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106:
种情根法挽变心郎
重修旧好恩爱如昔

106 miaoa

因为没感觉,再加上第三者的介入,而且一段三角关系即将展开。可你甘心几年的感情,就这么容易的被剥走?

一位女人哭着来祈求妙婵师太,希望能够帮她挽回这段情感,经过师太布下的”种情根法”,男人最后浪子回头,而且还比以前更加的疼爱她呢!

Jane与Jack因工作在职场上邂逅。茫茫人海之中,两个来自不同地方的人都能碰上,这就叫缘。样貌独特又能干的Jane,是男人心目中最佳女友人选;Jack深深被她吸引,对她很有感觉,决定展开追求。有情人终成眷属,他们俩终走在一起。他非常的疼爱她,对她呵护有佳;甚至将她从槟城接来吉隆坡与他一起生活,和他在一起的那段日子,是Jane最开心、感到幸福的时光。

“他不想Jane辛苦工作,更不想条件这么好的女友被他人给追去,所以来到吉隆坡以后,她就没有工作,徒在家伺候他。他们俩过着同居的日子有两年之久,终于打算结婚了,可当一切都安排妥当后,他突然反悔说对Jane没有感觉了,所以不能和她结婚,要取消婚礼!”

天啊!怎么在一起那么久了,之前两人还恩恩爱爱的,怎能抛下一句,“我对你没感觉”,说分就分?对于这突如其来的决定,Jane感到晴天霹雳之余,也感觉得到她那悲痛万分的心情。曾经那么爱她、对她体贴温柔的男人,怎么可以那么的狠心说没有感觉了,就要分手?更离谱的是,他舍得开口要求她搬离,回到槟城去;至于对不起于她,他答应会以一笔钱作为补偿!这简直就心如刀割,旁人都替Jane感到伤心难过,试问她本身又怎能接受这事实呢?

感情生变 取消婚礼

原本开开心心的筹备着结婚的大小事务,虽然很忙也很累,可这是人生的终身大事,一点也不可马虎。能够与自己的至爱结婚,是每个女人都会觉得幸福的一件事,相信Jane也不例外。当双方家长都见过面、婚礼也筹备妥当之时,Jack居然可以提出取消婚礼!

就算他再承诺会以最耀眼的钻石作为结婚戒指送给她,相信她也不会要,因为她只想与他结婚。可是,为什么老天爷会让她从期望转为绝望?她最爱的男人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他肯做出补偿,证明他并不是无情无义的男人?那究竟什么因素,他会解除婚约?谁能给她一个满意的答案?

Jane经朋友介绍,与妙婵师太见面,希望师太够帮到她。伤透了心的她,消瘦许多,一脸憔悴的哭着拜托师太。眼见她哭得那么凄惨,师太能够体会到她有多爱Jack,也替她感到心疼。经过师太查过牌卦,果然他外面有女人!得悉真相后,Jane欲向Jack求证事情是否属真,可是不果,他坚决否认一切。对于他移情别恋,她根本无法接受,心情再次跌倒谷底,很受伤!Jack的手机存有第三者的照片,她控制不到自己,一直在想到底他和第三者何时开始走在一起的?为什么他会变心?

“第三者可说也是一位美女,可她和Jane属于不同类型的女人;Jane比较乖巧纯情,而第三者则属于比较风骚的艳丽女人。第三者和他也是工作上认识,三角关系已经浮上台面来了,他坦然的告诉Jane,对她没有感觉了,而且他还打算与第三者结婚。”

为了不想一段好姻缘被第三者破坏,妙婵师太为Jane布了“种情根法”来挽回这段徘徊在悬崖之婚姻。师太为Jane与Jack查牌卦,牌卦显示他们俩其实情还未了;如果因为外来的因素而影响了一段好姻缘,这会很可惜。

师太收集了当事人的时辰八字和个人照片后,便开始运用种情根法来将Jack挽回。

“由于他仍与第三者在一起,所以还未以种情根法来修补Jane与他的这段情,我需要透过其他的苗疆术来解决另一方的问题。首先,我会斩断Jack的桃花和锁回他的心和缘。然后起第三者的桃花运,给她幸福。之后,我才正式以念了七七四十九天的咒,发挥‘种情根法’的作用。”

师太作法帮Jane从第三者手中拉回Jack的心,两人终于重修旧好,开心办婚礼。
师太作法帮Jane从第三者手中拉回Jack的心,两人终于重修旧好,开心办婚礼。

做法补救 远离小三

当师太作法期间,千万不要一直去与另一方吵架,就当作给大家一些空间冷静,这样就不会影响法事。简单的一句问好、关怀,足以让感情回温。

“需要多久的时间,就能见证法事的功效?”记者问。

“基本上在一个月以内,就可见证得到了。除了法事,也需要当事人的配合,才能达致协议。如果双方配合度高,成功的时间也会变短;凡事都没有绝对,需要多方面一起努力才能修成果来,感情需要好好灌溉才能修成果的。”妙婵师太娓娓道来。

经过师太做法补救,Jack既然在一个星期内有所改变,他不但不再催赶Jane返回槟城,而且还变回以前那个对她温柔体贴的男人。种情根法似乎已经开始“运作”了,他不再夜归,而且每次一放工就马上回家陪Jane吃饭过二人世界。最后,在师太的协助下,Jane和Jack重修旧好、恩爱如昔。他也向她许下爱的宣言,会好好的照顾她,全心全意的爱她。

看见一对有情人和好如初,就是妙婵师太最开心的事。苗疆术主要是帮助那些在感情道路上,迷失方向的情侣甚至夫妻。种情根法就是其中一种能够解决感情的法术。在感情的世界里,不是爱,就是恨?自私是人类的天性,遇到千里迢迢遇上了真命天子,为了他可以舍去自己的事情,做个典型的家庭主妇,假如你是Jane,相信你也会这么做吧?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angor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