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好运势 全靠居家三格局

在屋子装修之前,一定要先请专人勘查风水,然后依照风水吉祥的尺寸来装修,便能达到旺运、旺财之效用。
在屋子装修之前,一定要先请专人勘查风水,然后依照风水吉祥的尺寸来装修,便能达到旺运、旺财之效用。

常言道:“一命,二运,三风水”,运的衰败,可以依赖风水的辅助,因为风水能扭转乾坤、趋吉避凶、有求必应、添丁发财,自然水到渠成。

风水并非是一种迷信,它是中国数千年流传下来的文化哲学,不论它到底科学不科学,时至今日连外国人都对它另眼相看及深入研究,无可否认风水必有其价值。

韩江汲水玄学院院长吴俊融师父受访时说:“风水之道,重于阴阳,此乃是宇宙天地日月之中的运与气,四维上下,东西南北中,五行五运的生克,六地六气的刑冲相害,造成了大地的演变,形成了人类在时间空间的生存。”

吴师父又说:“正所谓:‘天有不测之风云,人有旦夕之祸福’,人生在天地阴阳之中的运与气,人类的和谐就是天时与地利,万事都在平衡中,人类得天时地利者,则是时来运到,乃人间一条龙,不得者则是失时运迁,乃是人间一条虫,人类兴衰存亡,唯易经与风水可预测人生的命与运,因此要追根寻源。”

吴师父指出,命并不是真正完全掌握住人一生中的主宰者,后天的运将影响命,俗语说:“知命改运”,知道自己的命后,才能改变自己的运,那么,我们就得靠风水来改运了。

吴师父说:“近年来,有许多人在购买新屋宅时,都会邀请风水师前往勘察,以求住进去时达到家宅安宁,财源广进的效果。”

要是在装修前来个全面风水大勘察,及依照风水吉祥的尺寸来装修,和采用装饰吉祥品来化煞不吉祥的凶位,就能达到尽善尽美的境界了,进入新居时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拥有逾30年风水经验的吴俊融师父,经常都受邀请到处去勘察风水,曾经有人问师父,是否每一间屋子勘察过后,都必须来个大装修?

吴师父指出,其实,如需要装修的话,又正好配合到屋主本来有意思要装修,当然是一拍而合了,假如屋子好端端的,只是碰到一些小小的冲煞而不顺利,只需要配合风水化煞物品就可以了。

大门不能乱设置

一间屋子的风水,最重要是大门,门乃是纳气之口,空气要通畅,接着主人的卧室要配合得体,还有灶位的高度和宽阔,也能增强本身的食欲和财运等。

大门也是每天必须进进出出的重要部位,所以,门的吉和凶之格局,对屋主都有很大的影响,因此,门的高度和宽阔,开设的方位,非常重要一点也不能马虎。

大门是整间家的重要风水之一,无论高度和宽阔与方位都要谨慎,否则将影响屋主运势。
大门是整间家的重要风水之一,无论高度和宽阔与方位都要谨慎,否则将影响屋主运势。

卧房好格局好健康

接下来是主人的卧房、睡床、梳妆台和衣柜,都得互相配合,如床位摆放的位置不妥,会影响到主人家的健康与精神。

吴师父表示,风水设计就扮演了重要角色,采用风水的方法来布置装修,让主人有最佳的格局方位,同时让整间房有优雅舒适的感觉,主人能一觉到天亮,间接有良好的健康和饱满的精神,才能为前程奋斗打拼。

卧室的布置与装修一定要配合且舒服,才能让人精神饱满。
卧室的布置与装修一定要配合且舒服,才能让人精神饱满。

厨房灶位设对好财运

除此之外,厨房的灶位也是很重要的格局,灶位摆放是根据风水要求,吉利的高度和宽阔的灶位,会增强一家大小的食欲及主人本身的财运。

吴俊融师父说:“另一点是勘察一间屋宅后,找出文昌位和财位,文昌位摆放文房四宝,以增加孩子对追求知识的意念和记忆力,财位是主人家的经济来源的主脉,财位有静财位与动财位之分,以风水设计的吉祥物品摆放,帮助主人吸取财源不绝的效果。”

做生意方面,当然是注重当权者的办公室及会计部摆设,才会达到生意兴隆,一本万利,财源滚滚来。

风水化煞的吉祥物品众多,如生财方面的有鱼跃龙门,莲花配鲤鱼是年年有余和加官晋爵,假山与啧水池是象征川流不息,绵绵不绝的财源,其余的有貔貅、风铃、葫芦、水晶、宝剑、八卦等。

风水学又称为“堪舆学”,是俯察地理,研究天文的意思,它可以救人解难,让人心想事成,有了风水的辅助,自然也要加上自己的努力,毕竟天下没有不劳而获和白吃的午餐。

吴师父最后说:“人的一生,冥冥中有主宰,如果能先悉察天机,掌握良机,知其命而改其运,除了能了解到本身运程,还可以帮助亲朋戚友,改善恶运,走向佳境,也是一件积德之善事,因助人为快乐之本,何乐而不为呢? ”

吴俊融师父表示,住宅风水一切条具备后,主人的运程肯定会顺境,如果还得不到良好的风水协助,就得留意祖先坟墓,因阴宅风水能使后代子孙兴旺,荣华富贵。
吴俊融师父表示,住宅风水一切条具备后,主人的运程肯定会顺境,如果还得不到良好的风水协助,就得留意祖先坟墓,因阴宅风水能使后代子孙兴旺,荣华富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