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02:
不超渡婴灵 走不出神坛

miao jie 02有一个男信徒来找姜太公问事,结果被查出有婴灵缠身,当姜太公建议超渡婴灵时,这名男子拿不定主意,更想要回去考虑,可是无论他怎样走,就是无法走出神坛的大门!

根据姜太公说,这名男子欲离开又到回来,前后至少有三次之多,直到他答应要超渡婴灵后,他才能够顺利地走出神坛的大门。

谈起这起“三出三进”的怪事,姜太公说,这是因为该名男信徒被查出有好几个婴灵,只要超渡婴灵,身边的问题就会获得解决。可是该名男信徒有所怀疑,没有马上答应,说要回去考虑,说完就站起来要离开神坛。这时,怪事就发生了,只见这名男信徒刚走几步就莫名的到回来。

接着,只见该男信徒又站起来表示要离开,可是又是和先前一样,还没走出神坛的篱笆门又到回来。如此连续来回了三次,该名男信徒最好选择坐了下来。

最后太公对该名男信徒说:“你如此来回好几次,你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吗?”

该名男信徒说:“不知为什么,每次想要离开,却有一股力量不让我离开,还硬生生拉我回来。”

太公表示:“这是你身边的婴灵不让你离开,因为它在等着你替它们超渡,而你却想要离开,它怎会如此轻易让你离开呢?所以,只有你开口答应要超渡它们,它们才肯放你离开。”

不由自主想吵架

其实,该名男信徒还没有来找太公之前,身边就发生了许多怪事。尤其是家里的小孩,个个无端端的轮流生病!

太公在查看该名男信徒的命盘时,就看到了该男信徒所面对的问题了。太公说,这家人的小孩,面对的是好几个婴灵,结果家里的小孩们都被婴灵搞到体弱多病。

太公说,几个婴灵欺负一个小孩,这全是小孩父母惹来的祸,因为他们在结婚前都曾经有过堕胎的经验,尤其是该男信徒,在婚前有过几位女朋友,结果个个都有了身孕,全部被男的说服堕胎,而女的婚前也有过几任男朋友,结果也堕了三次胎。

太公表示,这两个人,从此被各自的婴灵缠上了,他们却完全不知道,平时一点小事也能大吵一顿,可是不久又和好如初了。当他们正式结为夫妻后,不和的情况不但没有改善,反而还变本加厉,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说真的,他们不怕吵架,可是邻居们的耳朵却得经常受罪。

这对夫妇,育有一名孩子,本来一家人相处得很好的,可是自从孩上了幼儿园后,家里就永无宁日了。开始是两公婆为了一丁点的小事而吵架,他们几乎是天天都有吵架,可是在邻居的面前又装出一副恩爱的样子。

几个月下来,两公婆将吵架当饭吃,一天不吵架就显得他们不够“恩爱”,而邻居们也对他们的吵架感到不厌其烦,曾有人上门劝架,可是一点都不管用。他们可以在任何时间都能够吵架,所以邻居的耳朵也得随时受罪。

除了两公婆的吵架声外,不久还加入了小孩子哭闹声,大人在吵小孩在哭,简直就是双重轰炸,连隔一条街的都听得见,可见吵闹声是多么的严重。

虽然邻居们经常上门投诉,两人也知道这已影响邻居的日常作息,可是就是不知为什么,明知不可以吵架却不由自主的吵个不停。

夫妻俩欠下婴灵债

邻居也对小孩无故哭闹而感到奇怪,小孩明明在一分钟前还玩到很开心的,一分钟后小孩都突然哭了起来,本来以为小孩被父母责骂,可是在问明原因后,邻居都吓住了,小孩子哭是因为被几个大哥哥和大姐姐打!

这下可不得了了,两公婆从邻居的嘴里知道后都吓了一跳,从哪跑出怎么多哥哥姐姐?他们为了这件事不再吵架,全心全力的解决小孩子的问题,因为他们知道家里除了孩子外,再也没有其他的小孩了,何来几个大哥哥和大姐姐?

后来此事被一名朋友知道了,便建议他们去找姜太公指点迷津,看看家里的小孩是不是在外惹到一些小鬼回来。于是两人在拿了地址后便驱车来到双溪毛糯太平村的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算过男信徒的命盘后,直说他们家里的小鬼并非是小孩在外惹回来的,而是他们堕胎所造成的婴灵。

姜太公说,这两夫妻婚前所做的事,已使到几个无辜的小生命还未出世便得打道回阴府,怎不叫这些化作婴灵的小生命火冒三丈呢?他们婚后每天吵架,其实是婴灵在搞鬼,搞到夫妻不和家无宁日。后来变本加历,转移目标对付他们的孩子,结果小孩子无端端哭闹起来,因为小孩子被几个婴灵欺负。

在该男信徒第三次到回来后,姜太公告诫他,以前堕了胎没有妥善处理,未出世的哥哥或姐姐化成婴灵,因为一股怨气使然,至今还无法投胎转世,这才是影响家里的主要因素。

男信徒听了姜太公的一番话后,也觉得自己很不对,于是终于答应姜太公超渡他们夫妻俩的婴灵。

姜太说,超渡婴灵,让婴灵感觉得到亲人的关怀,并因为有人超渡它们而修得智慧,将来还有机会投胎成人。

自从超渡家中的婴灵后,他们一家人从此不再吵架和哭闹,而邻居们从此也耳根清静了。

自从做了超渡婴灵法事后,孩子不再无故哭闹,夫妻也和谐相处,一家共享天伦乐。
自从做了超渡婴灵法事后,孩子不再无故哭闹,夫妻也和谐相处,一家共享天伦乐。

解怨结
杀生须填债 切勿涉足

要知道,婴灵也是一个生命体,随便扼杀一个生命体,该出生没出生,那会给这个生命体带来很大的苦难,让它在另外空间中游荡着,等待下一回轮回转世,这时就像孤魂野鬼无吃无喝是很苦的,杀生者也会造下罪业。

莫因一时情欲陷自己与所爱于无边的巨大苦恼中,甚至犯下杀生的重罪,不仅毁了彼此一生的幸福,更招致未来巨大的痛苦恶报,这一切绝不应该,更不值得。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