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01:
女孩与鬼姐姐聊天
婆媳变脸揭堕胎罪

miao jie 01林家趁假期出门远游,本来是件欢欢喜喜的事,可是他们这次的旅程却因为“不知道”三个字儿蒙上阴影!

据说他们家的小女儿一路上不断地在车里自言自语的说“不知道,不知道”,大人们都被小女儿的举动吓了一跳!

大人们开始注意小女儿的一举一动,看看她在和谁说话,可是车里除了林先生两夫妻外,就只剩下小女儿和老母亲,一家四口驱车出游。

和小孙女同座的婆婆也觉得奇怪,到底孙女在和谁讲话,为什么来来去去就只是那“不知道”三个字。后来婆婆忍不住问小孙女在和谁讲话,小孙女的答案马上让车里的人打了个冷颤,毛孔也起了。

小女孩说,“我在和一位长头发的姐姐说话,姐姐问我那边好不好玩,我没有去过,所以只好说不知道。”

坐在旁边的婆婆就叫小孙女不要乱讲话,哪来的长发姐姐。可是小女孩却一直坚持在和长发姐姐讲话,婆婆怎么劝也阻止不了,只好任由小孙女继续自言自语了。

大人们在车上一路静静不出声,因为他们都明白在“不知道”这三个字背后,还有一个“人”在车里,也就是说,车上一共有5个人!

大家不妨想想,如果车里多了一个不属于阳间的人,你们会有什么反应?

灵异事件忽然停止

林家一家四口就这样战战兢兢地来到目的地。一下车,婆婆就拉住儿媳到一旁问:“阿珠,你也看到刚才的情形了,照老一辈的说法,这可是遇到了肮脏的东西。这肮脏的东西没有害我们路上发生意外已是大吉利是,看来这个肮脏的东西是另有企图。”

婆婆再问:“阿珠,你老实说,过去有没有堕过胎?”

阿珠给家婆这一问,不知该如何回答,支支吾吾的说:“有……但那已是多年前的事了。”

婆婆心里明白,她问儿媳有没有堕过胎,主要是问个清楚,因为她本身年轻的时候也曾堕胎过。而且不时听闻堕胎的孩子会因怨气重而回来找亲生父母或兄弟姐妹的麻烦。

她们在讨论了这个问题后,马上做出决定——要到天地日月观音坛找姜太公求助。就是这么一个决定,本来还在车里一直说“不知道”的小女儿就不再自言自语了,大家虽觉得奇怪,但也放下了心。

也许,那位长发姐姐知道他们会去找神明问明原因后,也就不再去干扰他们旅游的心情,不再去和小女孩讲话。而她在等,等什么?或许要等到他们旅行回来后,见到姜太公时才会知晓。

他们一家在旅游胜地度假回来后,婆媳俩马上打电话给主持黄依兰师父(兰姐)约好时间,说有要紧的事想请姜太公指点迷津。

隔天下午,婆媳俩就迫不及待的来到天地日月观音坛。

在开好命盘后,便等着兰姐请姜太公降临。不一回儿,姜太公便附身在兰姐身上。

太公仔细的看了看这两婆媳的命盘,接着便问她们要问什么。

身为婆婆的抢着说,她的孙女近来行为很古怪,经常自言自语的讲话,最近一次去旅行还一直说“不知道,不知道”的,后来问孙女在和谁说话,孙女说她在和一位长发的姐姐讲话。可是除了孙女一个人外,其他的人都看不见有长发姐姐。

那位婆婆还说,还有更奇怪的是,当她和儿媳决定要来找姜太公后,那位孙女口中的长发姐姐便没有再出来和孙女讲话了。

姜太公听了婆婆讲完后,便问婆婆身旁的林太太。太公说,家里除了你的女儿看到长发姐姐,还有什么人看过?

林太太说,说实话,家里就只有小女儿见过长发姐姐,而且还是经常的事。只是最近比较频繁,尤其是在车里和长发姐姐讲话的那一幕,更是印象深刻,仿佛那位长发姐姐就在我们的身边似的。

太公指出,婴灵在亲人面前显灵,就是在希望能得到超渡,好让它们有投胎转世为人的机会。
太公指出,婴灵在亲人面前显灵,就是在希望能得到超渡,好让它们有投胎转世为人的机会。

超渡婴灵消怨气

太公笑笑说,其实根据两位的命盘来看,二位都曾经堕过胎,而你们口中的那位长发姐姐就是你们其中一位堕胎的孩子,也就是所谓的婴灵了。

林太太说,当时是因为不小心跌倒而流产,不是故意不要小孩的,如今孩子找上门来,也不知该如何做才能弥补无法投胎为人的孩子。

说着说着林太太便哭了起来,似乎在为这个来不及出世的孩子难过伤心,当然还带着内疚。在一旁的婆婆也受到儿媳的影响,双眼也开始湿润,好像也为自己的过失而难过。

婆婆带着哽咽的语气问太公,既然是我们家的婴灵回来讨债,那我们该怎么做才好呢?

太公说,也因为婴灵在你们面前显灵,就是在等着亲人为他们超渡,好让他们有机会到西方极了世界或跟随地藏王菩萨修智慧,这样他们才有投胎转世为人的机会。

太公说,你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替无法出世的孩子做超渡法会,这样才能消除婴灵的怨气,否则他们在没有智慧的情形下,一心只想向父母或兄弟姐妹报复。

林太太听了之后便问,那谁要做超渡婴灵法会呢?

太公说,基于你们二位都曾经堕过胎,所以你们都要超渡婴灵。也即是说,婆媳都要报名参加每年农历七月二十三日在坛举行的超渡法会。

婆媳俩听了太公一番解说后,想也不想的就立即答应要报名参加超渡法会。

自从婆媳答应要超渡各自的婴灵后,家里的小女儿就没有再自言自语了,也没有再提起看到什么长发姐姐的事了。

解怨结
追随地藏王修智慧

太公补充说,如果婴灵没有修得智慧,那么他们就会被打入畜牲道,转世为畜牲。所以,大家为过世的亲人或婴灵超渡,这是好事,也为自己积阴德。

太公说,当亲人为婴灵超渡时,那么婴灵才有机会追随地藏王菩萨修智慧,而婴灵在追随地藏王所修的智慧,则是将来投胎转世为人时决定一个人的智慧是高还是低。这简单来说,为什么有些人特别聪明,有些人却普普通通呢?这就是他们前世所修得的智慧了。

太公说,超渡婴灵都是在每年的农历七月进行,在这个月期间,只要到有举办超渡法会的庙宇,经由师父念经超渡。除了超渡婴灵,也可同时超渡祖宗及好兄弟,让它们在地府里去修智慧。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