后有变,还可以挽救。”

之后,念咒语施法“勾魂摄情法”,一般念足49天就可见效,除非对方很绝情,就可能需要较长的时间至108天。师太说:“有些时候,夫妻之间或情侣之间会被迷惑,做出背叛或只顾玩乐的举动,通过‘勾魂摄情法’,会让对方产生思念、会内疚,毕竟人之初性本善,每一个人都有良心,只是有时被利益、爱情蒙住了,之后回想起来,会悔改、会后悔。所以,假如夫妻之间有恩情,就一定会良心发生,清醒过来。”

“假如没有通过施法,可能就需要很久的时间才会清醒,然而时间太久,情况就不同了,因为时间常会冲淡一起,包括恩情也是,到时要再重新开始也很难了。”

越南老婆 离家出走

于是,妙婵师太和记者分享了其中一个顾客的个案,当时,这名40多岁的男人叫Alex,满脸忧愁前往找师太,带着很烦的心情,却又讲不出原因,经过师太一连串的询问后,Alex才说出这句话:“我老婆走了,帮我把老婆找回来。”

原 来Alex的样貌不扬,又不会甜言蜜语,不懂得追女孩,只会做生意,很少接触女孩,所以到了40岁都娶不到老婆。后来看到朋友娶了越南妹,相处得很不错。于是Alex就拜托朋友,介绍越南妹给他。

就这样,朋友介绍了一越南妹给Alex,20岁,工厂妹,大家一见钟情,便结婚。结了婚6年,一直都过得很好,Alex有经济能力,有车有屋,生活都过得很美满,越南妹还帮他生了两个孩子,算是小康之家。

既然如此美满,那为何越南妹会走了?是生活很闷吗?师太奇怪的问道。Alex表示:“不会呀!她在这里又有越南朋友,还有两个孩子,不会闷呀!”

但原来,该越南妹很喜欢上网,又没有做工,自从Alex买了一部上网的手机给她,她就天天上网,反而对Alex开始冷淡起来。有一天,她忽然说要回家乡,于是Alex就带她回去,奇怪的是,之前她都会带孩子回去,反而这次就没有带孩子回去,Alex也觉得有点奇怪,但也没想这么多。

刚开始回去后,双方还有联络,之后一个月就完全没有接电话,完全失联了,Alex很担心,打电话给她,又没有接,于是就去越南找老婆,结果却是找不到老婆,感觉老婆好像有心要避开他。在越南整个星期都找不到她,生意又不能不管,Alex最终只好空手而回。

之后,Alex从其老婆的朋友探知消息,知道老婆在网上认识了一男人,据说在网上已经有不少暧昧的举动,此时,Alex相信老婆已经跟了别的男人离开他了!

夫妻缘薄 施法锁阴

经过妙婵师太的查证后,知道Alex老婆果然有个烂桃花,邪花缠身,再说其老婆才26岁,正追求著爱情的欲望,再加上Alex又木讷、又不会谈情说爱,如今外面的男人只要给点浪漫,老婆就自然往外跑啦!于是,师太问Alex:“假如师太帮你做法让你老婆回来的话,你还可以接受她吗?还能原谅她吗?”

Alex说:“假如我老婆不回来,孩子又常常找妈妈,我能怎样?一个家少了女人,就真的是家不成家,不完整啦!师太你就帮帮我,让我老婆回来,我可以原谅她的。”

于是,妙婵师太开始施法,帮助Alex让其老婆回到他身边,师太查到Alex与老婆的夫妻缘很薄,情感褪了,于是帮他结夫妻缘,砍了其烂桃花,同时还帮他老婆锁阴,避免她和别的男人继续发生关系,加上知道Alex老婆的脾气并不好,于是就增加其火根,让她的脾气更坏,常常和别的男友吵架。

妙婵师太说:“一个女人太凶,没有人会喜欢,只有温柔的女人才会讨人喜爱。”

施了勾魂摄情法不到3个月,Alex老婆开始有打电话来,说想念他与孩子,没多久,就要Alex帮她订机票回来了。回来后的她,脸带有些忧愁,可能是失恋了!然而,Alex也听师太的劝告,不提问任何事。之后,她渐渐放开怀抱,觉得这个家才是最温暖,这个家是最幸福,是她自己本身不知足,难得Alex原谅她!如今,她对Alex比以前更加好,这亦算是美满的结局。

妙婵师太忠告为人丈夫的,要学会浪漫、懂得表达,婚姻才会走得长久。
妙婵师太忠告为人丈夫的,要学会浪漫、懂得表达,婚姻才会走得长久。

学会浪漫 懂得表达

妙婵师太表示:“就算Alex老婆回来了,不过夫妻之间的相处也要好好处理,老公的表现也比以前更好,要学会浪漫、懂得表达,夫妻之间才会愈来愈恩爱,同时也要多抽时间陪老婆,不要只顾着赚钱。女人追求爱情,需要甜言蜜语,要浪漫,才会满足,这很重要的,不能因为结了婚就不做,万一外面给到这些浪漫,那这段婚姻就完蛋了。”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