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特居家风水阵
海洋生物登堂入室

在杜拜,有不少豪宅会在各个角落摆上海洋风水物,就连卧室也摆上海龟、螃蟹等布偶,甚至贴上海底世界的墙纸,以催旺运势。
在杜拜,有不少豪宅会在各个角落摆上海洋风水物,就连卧室也摆上海龟、螃蟹等布偶,甚至贴上海底世界的墙纸,以催旺运势。

海洋生物不但能成为美味的桌上肴,还能催旺运势,许多中东富豪,纷纷把家里改成“海底世界”,催旺一家人的财运和事业。

身为杜拜王室、名人御用风水师的许玲玲师父惊爆,海洋占据地球约70%的面积,其风水影响力比陆地更大,海星、海龟、贝类、八爪鱼等等,全都具备强大风水作用,善于利用可以消灾解难、飞黄腾达、心想事成呢!

许玲玲师父独创的海洋风水,令不少中东富豪富上加富。
许玲玲师父独创的海洋风水,令不少中东富豪富上加富。

许师父首先提到贝类,她直言贝类有很多种,而决定贝类风水好坏的关键在于“形状”。

“一些奇形怪状或带刺的贝类,一般上都会带来不好的风水影响,比如螺类中的刺螺和锥螺。先说刺螺,我有一位中东顾客在杜拜帆船酒店海滩一带捡到这种刺螺,因觉得形状漂亮又特别,便把它带回家收藏欣赏,结果之后发生许多不顺之事,不仅家人关系变得恶劣,就连工作上也不断招惹是非小人,非常烦恼。”

至于长锥形的锥螺,曾有位伊朗顾客捡到这类贝壳,把它放在房间当装饰品,自此噩梦连连,每晚饱受无数孤魂野鬼的滋扰与纠缠。

与之相反,最理想的贝类形状是圆形或半圆形,比如扇贝、血蚶、蛤等等。因为五行风水学中,圆形属金,代表钱财,而装载贝肉的坚硬外壳就像一个坚固的财库,是“聚财守财”的象征。

刺螺和锥螺摆在家不但会招惹小人,更会聚阴,而扇贝类的贝壳则是聚财、守财的象征。
刺螺和锥螺摆在家不但会招惹小人,更会聚阴,而扇贝类的贝壳则是聚财、守财的象征。

海洋生物风水
摆对催运 摆错招霉

1)螃蟹&龙虾 财运亨通
以螃蟹为造型或图案的钱包,能够让人财运亨通。然而要注意的是,螃蟹造型钱包只适宜女性使用,男人用了会有破财反效果,比较安全的选择是龙虾图案,不论男女都适用。

003
2)海马 愿望成真
海马具有很强的推动力和行动力,它能加速愿望达成,让人马上成功、顺利及好运。

建议采用有海马图像的枕头,注意海马必须是一对,而且呈面对面状(见图),然后将之放在住家或办公室沙发上,可促进一家和气生财,办公室政治大大减少。

004
3)八爪鱼 生意兴隆
在海洋风水中,八爪鱼代表“生意兴隆”,特别适合给饮食中心、酒店、美容院等服务行业人士使用。

最好的做法就是订造一张八爪鱼造型桌子(见图),将之放在办公室适当位置,有望生意更上一层楼。

不想大费周章,还有一个较为简单方法,就是买有八爪鱼图案的枕头,不过枕头必须是橙色,代表大吉大利,八爪鱼则是蓝色,代表财源滚滚。

005
4)海龟 健康长寿
在海洋风水学中,海龟代表健康长寿。许师父忆述,曾有顾客母亲不幸患癌,直至把海龟图案枕头放在客厅沙发上,不久后母亲的病情果然出现转机,如今身体已逐渐康复。

唯一要注意的是,不管大人或小孩,房间都不可出现海龟布偶,否则做事会变得慢吞吞,缺乏工作或学习效率。

006
5)美人鱼 招引桃花
尽管美人鱼在现实中并不存在,但站在海洋风水学的角度,它还是具备一定风水作用。

“基本上,任何与美人鱼相关的物品都不适合出现在家宅,容易招惹烂桃花。唯一例外的是美人鱼香水,它能招引正桃花,能促进婚姻良缘,这点非常有趣。”

007

6)鲨鱼 破坏风水
海洋生物中,鲨鱼是凶性最大,破坏力最强的风水煞,情形和九宫飞星中的“五黄廉贞星”同出一辙。

“任何有鲨鱼图像的物品,包括服装、玩偶、图画、装饰品等等,在风水学上主大凶。曾有一位客户就是不听我的劝告,执意在店铺里摆放鲨鱼造型装饰品,不久就生意倒闭。”

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