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44:
夭折婴灵发怨念
小孩在打骂声中长大

miao jie 044

现代的父母生育少,顶多也不过三个,所以都很疼爱很宠孩子,可是偏偏林家的孩子却与众不同,他们不但没有父母的爱,连公公婆婆也常打骂他们,让他们觉得这个家没有温暖。

这个家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怎么所有的大人都不喜欢小孩,都爱拿小孩出气?这些事看在邻居的眼里都不是滋味,甚至还怀疑这几个小孩到底是不是他们生的?

林家的孩子可以说是几乎没有一天是不被打骂的,邻居虽然可怜这些孩子,可是毕竟这是人家的家事,谁要是出言相劝准会被骂个狗血淋头。日子久了,左邻右舍都懒得去理,反正他们家的孩子被打骂后,过了一、两个小时,又见他们一家高高兴兴的出门去了,简直莫名其妙。

基本上来说,这家人真的很怪,好的时候是那种会令人羡慕的模范家庭,但是一旦打起孩子来,却变成了暴力家庭。

父母亲动不动就打孩子,结果两夫妻常为了打骂孩子的事而吵起来,最后小孩的阿姨觉得不对劲跑去问神,并从神明处得知,孩子经常被打是有原因的……

大人轮流狂骂孩子

这个经常打骂孩子而把家里弄到吵吵闹闹的家庭,大明和阿秀两夫妻育有三个孩子,他们住在北马的某个小镇,他们家本来是一个欢乐家庭,一家人的日子过得非常的融洽,后来当阿秀生下第一个孩子开始,他们家的气氛就从此变了。

大明和阿秀这对恩爱夫妻,一直以来都相敬如宾。可是从第一个孩子满周岁后,大明的脾气变得很暴躁,只要一不如意或孩子吵到他,就会打孩子出气,阿秀也是一样,每次看到大明打骂孩子,都会插上一脚,两夫妻一起打骂孩子。

一次两次三次之后,家里的两老也忍不住了,只要大明和阿秀打骂孩子,他们一定会参与一份,有时是骂孙子,有时却和大明、阿秀吵,吵到连孩子都被吓得躲在一旁,因为公公婆婆、爸爸妈妈都凶神恶煞地,小小的心灵早已被吓坏了。

自从这家人为了家里的小孩“开战”以后,家里便永无宁日了,而孩子们更是害怕呆在家的日子,因为他们深深知道,只要待在家里,没多久准会被痛打一顿,而再过一会,公公婆婆、爸爸和妈妈一定会吵架。这种似乎已成定律的日子,对孩子们来说,是一个充满恐惧和伤心的童年。

后来这件事让小孩的阿姨知道了,便上门了解情况。虽然一直不断的好言相劝,可是这家人打骂孩子的情况还是没有改变,心里就觉得不对劲,因为在这个阿姨的眼中,她的父母、哥哥和嫂嫂都不是这样的人,为何会变成这么暴力?

她越想就越不对劲,后来决定请示神明,也许问题会获得解决。

没有超渡惹麻烦

小孩的阿姨便来她曾经到过的双溪毛糯太平村天地日月观音坛,请求坐镇的姜太公指点迷津。

姜太公算过这家人的命盘后就直说,大明的母亲之前因为有流过产,而且还是连续两次。在他们的年代,很少会去超渡流产的胎儿,后来胎儿出不了世而成了婴灵,同时也将这股怨恨算在大明和阿秀孩子的身上,好让大人们知道,夺取一个小孩出世的权利就得付出代价。

姜太公还说,一般来说,婴灵本身都是带着很重的怨气,它们会因为父母夺走了它们投胎的权力,所以都非常怨恨,日子一久就会变作一股怨气,进而对父母或兄弟姐妹做出种种不利的动作,其中最常见的就是夫妻不和,小孩多病或顶嘴,一些比较严重的情况则是家道中落。

小孩的阿姨后来回去问母亲当年是不是有流过产,得到的答案和姜太公讲得一样,确是有这回事。后来小孩的阿姨便和哥哥嫂嫂谈起超渡婴灵的事,没想到哥哥嫂嫂一口就答应,并吩咐这个妹妹快快去办。

姜太公说,一个家会出现争吵,不是看谁对谁错,最重要的是解决问题。只有问题解决了,争吵的问题就自然而然的解决。就像这户人家,因为婴灵的问题导致家庭不和。所以,化解的方法就是超渡婴灵,让它再修智慧,以便可重新投胎为人。亲人这么做,婴灵也会感激,不再干扰父母亲,而且反过来还会保佑父母亲呢。

小孩的阿姨听后表示,这是其父母惹出来的祸,是否应该由当事人自己解决呢?所谓一人做事一人当,为何婴灵不去搞他们,反而来搞大哥大嫂的孩子,这又作何解释?

姜太公指出,这其实是很简单的道理,同是一个家族的血缘,可是为何这个孩子获得出世,而另一个的孩子又不被出世呢?所以,不被出世的就含着一股怨气,同时也带着不平衡的心态,因此就来对付你们家的孩子,更让你们一家人争吵,搞到家无宁日。

自从超渡了婴灵后,大明的孩子留在家里也不再觉得害怕了。平时在家的时间也不会再动手打孩子,大人不打骂孩子,家里就不会吵闹,从此一家人快快乐乐的生活,再也没有吵架声了。

解怨结
超渡不讲时机  有心不怕迟

胎儿好不容易才等到投胎的机会,却被双亲夺走出世的权利,一股怨气因而产生,对至亲的人就有很大的负面影响了。

太公劝告大家,无论是在什么时间发生过流产或堕胎的事,即使是相隔了很久也应该为不幸的胎儿超渡,让它有机会再度投胎为人。

不管是隔了一代还是两代人,只要有婴灵的问题最好是尽快处理,以免发生不愉快的事件。而那些流产将胎儿交给医院处理的父母或年轻男女,也要超渡婴灵,好让它们有重新投胎的机会。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