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 76:
路中央的女孩 差点毁了他的家

miao jie 076

阿平是一家室内设计及装修公司的老板,年纪轻轻不到四十岁,生意就做得有声有色,三年前还扩张生意,店面从原本的一间扩充到三间,装修工程从年头排到年尾,羡慕死他的同行和朋友。

可是自从今年的华人新年后,阿平就开始觉得运气好像走下坡了,似乎做什么事情都不对劲,不管是生意上还是家务事,样样都让他烦得不得了。

阿平清清楚楚的记得,今年大年初二一大早,他就开车载着老婆及两个已上中学的儿女,一家四口开开心心地从丹绒士拔去吉隆坡向孩子的外公外婆拜年。一路上,两个孩子都兴奋得很,因为每年的年初二,到了外公外婆家后,吃过了午饭,就是大家一起出动游玩的时光。

阿平一边开车一边随着唱机哼唱新年歌曲,心情大好。忽然,他看见不远处的路中间好像有个小女孩站着不动,阿平本能地马上煞车,这突如其来的一停,使后面急速而来的四轮驱动车立即撞上了阿平的车尾,轰然一声巨响后,老婆和孩子都吓得放声大哭。

不幸中的大幸是,阿平一家四口都平安无事,只是车子已损毁不堪,而且大家受的惊吓也不小。

四轮驱动车司机和阿平交涉一番,不论阿平说多少遍是为了闪避一个路中间的小女孩而紧急煞车,对方都不肯相信,连阿平的老婆和儿女,全都说没看见有人在路中间。这么一来,阿平有理说不清,百口莫辩,自是处于理亏的境地。

这宗新年期间的交通意外,整整烦了他好几个月,费了不少钱才完全解决问题。

阿平一家什么兴致都没了,不仅没去到吉隆坡,整个新年,一家四口都心情低落,可能是受到太大的惊吓了,大家都懒洋洋地了无生气,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从那时起,一宗车祸,改变了阿平一家原本和乐的生活。

发生车祸后 家中气氛变

也许是心情不好的缘故,阿平和老婆的脾气也变得比以前暴躁许多,也比较不能控制情绪,所以一点芝麻绿豆的小事,也可以让两夫妻起争执,从小口角到大吵大闹,一发不可收拾。两个儿女看到父母整天吵架吵得那么凶,吓得躲在房里不敢出来,整个家的气氛不是剑拔弩张就是冷冷清清,不再温暖。

在这样的情形下,阿平的两个孩子性格也起了极大的变化,从学校的乖学生变成了问题学生,不仅学业成绩一落千丈,也瞒着父母翘课逃学,阿平和老婆为了此事,半年来不知见过几次校长了。

不仅家庭生活不如意,阿平的生意也开始出现了问题,以前顾客对他的设计和装修工程都是满意到极点,从不曾被批评或投诉过,但是近来,他公司十宗工程有七八宗都接到客户不满的投诉,有的设计还被批评得一文不值,更严重的是,有的干脆取消合作。

阿平的公司的业务一泻千里,这让他受到极大的打击,觉得在同行和朋友间抬不起头来,以往意气风发的阿平,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变得颓废落魄。

阿平的母亲看到阿平一家生活得很不愉快,事事都有阻碍,于是便半推半逼地带阿平夫妇到相熟的天地日月观音坛请求姜太公指点迷津。

姜太公细看阿平的命盘后,发现他一直安奉在家里神台的神祖牌很有问题,因为除了祖先外,还安了一个小孩的“灵位”,这就是问题的根源!

姜太公再根据命盘推算,就是这个被供奉的童灵在作祟,所以阿平家里才会发生种种不如意的事,将家里闹得鸡犬不宁; 当然,也是这个童灵,使阿平本来一帆风顺的事业变得一波三折,搞得满城风雨。

听姜太公这么一说,阿平夫妇也把一段原本不愿意再提起的往事一五一十地告诉姜太公。

姜太公惊揭一场奇怪的车祸,让阿平一家从此气氛生变,从未试过如此衰败的人生。
姜太公惊揭一场奇怪的车祸,让阿平一家从此气氛生变,从未试过如此衰败的人生。

设亡女灵位 怪事陆续来

原来,阿平夫妇在前后生下一对儿女后,还再生下了一个女儿,可是,这个排行最小的女儿在三年前,即她六岁时却不幸因病去世。阿平夫妇伤心欲绝,心里非常不舍得这个年纪那么小就离开他的孩子,于是,在料理完孩子的身后事后,他们决定为该过世的小女儿设置一个灵位并立在祖先牌中一起供奉接受香火,以稍为告慰心中的思念和痛苦。

姜太公听了,摇摇头叹口气说:“可怜天下父母心啊!但是,你们这个做法太错了,不仅帮不到往生的孩子,也害了自己啊!”

阿平夫妇及母亲都不明白为什么在家中供奉自己的小孩灵位会有问题,于是姜太公娓娓解释,小孩年纪还小不上寿,所以不能在家里安灵位。姜太公进一步解释说,为不上寿的人在家里设灵位,这样做,会种下不好的根,会对家人或后代造成不好的影响。

阿平夫妇终于明白,原来他们不舍的爱,反而变成了害。此时,阿平心中忽然有个念头,大年初二那天,他所见到的路中间那个小女孩,莫非是小女儿?他不觉心中一阵酸楚……

姜太公说当务之急就是为病逝的孩子超渡并取下灵位。自从阿平夫妇依照姜太公的指示办事后,之前的问题种种问题竟然渐渐解决,不仅两公婆的争执日渐减少,儿女也成熟懂事许多。至于他的事业,说也奇怪,那些之前不满他的客户,后来还是成了他的回头客,生意也渐有起色。

这一切的一切,令阿平夫妇不得不相信童灵的威力,并常以自己的故事奉劝朋友们,一定要相信神明的力量。

解怨结
早夭孩子,不能设灵位

姜太公说,所谓童灵是指那些出世后几岁就因某些原因而去世的小孩。一般人在小孩逝世后的做法是予以超渡,让他们再修智慧投胎做人,但不能上祖先位,因为将使他们不会去投胎。

为早夭的小孩在家中设灵位和祖先一起供奉是非常忌讳的,此做法绝对会带来负面的影响,以上阿平的故事就是一个活生生的案例,大家一定要注意谨慎行事。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