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风水环境 让你越来越丑

00环境从本质上来说,就是风水。所谓好风好水,就是环境宜人,与你友好。任何一个人只要身处一个友好的风水环境,定然会越来越开心,越来越健康,越来越好运,越来越漂亮;相反,如果你所处的风水环境,不能友好,那么,你就会越来越烦躁,越来越败运,越来越变丑。下面总结出的几种使人越来越丑的风水环境,你可要小心了:

1、封闭与静止的环境
现在有宅男、宅女的说法,是指喜欢宅在家里不出门的男女;也就是把自己封闭在一个相对静止的环境。不过,时间不长还可以,对身体健康影响不大;时间长了,就比较麻烦,定然影响人的健康,自然影响人的容颜。

所谓:生命在于运动,主要是说,人的气血也需要运动,这样才能新陈代谢;同样,你所处的环境也要运动,这样吐故纳新。

现在人,大多衣食无忧,喜欢宅在家里,上网、聊天、睡觉、甚至购物,这样就减少了运动机会;气血容易不畅,会导致神经末梢变得脆弱;另外,封闭的环境,减少了人际交流,心理有怨有气,得不到释放,也容易导致心理疾病;自然会影响到你的容颜,当然会越变越丑。

2、过于温暖的环境
现代科技给人带来的方便与利益,会让你的生后更为惬意。比如空调,热天会让空气变凉,冬天也让环境更为温暖;令人舒坦和享受。不过,再怎样的科技,也是人为的,抵不上自然,天地的创造,才是真正精准的。空调的环境虽然令人舒服,但是会让你远隔自然,远隔正气。

大家知道,冬天气候虽冷,但是冷也是正气,暖就是邪气;夏天虽然热,热才是正气,凉反而是邪气。任何时候,邪气总会带给人愉悦,所以人们总是正邪不分。

故此,人们发现,长时间呆在空调温房里,就会让你的肤色变暗,或者你的皮肤会变得干燥;而且,无论是你的身体素质,或者你的肌肤,会越来越缺乏抵抗能力;原因就是邪气浸入了肌肤,时间越长,皮肤变坏,自我更新能力越弱,自然越来越丑。

你看,自然界中花朵之所以美丽,香气袭人,主要就是它们多经历过严寒。你到过海南的人就知道,哪里的花,就是不香,原因就是没有冬天。

013、过于嘈杂的环境
声音污染是令现代人越来越头痛的问题。经济在不断的发展,城市化越来月迅速;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大早上,街道就开始喧闹起来,直到大半夜的,还可能听到不远处,有人还在夜夜笙歌。同时,什么旧房改建,新房开发,加之工业又集中在城市,噪音充满了你的生活。

噪音会让人很烦躁,工作不集中,白天不能好好午休,晚上也很难正常睡眠。长期以来,精神紧张,会严重影响其心理健康;你睡不好,皮肤也就不能休息。什么黑眼圈、眼袋、皮肤暗沉、发黄、干燥无光泽接踵而来;自然会让你越来越丑。

4、阴暗潮湿的环境
肌肤需要水分滋养,湿润的地带,自然不容易缺水;但是,过于潮湿,阴暗的话,也是皮肤的大害。你看,什么东西摆放值在阴暗潮湿处都会变坏,何况是人呢。

人需要湿润的环境,但也要吸收阳光,这就是水火相济。温而不燥,润而不潮,皮肤有光泽,红润;同时,潮湿阴暗的地方,往往不通风,照射不到太阳,也容易滋生细菌,人长期接触这种环境会有过敏、痕痒等皮肤病问题。试问红肿的皮肤,还能谈得上美丽吗?
025、秽气滚滚的环境
人之气正,心就正;人之气清,心就清。秽气、浊气,会让人心秽,心浊。浊秽之气,必然是风尘味道十足,属于妖气,俗气。

不少人喜欢出入灯红酒绿的夜总会,纸醉金迷,打扮的妖里妖气,看视美丽,实际上,也就远离了清洁,远离了净土。这样的环境,本来就乌烟瘴气,各色人等,必浊我心;加之,出入之人,大多会涂脂抹粉,使用很多化学品,具有强烈的负面作用;另外,玩乐心起,可能收拾不住,长期以来会导致,生活缺乏规律,肌肤得不到修养,自然会越变越丑,一定不是虚妄之言。

6、不规则的环境
现今建筑比较多元化,不论功能、外观,设计都比较前卫。什么不规则空间也是见怪不怪了,不过呢,用作什么会展场所,餐厅的,还是可以;可是作为办公室或居住房子就不太适合了。

因为,一个人长期在一个不规则空间内,会潜移默化,在心理有个暗示的作用;长此以往,心灵会被扭曲。特别是女性,思想细腻,想的事情比男性多,处在这种空间精神上会很不舒服,精神影响身体,身体的各种不适也就直接的反应在脸上。你说,一个想法古怪、神情不正的人,样子还能漂亮到哪里去?
心随境转,相随心生,要想容颜好,就必须处在能够生你、养你、旺你,与你友好的风水环境,有了好的气场,才会有好的心态,具有好的心态,才会让你青春不老,越活越好看,越长越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