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98:
大婆变成二奶 挽救破碎婚姻

98 miaoa

诸如此类的家庭纠纷或家变问题,经师太解决后,夫妻破镜重圆的实例,实在不计其数。但是,由大婆变成二奶,二奶升为大婆,两人共事一夫,构成“三人行”的特殊例证,应该算是别开生面的家庭版,为什么大婆肯屈居二奶?情愿给二奶坐正?且听师太娓娓道来。

这宗错综复杂的家庭案例,师太揭开序幕:“王先生是个普通商人,本身一表人材,向来平易近人,甚得人缘,娶妻Jenny,是个美女,夫妻堪称朗才女貌,育有一子。看来,这是一幅幸福美满的家庭画面,可惜的是,令人羡慕的王先生却把美丽的画面涂上污点,叫人遗憾的是Jenny不屑挽家救婚姻,甚至将美丽的画面摧毁!他们离婚了!”

难受丈夫偷腥 坚持要离婚

难道王先生有外遇?“其实,丈夫有外遇,尤其是王先生温文尔雅,气度不凡,难免容易招惹婚外情。可惜Jenny发觉后不但不会小心处理,不屑挽回丈夫的心,更甚的是,持着美丽容颜,认为不必低姿态求全,加上娘家知道后竟然煽煽动Jenny,认为她如此美貌,丈夫还要招惹野花,实在不必向丈夫妥协。”

师太摇摇头,又说:“家庭纠纷、夫妇冷战,最忌旁人煽风点火,更可况是自己娘家的人。Jenny心想:自己不过28岁,身材标青,容貌姣丽,不认识的人绝对不相信已是个3岁儿子的妈!丈夫放着娇妻却去找个姿色平庸的野花,就让他去吧!大不了各走各路。”

“这样不是将丈夫拱手相让?”

师太听后无奈地说:“就是啰!夫妇两人的感情越来越坏,Jenny恃着自己的姿色,以为丈夫会回到身边,结果,Jenny的美貌挡不住温柔似水的May,王先生受不了Jenny的嚣张傲气,夫妇关系搞到很恶劣,Jenny一气之下,提出离婚。”

记者追问:“真的?他们真的是离婚?”师太点点头,接着述说事件的发展:原来,Jenny自觉纵使离婚,也不怕没有人追求,很可能有更理想的男人会与她一起生活,过得更快乐更幸福。于是她傲然放弃王先生,经过两人协议,3岁的儿子伟杰跟Jenny,王先生无可奈何,仍愿意每个月负担一笔赡养费,足够母子的生活费。

离婚后的Jenny,果然追求者众,毕竟,她才28岁,容颜与身材引来不少狂蜂浪蝶,听到的都是甜言蜜语,看到的是不一样的追求者,的确,满足了她的虚荣心,也深深感觉到有种报复性的喜悦。

听到这儿,忍不住问师太:“有遇到比前夫更好的男性吗?

沦为男人玩物 孩子患自闭

师太微微笑回答:“有,但是没有一个愿意她结婚。第一,与她在一起,很难消受她那种蛮横刁蛮的态度。第二,阿谀逢迎的男子,不外是存着玩玩的心态,认为大家不过是逢场作戏,玩过就算,根本不是想为自己找伴侣。第三,觉得如此随便的豪放女,只需要肉欲上的满足,岂是贤妻良母?搞不好娶为妻子也会红杏出墙。所以,离婚6年期间,Jenny只不过沦为男人的玩物。”

师太叹口气又说:“想不到Jenny一念之差,一时冲动离婚,6年来她和前夫偶有来往,知道王先生生意做得很成功,和May结婚已生下一个女儿。当她看到王先生拥有幸福快乐的家庭,反过来看自己,落得如此下场,令她伤心欲绝的是9岁的伟杰,竟然有自闭症。

9岁的孩子见到妈妈不断和不同的男人周旋,心里的愤恨说不出口,形成精神压力,不自觉患上自闭症。王先生仍然疼这个儿子,常常带他回家,难得的是May待他有如己出,兄妹亦能和谐相处。”

