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入伙前 这件事必做!

在大门或客厅摆放风水葫芦可以化煞。
在大门或客厅摆放风水葫芦可以化煞。

“风水之道,安身立命之本也,不得不查!”

家居住宅环境及居室内部格局的分配是否合理,将会直接影响到家庭成员的和睦相处、生活安定、身体健康、事业学业的进展、精神情绪等等,所以应当引起大家的格外重视。

芙蓉一真风水师黎芠彯认为,想要让自己的事业顺利、财运亨通和生活安稳平安,最先要做的第一个步骤就是净化居家,其次才进行风水布局。

他说,很多人迁屋都忽略这点,可能会听取一些人的意见,进屋时随便用盐和茶叶撒一撒就可以驱走屋里不必要的秽气或煞气。

他曾接触一个顾客就是思想新一派,都认为这些基本迁居净化环境的方法是一种迷信。于是,一家大小搬迁新居公寓不到一年,状况百出,甚至主人家被公司裁员,事业迷茫,健康亮起红灯,花钱医病也不少!

“从这点让我们更加要相信每一间房屋内的种种原因,有很多未知的不良气场,是我们所不知道的。”

他说,对宅运一直不好的住宅或者买的是二手房,事先净化环境是必须的。

“凡是要迁居的人,可以采用以下3种净化转运法,这有效求住宅平安顺利,并助旺宅运。”

净化方法:
(1)在大门入口、厨房、卫生间、房屋四周角落,分别放置50克左右的专用消磁石(用碗或杯子装,不要加盖);白水晶、黑曜石或绿琉璃碎石最佳。如果有效的话,可以一个月换一次,换过的消磁石撒到外面的土地上。

(2)在大门入口处安放一尊秘法九转乾坤,以时来运转之势生祥瑞之气不息,化灾煞之气无形。

(3)在大门内挂放九宫八卦镜或奇门罗盘,或者在大门脚垫下放一串五帝钱/六帝钱/十帝钱均可。

若是新宅,他说,在建筑及装修过程中,会有很多外人不好的气场,净化方法可以采用以上(1)和(2)方法。

葫芦挂门防意外

“除了净化房屋很多未知的不良气场,特别在生辰八字表明有灾祸的年份,尤其要注意防范,请在《八字测流年吉凶》栏目查看。”

而防意外之灾,黎师父也有他的一套方法:
(1)在家中或办公室,用粗盐从东北角开始顺时针撒粗盐(数量不用太多),可以三个月或半年一次。

(2)在大门口挂或放一个风水葫芦。

(3)在客厅或者流年五黄二黑位,放一只风水铜葫芦或风水罗盘。流年五黄二黑的方位,请在《流年凶煞化解》栏目查看。

黎芠彯师父
黎芠彯师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