鸳鸯、貔貅 这几个生肖忌用!

主题郑先生来信:
我是来自柔佛州的郑先生,现年30 岁,这次写信来的目的,是有关一些风水摆设品的迷思,想请教师傅。

我是对风水很有兴趣,经常阅读报刊的风水师系列,然后摆设一些风水产品来增加财运和桃花之类的。所以朋友到我家来,都会被我家中的各式各样的风水宝物所吸引。

不过近年来我觉得这些风水摆设品,好像越来越失灵了。

好比有人说买对貔貅放在家里能招财,我在家摆了几个月不但财没招到,连自己的工作饭碗都丢了。又者,有人说摆对鸳鸯能招桃花,我摆了半年不但半只鸟都没抓到,还惹出了一场桃色事件。

想问师父,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希望师傅能替我把脉,解我困苦,谢谢。

大马著名风水师特镭恩回答:
郑先生,谢谢您的来信,你的问题也是很多读者常碰触到的钉子。

其实每一件物品的造型、色彩和质量,都会散发不同的磁场。风水摆设品也一样,不同的风水摆设品,都有其不同的疗效。用对了药到病除,用错了则药到命除。

貔貅,据说貔貅是龙王的九太子,它的主食是金银珠宝,自然浑身宝气,深得玉皇大帝与龙王的宠爱。不过吃多了总会拉肚子,有一天可忍不住而随地便溺,惹玉皇大帝生气,一巴掌打下去屁股,屁眼就被封了起来,从此,金银珠宝只能进不能出,这个典故传开来之后,貔貅就被视为招财进宝的祥兽了。又因貔貅专食猛兽邪灵,故又称“辟邪”中国古代风水学者认为貔貅是转祸为祥的吉瑞之兽。

凶兽摆家中劳身响

根据以上资料得知,貔貅是专吃猛兽的凶兽,风水师父为了月尾要供宝马,硬要把它说成瑞兽,把一对比猛兽还要凶的凶兽放在你府家中,试问你府上还会安宁吗?除非你属帝皇将相之格,否则你会被反噬,劳身伤财。

002至于鸳鸯,李时珍的《本草纲目》中也说它“终日并游,有宛在水中央之意也。”也有人认为“鸳鸯”二字实为“阴阳”二字谐晋转化而来,取此鸟“止则相偶,飞则相双”的习性。自古以来,在“鸳侣”、“鸳盟”、“鸳衾”、“鸳鸯枕”、“鸳鸯剑”等词语中,都含有男女情爱的意思,一般为布风水桃花局所用。

003其实以上摆设只属基本建议,要更确实的摆设还得根据个人命盘、家中地理磁场做个案摆设方为精准,还有更多的常见风水摆设品,到底适不适合自己,有关的细节理论,有机会再和读者分享。

在这里我可以和你分享一则有关我顾客的故事,就是在数月前,他听说摆对鸳鸯能招桃花,于是他就依照资料去做,买了对貔貅放在客厅之余,又买了对鸳鸯摆在床头;希望可以人财两得,打算娶个老婆好过年。

004错招烂桃花人财喝

之前他是在新加坡当厨师助理,摆了风水产品不到一个星期,餐馆来了个女同事M,人算不上漂亮,但胜在随和健谈,一下子就让内向的他视为桃花效应。

后来,他们因工作关系,来往得很亲密;她要iPhone,他买给她;她要名牌包包,他也满足她,就算没能力他也向亲戚朋友借,为的只是想让她知道自己是多么的爱她。

与此同时,其主管对他开始诸多刁难,刚开始他还以为是他因为有了M,做事分散了注意力;后来却发现到原来M和已婚的主管竟然有不寻常关!因此,他跟主管大吵了起来,但是老板因为是主管的亲戚,帮亲不帮理地把他给开除了,而M却还留在餐馆继续工作,躲着不敢见他。

当时他充满着怨恨,不明白为何他在短短的几个月内,会搞得人财两失、如此狼狈。

所以,这里有个小贴士给您,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使用貔貅,可在其颈项系上一条红丝带,让它不会太过凶猛;如果发现自己家中的貔貅是闭着嘴的,赶快把它请走;因为那是摆放在阴宅的灵兽,是给死人用的。

以上是我提供给您的一些风水意见,希望这些意见可以帮得上您。谢谢。  

特镭恩师父表示,不同的风水摆设品,都有其不同的疗效。用对了药到病除,用错了则药到命除。
特镭恩师父表示,不同的风水摆设品,都有其不同的疗效。用对了药到病除,用错了则药到命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