听完师太的述说,正想问清楚事情的发展,师太就说出来:“你看,Jenny在这种情况下,是不是悔不当初?但是,May已成为前夫的妻子。她想起王先生从前对自己的温柔体贴,只不过行错一步和May交往,如果当时会处理而不提出离婚,May就不会嫁给王先生。再看离婚后的前夫对自己有情有义,甚至仍然关心她,心下悔恨交加,愧疚之外兴起了要与前夫复合的意念。

“其实,她心中只渴求前夫的爱,同时顾虑到儿子的病症,希望给他家庭温暖来调解心病,做个心理健康的孩子,毕竟孩子是因为自己的行为才有今天的不幸。”

Jenny的一念之差,造成孩子心灵受创伤患上自闭症。
Jenny的一念之差,造成孩子心灵受创伤患上自闭症。

师太出手挽救 再续夫妻缘

“Jenny希望复合,王先生却不愿意,说是很爱May,不会伤害May,他离婚一次已经够了,不要有第二次。Jenny知道王先生心意坚定,不会接受她,他们只能维持朋友关系。当然,她也尝试用柔情,甚至用色诱,王先生却不为所动。Jenny更觉得前夫的可贵,不像她这6年来所交往的男友,全都只是垂涎自己的美色。在无计可施之下,她来求助于我。我婉拒,因为May和王先生已结为夫妇,生活幸福又有了女儿,肯定不会拆散他们。”

“那怎办?Jenny还苦苦相求?”

“是的,她说自己做错却祸延到儿子心理不健康,这是最愧悔的事。她告诉我说已用尽方法,软硬兼施也动摇不到前夫的心!为了那孩子,我试着去查看他们是否真的覆水难收?是否余缘未了?”

说罢,望着记者焦急的神情,慢条斯埋地说:“也算是Jenny的造化吧!一查之下,原来王先生命中会享齐人之福,注定一生有两个老婆。而Jenny原只是二奶命、情妇命,不是元配命,她有的只不过是命带桃花雾水缘,不可能有第二次婚姻。再看,Jenny与前夫有缘再续夫妻缘,而儿子更是他们重续前缘的根。于是,答应帮忙,但要她附合三个条件:第一要前夫肯答应覆合;第二要May接受她为二奶;第三也不可能恢复做大婆。这三个条件Jenny都同意接受,我才为他们施法。

说来很奇怪,是吗?我向来为大婆保住丈夫,只要第三者没有儿女,就会斩断婚外情,还大婆一个温暖幸福的家。Jenny这个例子恰恰好相反,大婆回来只做二奶,这就是命!”

三人和平共处 珍惜身边人

“后来当然是‘三人行’的局面收场。我施姐妹情法,让Jenny和May感情和谐,共事一夫;再施重续夫妻缘,王先生对Jenny仍存情意。经过施法后,王先生渐渐接受Jenny,觉得前妻之所以有今天,自己得负部分责任,只是当初和May发生婚外情未及妥善处理而造成。也就不计前嫌,同时好让儿子有个完整的家。

至于May则觉得既然Jenny甘于居二奶,而且与伟杰非常投缘,所以也不作异议。现在,总算大团圆结局。Jenny对于我帮她了却心愿,十分感谢。有一点最可贵的是:王先生眼见May胸怀宽广,肯接纳Jenny母子一起生活,对May疼爱有加。三人行,成就一个完美幸福的家。”

说完了这则实例,师太语重心长地强调:做人要懂得珍惜身边人,尤其是自己的丈夫万一招惹桃花,最重要是冷静理智设法化解,千万不要听信旁人煽动,动辄说离婚,这是很多女性常犯的过错,切莫以为再婚会有更好的伴侣,不可自信心强大,自视过高,女性身价并不会因为离婚而提高。

另有一点的是,很多情场浪子对离婚女性虎视眈眈,当作是猎物,随时伺机而动,追求的不过是一夜情。当然,如果丈夫没有家庭观念或是常常发生暴力,那就另当别论。

师太的话,的确给予部分高傲女性一记当头棒,能够珍惜身边人并不是容易做到的,不过,这确是开启幸福家门的一把钥匙。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TEL :012- 6953 923
     016- 2545 705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