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门当正门出入 财神进不来

吴师父表示,如果屋子风水不佳,无需大兴土木,只需要采用风水饰物,加上专业风水师的勘查即可!
吴师父表示,如果屋子风水不佳,无需大兴土木,只需要采用风水饰物,加上专业风水师的勘查即可!

“人能造屋,屋也能造人”,一间风水格局不好的屋子,就不可能会住着一帆风顺,事事都如意的人,因此,就得想办法来破解凶屋的煞气,以保一家大小平安及工作顺利。

屋子风水不好就是阴阳不调和,就好像有桌子没有椅子,有茶壶没有茶杯,大厅是属阳,房大厅小则是阴阳不协调,必须将之改过,改造之法是将大厅扩大,令阴阳两局都平衡。

这是著名韩江玄学院院长吴俊融师父的一番话,他说:“曾经有人问我,屋子的风水不好,是否都应该要将屋宅拆除后改建?”

吴俊融师父说:“以我的经验来说,这是不必要的,假如是有钱人家,改造装修花几10万令吉是小事一件,要是经济有限的家庭,那该怎么办呢?难道要去向人借钱或典当来装修?”

屋子的风水格局不好,除了改造外,还有另一种省钱的方法是,采用风水化煞物品来化解不利的煞气,风水化煞物品有很多,如供奉神灵、风铃、葫芦、古钱剑、八卦、麒麟、凹凸镜子等,都是非常有效又经济的吉祥物。

宜 | 大门挂葫芦镇宅

有一次,吴俊融师父受邀到一名叫王姓商人的家中勘察风水,一踏进王家时吴师父就觉得奇怪,前方原本有个面向海的大门,当罗盘打开一推算,这是个风水极佳的风水格局呀!为何主人家却不使用而将之关闭着,反而使用后门,无形中大门和后门对换了。

吴俊融师父指出,这情形在风水学中是不吉利的,正财和横财都进不了门,要是财神爷来到王家,也进不了那个门,把财送入家中。

除此之外,前后门大小不分,则影响到家中成员,没大没小,对长辈不礼貌,闹到鸡犬不宁,叫左邻右舍取笑,王先生就是这个原因,邀请吴俊融师父来家中看看。

王先生告诉吴师父,他在搬进新家之前,有请过一位风水师来勘察后,吩咐他将前、后门对换,才能财源广进,可是,新居入伙才三个月,却事事不如意、生意欠佳、周转不灵,所以在友人的介绍下找吴师父来帮忙。

吴俊融师父说:“王先生家宅的风水是小事一桩,问题不大,我叫他把面向海的大门(正门)重开,从大门进出,再以一个葫芦八卦镜来挂在大门上镇宅,我还告诉他,一个月后就能知道效果了。”

然而,两个星期后,王先生兴高采烈的来向吴师父道谢,并表示他们一家大小已经和和气气,相敬如宾了,而且在家和万事兴的情况下,王先生还中了一笔为数不小的大横财。

吴俊融师父透露,要靠神灵来破解风水煞,一定要懂得以什么神灵破解什么煞位,这才是一物克一物的原理。
吴俊融师父透露,要靠神灵来破解风水煞,一定要懂得以什么神灵破解什么煞位,这才是一物克一物的原理。

忌 | 店面正对电灯柱招煞

不久,王先生计划在市中心开了一间电器店,装修前还特别邀请吴俊融师父去看风水,电器店地点适中,交通又方便,只是美中不足的是,大门前方对正一枝电灯柱,无形中挡住了店中的风水。

见到这种风水格局,吴师父心里有数,吩咐王先生在店中安奉一尊齐天大圣,王先生问吴师父为什么?吴俊融师父笑而不答,只告诉他天机不可泄漏。

王先生虽然得不到满意的答案,他心中还是深信师父一定有他的原理,就买了一尊一尺半高,威风凛凛的齐天大圣塑像,请吴师父择良辰吉日开光,在安奉金身时,吴俊融师父把齐天大圣手中所握的金钢棒拿掉,王先生一时被搞到一头雾水,却又不敢多问。

一个月后,下了一场倾盆大雨及刮起了一阵大风,把王天赐电器店前面的电灯柱给刮起,不偏不倚的倒在一旁的水沟里。

 王先生马上打了一通电给吴俊融师父,告诉他这件事,吴俊融师父却笑着说:“我早就知道有这一天呀!”

王先生听了一时如丈八金钢摸不着头脑,吴俊融师父才向他解释说:“我要你安奉齐天大圣,是要来克住你店前的电灯柱,因为齐天大圣的手中是握住一枝金钢棒,我在供请大圣爷坐镇时,把祂的金钢棒拿掉,当大圣爷要舞弄武器找不到金钢棒时,一见到前面的电灯柱,只好先以它来代替,这根电灯柱又怎经得起大圣爷的威力一拔,当然是连根拔起啰!”

王先生听了才恍然大悟,他实在想不到安奉神灵,竟能将门前不祥冲煞之物化解掉,他更佩服吴俊融师父会想出这么简单又绝妙的化煞法,真是太奥妙了。

电灯柱被连根拔起,几天后有关当局重新安置另一枝新的,这枝新的电灯柱已移到另一边,不再对正电器店大门,王先生的生意越做越兴隆,还开了几间分店,每开新的分店,吴俊融师父一定被邀请去看风水,无形中吴师父竟成了王先生的风水“顾问”了。

店面正对电灯柱(红框)乃是坏风水,吴师父建议摆设一个没有金钢棒的孙悟空神像来化煞。
店面正对电灯柱(红框)乃是坏风水,吴师父建议摆设一个没有金钢棒的孙悟空神像来化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