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55:
不由得你不信 婴灵恶搞全家吵翻天

miao jie 055家里的小孩总是不和,常常会为了小事而争吵,甚至大打出手也是常有的事。这令家里的大人非常头痛,不知要怎样才能让家里的小孩不再吵架、打架……
大人们都很疼爱家里的三个小孩,还把他们当作掌上明珠般疼爱,尤其是公公和婆婆,更是小孩子们的圣诞老人,要糖果要玩具,通通都没有问题。也因为这个缘故,小孩的父母阿德和阿花都认为,小孩子顽皮任性都是两老宠坏的,但又不知要怎样开口劝两老不要太宠孙子。

家里的两老很疼孙子,可是做父亲的阿德则动不动就打孩子,扮演“坏人”的角色,这点身为母亲的阿花就不赞同了,她觉得教育孩子不一定要打要骂,只要管教得好,也能教出好孩子。

话虽如此,家里的孩子依然天天吵架、打架,从来没有因为阿花爱的教育而有所改善。阿德每当看到孩子吵架或打架就会火冒三丈,拿起藤条就是一顿打。

结果两夫妻常为了打骂孩子的事而吵起来,最后都是两位老人家出马才平息战火。

孩子吵闹·惹怒大人

阿德和阿花本来是一对恩爱的夫妻,一直以来都相敬如宾。可是从第一个孩子满周岁后,阿德的脾气就开始变得很暴躁,只要一不如意或孩子吵到他,就会打孩子出气,阿花每次都看不过眼,都会把孩子拉到自己的身边,阿德看了更火,连阿花也照骂。

一连好几次下来,阿花真的忍不住了,只要阿德打孩子,她一定会和阿德吵,本来在一旁吵架的孩子也被吓得停嘴,因为爸爸妈妈吵得比他们更凶!
自从两夫妻开战以后,家里便永无宁日了,而孩子们更是害怕爸爸在家的日子,因为他们深深知道,只要父亲在家里,没多久准会被痛打一顿,而再过一会爸爸和妈妈一定会吵架。这种似乎已成定律的日子,对孩子们来说,是一个充满恐惧和伤心的童年。

这种一家人吵吵闹闹的日子,少说也有大半年了,也许他们可能没有留意,但是对于左邻右舍来说,这简直就是噩梦。

后来,这件事让小孩的姑姑知道了,便上门了解情况,姑姑觉得事情并不简单,认为不如请示神明,也许问题会获得解决。姑姑的建议正中阿花下怀,因为她早就想去问神,只是阿德是无神论者,如果提出来准会被他臭骂一顿。如今有姑姑陪同,那当然要去问神,一解疑惑。

DSC_3323

阿德是个无神论者,但是,曾经发生在他家中的事情,经由姜太公指点后,竟然迎刃而解,或许嘴上不认,但看到如今一切总算恢复正常,还能不相信婴灵的存在吗?

大人作孽·祸及孩子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阿花便和姑姑来到双溪毛糯太平村天地日月观音坛,祈求坐镇的姜太公指点迷津。

姜太公算过阿花的命盘后就直说,阿花家里的问题是因为家里有婴灵,所以才会搞到家无宁日。
阿花听了之后就说,她和先生阿德在婚前因为有了孩子,在经济不允许下,他们只好选择堕胎。

太公指出,胎儿出不了世而成了婴灵,同时也将这股怨恨算在阿花孩子的身上,好让大人们知道,夺取一个小孩出世的权利就得付出代价。

姜太公还说,一般来说,婴灵本身都是带着很重的怨气,它们会因为父母夺走了它们投胎的权力,所以都非常怨恨,日子一久就会变作一股怨气,进而对父母或兄弟姐妹做出种种不利的动作,其中最常见的就是夫妻不和,小孩多病或顶嘴,一些比较严重的情况则是家道中落。

姜太公说,只有问题解决了,孩子争吵的问题就自然而然的解决。至于化解的方法就是超渡婴灵,让它再修智慧,以便可重新投胎为人。你们这么做,婴灵也会感激,不再干扰父母亲,而且反过来还会保佑父母亲呢。

阿花听后表示,这是他们夫妻惹出来的祸,是否应该告诉不信鬼神存在的丈夫阿德呢?所谓一人做事一人当,为何婴灵不去搞其他人,反而来搞他们的孩子,这又作何解释?
姜太公指出,这其实是很简单的道理,同是一个父亲,可是为何这个孩子可以获得出世的机会,而上一个孩子又不能顺利出世呢?所以,无法出世的孩子心怀怨恨,才会对付后来出世的孩子,更让你们夫妻两人争吵,搞到家无宁日。

太公劝告大家,无论是在什么时间发生过流产或堕胎的事,即使是相隔了很久也应该为不幸的胎儿超渡,让它有机会再度投胎为人。

自从超渡了婴灵后,阿德不再动手打孩子,因为孩子变乖不吵架不打架,很自然的阿花就不会和阿德吵,从此一家人快快乐乐的生活,再也没有吵架声了。

解怨结
原谅婴灵的胡作非为

父母在年轻的时候因为经济的问题,选择把肚子里的孩子拿掉,使到这个可怜的孩子来不及看到这世界又得打道回府,因而种下了怨恨之心,变作婴灵向父母讨债。

这是父母种下的因,有时为何要其他的人来承受果呢?
所谓因果循环,并非只是父母来承受,有时候兄弟姐妹也会因为怀恨的婴灵影响,做出种种叛逆行为,这是婴灵的诡计之一,目的是要让父母责骂孩子,以泄婴灵心头恨。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