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子装修乱改格局 健康亮红灯!

虽然我们可以设计自己的梦想屋,但一定要查看风水,千万别为了凸显风格而乱建,否则影响运势。
虽然我们可以设计自己的梦想屋,但一定要查看风水,千万别为了凸显风格而乱建,否则影响运势。

买了自己心意的房子,相信许多人都会装修一番,尤其购买豪宅的人,必定会将房子依照自己的喜好给装修得美轮美奂,又或者有者在装修上要凸显自己“有钱人”的身份而作出不一样的富豪装修。

但是,对于风水师而言,入住豪宅未必就擁有好风水,而擁有“好风水”的阳宅,则未必一定是“豪宅”!严重者甚至会入住风水不佳的豪宅之后,生意兵败如山倒!

个案1:入住豪宅运势差
为何如此说?韻光老师说,以下两则真实个案,有位老客户的表弟莫先生,靠的是投机活动起家,成为富豪之后买了家独立式的二手洋楼。

莫先生为了显示自己的财势,将整栋的旧宅给拆了,重新盖新房。但是,住不到两年,莫先生就碰上了政府“打击投机活动”的事件,丰厚的收入突然之间被冻结稽查,月前还因为肺部感染的事情留院治疗花了一笔大数目!

莫先生的表哥是韻光老师的老客户,见其情况,建议莫先生不妨看看风水,了解下是否家宅格局出了问题。莫先生在无计可施之下听从老表的意见,随即与韻光老师约了个吉日,给其豪宅勘查风水。

韻光老师远赴国外,为莫先生的豪宅勘察风水。这一看就让韻光老师看出了端倪,必定请风水老师设计过,却设计错误所导致如今的局面!

“莫先生的豪宅,建好的是两层半的款式。宅向正南,东南开了个大水池,西南方则建了凉亭,凉亭内摆的是上等好木雕成的茶桌。但是,问题就在于这看似没有问题的风水布局,问题可大了!”

老师说,莫先生很是着急想要知道究竟家宅有何问题,有什么需要解决方案,他立即修改,只希望不要告诉他必须要搬离就可以,毕竟这豪宅花费不少,如今的情况也是在是“富屋贫人”。

韻光老师有条不紊的询问莫先生这豪宅是否请过某位风水师规划过,结果如老师所料,莫先生在改建此宅之前,的确请了某风水大师给规划设计过。

韻光问莫先生说:“大师是否告诉你八字为强火,克金为财,给你开了南门,西方为灶房,而且全宅唯独西方最高,金气逼人财运滚滚来?”

莫先生听了惊讶的说:“是啊!老师你怎么看出来了?”

韻光老师微笑,还说他不止看得出来,还知道此宅入住后莫先生不但犯上官司破财,而且还“见鬼”了呢!

莫先生感到难以置信,因为他确实“见鬼”!还胆怯地说他家西方三楼的神堂上个月时候不时晚上传来怪声……搞得家佣都不敢进入打扫!

原以为建凉亭可以让财源滚滚来,殊不知弄巧反拙。
原以为建凉亭可以让财源滚滚来,殊不知弄巧反拙。

拆凉亭封南门接新气

莫先生非常迫切地请求韻光老师教他如何解决,因为再持续这情况,他可要面临破产!”。

韻光老师说:“很简单啊!你只需要将西南角的凉亭给拆了,开个新的篱笆门进出口,将南门给弄走,砌围墙起来,再将神堂换去后方西北的空房里安奉,随后将宅给“净化”,重新接新气,问题即可迎刃而解!”

是的,韻光解释,风水要布局或解决有时候就是这么简单,一点也不复杂。阳宅风水讲究的是八卦套九宫,五行生克中,再加上煞、兽、水、堂,配合宅局用神,即可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个案2:封巷盖屋病魔缠
还有一个真实个案,就是发生在温先生的老家,因为隔壁邻居在今年于两家之间的巷子连着自宅盖了个铁皮屋。温先生的家人见邻居如此,为了“美观”就建议将巷子给封了,也给自己弄了个空间,形成了自己的区域。

“弄好后不到一年,也就是去年的九月,温先生的母亲就突然肺部感染入院,后来又中风,腿一边动不了,嘴巴也说不出话来。按照风水来说,温先生老家原本平安无事,但是就因为增加了个空间,将本来方正无缺的格局给变成了缺角。”

韻光老师指出,西北代表的是肺部功能系统,自然带动了此事的克应(肺部感染)。那为什么缺西北不损家中老爸反而是伤了母亲呢?因为西北在八卦宫位上属于老父。

“我说屋子加建后,形成了阳凸阴凹,阳男阴女自然先伤女人,但是如果再不采取主动措施的话,明年老父也遭殃。”

经过家人商议后,温先生决定将之前搭建的空间给拆了,恢复原来的样子。

“风水就是如此,有时候一个无心之举,带来的却是无穷的祸害。在此提醒大家,在进行任何大装修必须三思,以免赔了夫人又折兵!”

私自在后巷建盖一个铁皮屋,原本格局完好的屋子顿时变缺角,家中成员容易生病。
私自在后巷建盖一个铁皮屋,原本格局完好的屋子顿时变缺角,家中成员容易生病。

错误装修损健康

韻光老师表示,不管屋子设计多美、多豪华,若如果设计(风水格局规划)不对了,搞不好还多灾多难!

此外,屋子装修不恰当更是会导致家中亲人疾病缠身!

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