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68:
过度迷信堕胎造孽
婴灵祸害妈妈婚姻

83 miao42岁的倩倩,之前就已经认识了妙婵师太,只不过从来都没有跟妙婵师太提过她曾经有堕胎的事,倩倩要求师太为她超渡婴,而且是超渡4个婴灵,让妙婵师太感到惊讶。

原来,结婚了20年的倩倩,刚开始结婚没多久,就怀孕了,但是倩倩却想起了以前曾经去算过命,算命师告诉她,千万不要生下肖蛇的孩子,因为倩倩生肖是猪,所谓蛇猪相克,这个孩子将会来克她之类的话语。

倩倩十分迷惑,想了一天一夜,便决定去堕胎,心想反正还年轻,将来还可以再怀孕,就决定不要这个孩子了。

2年后,倩倩又怀孕了,直到胎儿4个月时,医生检验到胎儿不稳定,更验到胎儿心脏外露,属不正常。过后经过种种状况,胎死腹中了,倩倩也只好接受事实。

过了1年之后,倩倩又幸运的怀孕了,这一次,她十分的小心照顾,只不过情况就像之前一样,来到了第4个月时,胎儿的心跳忽然停止了,没有预兆、无法解释,倩倩面对这种情况,也只能选择接受。

没有灰心失望的倩倩,继续努力加油,终于,她怀了人生中的第四胎,从那时开始,她就特别紧张了,于是便特别交代医生,希望医生能给予特别的照顾,检验清楚一些。

结果,情况还是一样,医生检验没问题,但是,这次在第3个月就发生了,胎儿的心跳还是停止了。

面对这样的情况,倩倩已经麻木了。之后,她就已经不能再怀孕了,在失去4个胎儿后,她的脾气也开始愈来愈暴躁、工作失意,就连平时好好先生的老公也开始难以接受她的坏脾气。最后,老公更因此而出现了外遇,和其秘书发展了婚外情,更因此而怀了其骨肉,最后与倩倩离婚。

妙婵师太忠告,堕胎是造孽行为,千万不要轻易抹杀生命。
妙婵师太忠告,堕胎是造孽行为,千万不要轻易抹杀生命。

求助师太 超渡婴灵化怨恨

过后,倩倩了解到可能是自己造孽太多,于是前往找妙婵师太超渡婴灵。

妙婵师太对于当初倩倩因为一时迷信,才会去堕胎事作表示:“其实所谓的生肖相克,还有许多办法可以解决,未必要选择堕胎。”

既然事情都发生了,也无补于事,如今可以做的,就是超渡婴灵。

师太说:“超渡婴灵需要当事人的一件衣服,以代表着当事人,同时,名字与生日日期,在超渡时,母亲对着婴灵表示,找师太帮他超渡,望婴灵早日投胎,有什么怨恨就化解掉吧!”

通过师太超渡婴灵要七七四十九天,而且不必选日子,不必等到农历七月才超渡。

妙婵师太表示:“婴灵是灵,不是魂,只有出世了才是魂,农历七月是超渡亡魂,超渡婴灵是不必等到农历七月的。而且,因为婴灵都还没有出世,所以根本就没有名字,也不必为它取名。”

“超渡婴灵时,母亲有时候会感应到婴灵就在他们的身旁,同时,在超渡后,当事人会梦到婴灵向他们告别。”

至于倩倩,是否也有梦到类似的梦呢?

妙婵师太说:“未超渡前,倩倩常常会发梦有个小孩要她还命,超渡后,就梦到婴灵向她告别了。”

超渡之后,倩倩的运势也开始好转了,工作事业也开始比较如意了,和之前的老公也开始有了联络。

妙婵师太忠告,堕胎所牵涉的是不止一条生命,我们要对生命的爱护,以免在无知中伤害了他人和其他生灵,导致自己在痛苦的煎熬中,偿还自己所亏欠的。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