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行天下 20:
解文王卦疑惑

wong 20(一)请问卜卦是算命吗?
答:一般说来,算命应该选择用八字或紫微斗数。卜卦属于事件预测学,以单一独立事件为主,应用在预测事件的未来发展,主要汲取讯息,决策参考依据为应用价值。

虽然文王卦是用来解答个别事项,以便作出决策,但是高级卜卦法,却可用来划分人一生的起落。

所以说,文王卦虽说不是算命的系统,但却也可用来算命。

(二)卜卦是否要用真的龟壳?
答:卜卦的灵验不在是否用真假龟壳,重点在于精神集中、选择信奉的对象提问,和心诚则灵。就算不用龟壳,只要双手呈龟状合在一起,把三枚铜钱置放在掌中,指尖对着额头的天眼,集中心力,口念:“八卦祖师在上,弟子XXX,有事相问,想要知道XX事,诚心诚意请问祖师,吉凶分明,尽在卦中。”念完祷词,每次摇动铜钱三次,连续六次,就可六爻成一卦,卜出想要问事的卦。

(三)卜卦是否要用真的铜钱?
答:由于真铜钱的市价较贵,而且也不容易买到,所以卜卦不一定要用真铜钱。卜卦可用仿制铜钱,或是真的硬币。最主要的是卜卦所用的三枚铜钱或硬币的大小或款式必须一样。

比如说,用的是乾隆通宝,三枚铜钱必须全都一样。若是用新硬币五十仙,三枚硬币也须全都一致,不能新旧硬币混杂。

wong 2a

(四)每次卜卦能问几个问题?
答:每次卜卦只能问一个问题,每天可问数个不同的问题。

相同的问题在应期内(事情应验之前的时限)最好不要重复再问。除非是应用断卦诀后,还是无法明显和清楚的解答疑点,那就可重新再问。

之前和重新卜到的卦,两者必须放在一起来综合解答问题。

(五)求签和卜卦是否一样准确?
答:两者都是准确的。只是求签必须连续求到三次圣杯,才能断为上签、中签和下签。而且求签毕竟不能像文王圣卦这样,能全方位解答所有疑点。求签如不连续求到三个圣杯,就不一定准。就好像我有位学员在学习文王卦之前,也是用求签的。话说某次他投资一项生意,也是用求签,他第一次就求到上上签,只是当时他没有打圣杯。结果他以为上签是好的,就再加了投资额,结果却被刚认识不久的合伙人卷款而去。

后来,他学习文王卦后,卜卦问此事,卦象显示这笔钱已被骗走,该合伙人存心设下骗局,如今已远走高飞,再也取不回这笔数万令吉的投资了。

(六)文王卦是否能预测万字票?
答:中万字票属于偏财,因此要看个人是否有偏财运。文王卦只能预测一个人是否有机会中万字票的财运。也可预测有关万字票的号码是否能开出,不管是正字或号码位置更动,也不管号码开在哪一家,只要有开出就算有了。

若要更准确的预测万字票号码,必须要加入五术中的奇门遁甲,更要加入道法中的武财神玄坛元帅赵公明将军的财神大法。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王忠文道长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016-607 8299
 011-1568 6875
  03-9547 6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