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气重的房子有这些表现
你家中招了吗?

00人们对周围环境的感知能力总是会超乎自己的想象,当你觉得一个地方很冷,心里会因此而抑郁的时候,那么说明这个地方阴气很重。那么,如果自家的房子阴气重,该怎么办呢?

阴气是什么

如同有阴影的地方必定有光,事物是由正反两面组成的。有阳就有阴,阴气是一种阴性的能量场,存在于环境,器物,乃至人身上。如果阴盛阳衰,阳气不足,那么无论是气场、运势,还是生命力,都会渐渐衰败下去。对于人来说,应该多接触阳气充足的事物。

阴气重房子有什么表现

1.屋里比屋外冷,即使是夏天也有凉意。
012.让人压抑、害怕、焦虑、精神不好,负面情绪多。

3.长期居住,体质下降,伤口难愈。

4.居住者家庭不合,争吵不断,难以生育,甚至有血光之灾。

5.猫狗鸟类在屋内烦躁不安,嚎叫啼叫,易有虫患鼠患。

可根据以上几点判断自己家里是否阴气重,符合的情况越多,阴气越重。

阴气重如何化解

1.增加屋内的采光和通风,多开窗户,加强室内照明,尤其是阴暗污秽的地方,最好放上长明的电灯,灯光选用黄色最佳。
022.善用厨房,多生火做饭,火气化阴,若是屋大人少,可多组织朋友聚会,灯光少灭。

3.可在专业人士指导下供奉神佛,诚心供奉,福泽深厚,易可经常播放大悲咒,化解阴气,增加正能量。

4.利用七星风水令化解风水煞气,改变负能磁场,需联系专业的风水师傅分析住宅风水。

5.摆放镇宅化煞的吉祥物,如貔貅台。貔貅的主要功效:镇宅、辟邪、化煞、转运、求财、求子、添寿、定姻缘。在家中摆放貔貅台,化解煞气,催旺财运的同时,还能起到充当财库的作用。

正所谓“自助者天助”,如有上述情况一定要及时调整改善运行轨迹,方为助运改运之良策,风水就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