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53:
一场误会狠心堕胎 婴灵报复不留情

miao jie 054讲到婴灵报复,其实是一件可大可小的事,轻则家庭不和、健康问题、夫妻吵架;重则会要人命、倾家破产、妻离子散等等的问题,可是很多人在面对这些问题时,却没有想到真正的“凶手”竟然是婴灵!
在南马某个小镇,就发生了一起险被婴灵索命的事件,而差点就向地府报到的就是这户李姓人家的一家之主阿李和他未过门的女友小丽,如果不是及时超渡婴灵,恐怕小命不保。

先说说阿李,事情发生在三年前,从阿李转行当业务销售员开始。
那时阿李经常需要开着小型客货车南上北下的服务客户及招新的订单。虽然这种长期在外打拼的日子很辛苦,可是阿李为了日后成家立业有更好的基础,不得不咬紧牙根撑下去。

渐渐的阿李也习惯了这样的日子,而他也和许多商家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大家都成了好朋友。其中与阿李最好的是北马某商行的出单秘书小丽了,因为常有接触的关系,还未娶老婆的阿李开始对小丽产生好感。

没多久两人发展成男女朋友的关系,后来还到了谈论婚嫁的地步。很快地就传来小丽有喜的消息,可是阿李知道后却显得不开心,因为他觉得事业还不稳定,成家立室似乎还很遥远。
后来两人为了这件事吵了起来,小丽一气之下就跑去堕胎!

伤心女友狠斩情丝

这本来不是小丽的意愿,只是阿李不断的以分手来威胁小丽将肚里的孩子拿掉,小丽当然不肯,后来还为此大吵了一轮。

最后小丽见阿李没有要结婚的念头,就一个人静悄悄的跑去堕胎,还决定今后再也不见无情的阿李。
不管阿李怎样联络,就是无法再见小丽一面。一段本来美好的恋情,因为误解而分开,日子一久,阿李也放弃寻找小丽,继续过着单身汉的日子。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一年就过去了,阿李本来以为可以寄情工作,如此就可以摆脱想念小丽的痛苦,可是阿李却在这时候得了怪病,每天都头痛欲裂,不管是打针吃药、针灸或土方治疗,都不见有效。

也因为得了这个怪病,阿李不得不向公司请了长假,希望能够寻得名医治好他的病。在这期间,阿李南下北上的不知看过了多少名医和土医,西药中药也服了不少,头痛的问题始终无法改善,每天还是痛得要命。

后来阿李的妈妈听闻双溪毛糯太平村有一位很灵的姜太公,于是就向亲友打听地址后,就把阿李带到天地日月观音坛。

在报上名字和时辰八字后,便由负责人预先开好命盘,待其后由姜太公亲自推算。基于当天已有一些信徒在等候问事,所以阿李在等候的期间,便在谈话间向妈妈说出了内心的话。

其实他还是很爱女朋友小丽的,只是人海茫茫不知要去哪里找。所以,他希望姜太公指点,找回小丽。
阿李说,这种内心的挣扎,前前后后也快要1年了,随着时间越久,内心的挣扎反而越强烈,尤其是看到别人双双对对快乐的样子,心里真的不是滋味。

阿李表示,由于小丽拿掉了孩子离开他,内心的痛苦非外人所能理解,而且还害怕和担心小丽看不开跑去做傻事。希望能获得姜太公的指点,好让他能够找到小丽,重修旧好。

大约等了半个小时才轮到阿李,姜太公看了一轮阿李的命盘后就说,根据李先生的命盘来看,批算出阿李是有姻缘的人,只是当中有一些阻碍。

“这阻碍如果讲出来,可别先自己吓自己,你之前有一个孩子还没来到人间就离开了,这是你一手造成的,你之所以会天天头痛,这是因为有一个婴灵在家里作怪,它要索取你的性命,如果你不去解决这胎灵的问题,你的头就会越来越痛。”姜太公不疾不徐说道。

阿李听了就问太公:“什么是婴灵,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里?”
姜太公就说,这婴灵原本是要来做你的孩子,可是你却要女朋友堕胎,而且事后没有妥善处理,所以化成婴灵继续留在你和女朋友的身旁。由于没法再次投胎转世,心中早已有一股怨恨。

003da

太公安排再续良缘

姜太公表示,如果要化解婴灵的怨气,唯一方法就是替胎灵做一场超渡法事,好让婴灵再修智慧,让它带着智慧投胎成人,这样一来这胎灵不再怨恨你们,反而还会感谢你们呢!
阿李听了之后就问,那么除了他之外,女朋友小丽也会面对相同的问题了?
太公就说:“在不久前就有一位女信徒来问事,情况与你的极相似,相信就是你要找的那位女朋友。如果你想见到她,农历七月二十三日的超渡法会,只要缘分还在必能相遇。”

果然没错,阿李真的在超渡法会上再见小丽,心中的那份喜悦更是叫他无法言语,相同的小丽也非常激动,他们就这样在太公的特别安排下,和好如初。

自从阿李和小丽超渡了婴灵后,他们也在不久后结婚了。其后小丽又有了身孕,他们两夫妇非常开心,再次回来感恩姜太公。而姜太公则说,这孩子将会健康的成长。

今天,阿李已经不再头痛了,他和小丽两人也不再受到婴灵的干扰,终可享受到家庭之乐了。

解怨结

别让腹中肉成为牺牲品

缘分的事,本来就是奇妙的,你越是想要孩子,就偏偏没有孩子,不想要孩子的就在不适当的时候有了孩子,结果堕胎的事件就多了,婴灵缠身的问题也层出不穷。

时下的年轻男女,当有了孩子可别轻易的就想到堕胎,不然就会发生类似以上的故事,至于问题的轻重就因人而异了。

而一对情侣的分开,很多时候也是因为有了孩子,无论到头来结局怎样,这肚里的孩子是无辜的,错不在于小孩,凡事得三思而后行啊!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