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27:
求死解头痛怪病 婴灵折磨狠心母

miao jie 027婴灵折磨,让平平天天头痛欲裂!

平平一向来身体健壮,无病无痛,十多年来都不曾看过一次医生,可是不知怎地,最近她的身体忽然起了变化。

起先,她感到胸部沉闷,经常头晕脑涨。平平本以为是小毛病,去看医生拿点药吃就好。可是,没想到打针吃药后,不仅没什么改善,反而越来越严重,头痛得她不断地用手敲打自己的头,大力地拔自己的头发!这情形,看在她丈夫大杰眼里,更是心疼不已,但他却爱莫能助。

毕竟平平夫妇是受过高等教育的知识份子,于是他们转寻脑科医生的协助。可是遍寻名医,所有医生都无法诊断出正确的病因。医生也曾为她多次使用脑波及心电图等精密仪器检查,但结果亦都显示一切正常。

就这样,日子一天天地过去,平平每天都活在头痛的折磨中。

头痛欲求死

平平每次头痛时,都觉得头脑内好像有人在说话,可是她无法听清楚内容,因为充满了杂音。有时候,她的头痛得好像要裂开似地,让她觉得生不如死!每次,她无法忍受时,心里都会这么想:“不如死了算吧!”,但是非常奇怪的是,每次她想要寻死的念头出现脑海时,头痛就似乎慢慢减轻了。

就是因为这一点,让平平心里觉得很古怪,她下意识地觉得好像有人要她死,她不禁怀疑自己中了降头!

所以,虽然想死的念头让她减轻痛苦,但她并不会真的付诸行动,因为倔强的她不认输,一定要找出答案。她开始到处求神问卜和拜佛,但所得的答案都一样,她并无中降头或受什么诅咒,所以并没有什么解决方案,只是拿了些保身符护身和被劝告多念经行善。后来,平平也放弃了这一管道。

就这样,平平受这种病症折磨了足足有年多之久,本来丰满的她,变得一脸憔悴,弱不禁风。她所受的折磨以及带给大杰的苦恼,实在是可以说“寒天饮冰水”,个中感受局外人完全无法体会。

平平明明身体状况良好,却经常头痛欲裂,直到姜太公一语道破,才愿意面对过去,为她狠心打掉的孩子超渡,终能重获新生。
平平明明身体状况良好,却经常头痛欲裂,直到姜太公一语道破,才愿意面对过去,为她狠心打掉的孩子超渡,终能重获新生。

敲门声不断

去年新年过后,大杰的父亲因病及年事已高,处于弥留之际时,全家人都守在他老人家身边服侍左右,平平和大杰也特地请了长假回去陪伴他。

不知是从哪一天起,每到晚上7点左右,就会传来阵阵的敲门声,可是每次开门都不见人。

一开始,他们以为是附近的小孩子闹着玩,不以为意,可是次数越来越频密,搞得大家都有点烦躁及紧张了。有几回,大杰守着门口,一等敲门声响起,立刻就打开门追出去,可是哪有一个人影啊?这种情形不仅令大家心生纳闷,更不禁疑神疑鬼起来,大家也更加地为生病的老人家担心。

再后来,事情发展得越来越厉害,大白天的,居然也响起了诡异的敲门声,同样地,开门时外面一个人影也不见,平静如常。起初,白天的敲门声最多只是一天两、三次,但是,渐渐地,变成了一天五、六次,而且声音也愈来愈大。幸好,床上的老人家病情并没有什么大变化。

有一天,大概是在早上10点左右,有家表亲来访,一家六口清清楚楚地听见大杰家大白天的,外头响起了五、六次急促的敲门声,开门却什么也没看见,年纪最小的女孩儿竟被这情形吓出了病,回家后连发了两天高烧,连大人也怀疑大杰家“不干净”。

又过了一个星期,敲门的声音演变成像重物在砸门,大杰和家人都在心惊胆颤中过日子。

终于,事情有了不寻常的进展。

有一天,大杰的母亲在门的左下边发现了一个非常清晰的小手印,这一发现非同小可,大家都以为大杰的父亲弥留之际灵魂出窍,出来戏弄大家。

可是有一天夜里,平平听到了敲门声后,突然觉得胸口作闷,接着感觉好像脖子被紧紧卡着般无法呼吸,幸好这情形没有维持很久,平平就回复正常了。

大杰的表亲得知这事后,觉得事态不寻常,便自告奋勇地带他们去向姜太公问事。一问之下,姜太公道出,那是病人的孙子在闹。此话一出,大家都目瞪口呆,大杰是家中唯一的男丁,虽然和平平结婚多年,但并未生子。他的七位姐姐则生了多位的孩子,但都已长大成人。

太公斩钉截铁地说,是一位没能出生的内孙跟着亲人回来了。大家仍旧用不可置信的眼光看着姜太公,只有平平,她双腿一软,倒在地上,大家忙把脸色苍白的她扶坐在椅子上。

超渡后恢复健康

不用多说,大家都已知道,这位没能出生的内孙,一定就是平平和大杰的孩子。平平后来也坦承,她在大杰不知情下,于婚前把两人未婚成孕的孩子打掉了。

平平在一边不断啜泣,太公看着她说,这个无缘做人的孩子脾气非常坏,怨恨妈妈不让它出世,所以每天都要折磨妈妈,这也是平平多年来一直头痛欲裂却医不好的原因。

在太公的劝导下,平平答应超渡这个被自己一手扼杀出生机会的婴灵,希望自己和可怜的婴灵都能得到解脱。

离开姜太公的神坛回到家后,说也奇怪,大家竟真的一次也没听到敲门声,直到大杰的父亲安详逝世,每一天都是安安静静地,不再有异样。

平平信守承诺,真心地为无缘的婴灵做了超渡法事。自此以后,她的身体健康大为好转,头与胸部都不再如以前般疼痛难受,从此告别了可怕的折磨,重拾欢颜。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