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不要乱挂“这六种画”
难怪你家越住越穷

00现在家里在装修布置的时候,经常有人把字画挂在家里,在家里挂上一些字画,不仅能使整体的家居环境得到提高,也能改善家里的家居风水。

不过在风水学的角度而言,并不是什么画都适合用来装饰的,吉祥的画挂在家里有旺风水财气,但是一些寓意不好的画挂家里的话,会使家里死气沉沉,变得一点生气都没有,家人住久了,运气也会越来越差,财运很难得到发展。
01家里挂一些寓意好的画来,比如说牡丹花、日出等等,或是动物的画百鸟朝凤,都是有利于家居风水的,但以下几种画就万万不要挂家里,老师傅都摇头说不好,难怪你家越住越穷。
05一、山水画不能正对大门
风水学上最讲究的是“山主人丁,水主财”,山水画对着大门,暗喻家里的财运会外泄,人丁稀薄,特别是水流向外流,还有船头向外,都是非常不吉利的,这些最好都是向着屋内,不然损财又损丁,越住越穷。

二、客厅不要放已故亲人的画像
常看已故亲人画像,很容易就会想起伤心的往事,家人也会跟着情绪低落,时间长了压力越大,对身体健康也是不利的。

三、颜色太深或黑色太多的画不要挂
这种画让人看了容易压抑,不知不觉中就会喘不过气来,时间长了意志也会跟着消沉,想事情也容易悲观,工作没有动力,财路也会越来越弱。
02四、猛兽类的画不要挂客厅
特别是猛虎图,容易使家人被煞气所受,这种画代表的是权力,如果家里没有高官之类的,普通人是镇不住这气场的,一旦被煞气缠身,那衰运会不断,家人身体也会受损,越住越穷。
03五、抽象画不宜挂家里
特别是心理有疾病的家人,看久了容易产生抑郁,很容易就会产生偏激的想法,情绪也会非常的极端,经常会疑神疑问鬼,还会做出一些伤人伤已的事。
04六、人物画像
卧室、厕所等比较隐私的地方,都是不适合挂人物画像的,字画都是带有灵魂的,很容易隐私被小人窥探的,非常不吉利,对主人的健康和财运也会有影响,家人容易陷入困境。

所以说越住越穷不是没有道理的,以上这些挂画的风水禁忌有钱人从不做,想要运势能够风生水起,就千万要改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