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63:
化解破月命 离婚妇收获有情人

meow 2a一位样子看起来很顺眼、样貌带点高贵,看起来应该有38、39岁的女士,前往寻找妙婵师太的帮助,希望妙婵师太能帮她查一查其命格,看看其命格当中,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导致她的命运会如此不堪,让人伤心流泪的事迹一件又一件的发生。

美兰,她是一个离婚的女人,因为丈夫在外有外遇,结果最终离婚收场,哭哭啼啼也无补于事,所以美兰带着一个女儿,自行养起一个家,做起服装批发生意。

还记得当时离婚时,大约是30岁左右,虽然之前的丈夫对她不忠,但是,她并没有对恋爱感到失望。在这段期间,美兰遇到了其中一个男人,因为在生意上有来往,久而久之就日久生情,只可惜对方早有妻室。但是,有时爱意来临,也真正没法阻挡,于是两人开始暗中来往。

毕竟一个女人离了婚,如果背后有个男人照顾她,那种感情真的很好,加上不时的空虚、失意时,有个人可以给个肩膀让她依靠,那种感觉确实让她感到幸福,虽然这男人更许下诺言会照顾她一生一世,但是美兰也从来没有要求这男人离婚来娶她。

然而,纸是包不住火,最终对方的妻子知道了,并不断的给于丈夫压力。男人始终还是以家庭为重,就算曾经许过的承诺,也早已被抛于脑后,最后,美兰成为了牺牲品,变成了一名弃妇。

惨遭拋弃 遇爱情骗子

一次被丈夫抛弃,一次被情夫离弃,美兰依然勇敢面对,心是很痛,但可以通过旅行去散心,忘掉伤痛。

通过旅行,美兰认识了一名导游,这名导游样貌不错,口齿伶俐,而且为人细心体贴,最重要的是,他还是一名单身。

导游在和美兰熟悉后,便开始展开热烈追求,而且也不介意她曾经离过婚,美兰觉得,这一次的恋爱应该没有问题了吧!然而,一段时期后,问题开始出现,原来这名导游只是贪恋美兰的美色,只是骗财骗色,他不断的向美兰表示,不想再当导游,希望美兰可以借钱让他做生意。

为了前途、为了将来,美兰更傻傻的把钱借了给他,更离谱的是,美兰瞒着母亲,将两人的联名户口里的钱,拿了出来给这个男人去做生意。男人拿了钱,渐渐开始对美兰很冷淡,美兰开始觉得有点不对劲,结果发现这男人在外面也有另一个女人,属专门欺骗女人的好色之徒,靠其口才骗完一个又一个。

美兰很伤心,她想不通为何其命运会如此,每一次付出真心,却一次又一次的被人伤害。

妙婵师太表示,虽然破月命格的人姻缘难有开花结果,但是仍有化解的方法。
妙婵师太表示,虽然破月命格的人姻缘难有开花结果,但是仍有化解的方法。

破月命格 求师太化解

结果,经过妙婵师太帮她查证后,发现原来她是破月出生,属女命破月。妙婵师太表示:“破月出生的人,姻缘有始无终,爱情难有开花结果,这一类的人,除非不要结婚,游戏爱情,否则将会不断受到伤害。”

同时,师太更查到美兰曾经堕过胎,有婴灵作怪的成分。美兰发现师太的查证正确无误,十分佩服,对于拥有这种破月的命格,虽然伤心,但是却想有办法去解救。

妙婵师太自然有一套解救的方法,通过查证中,师太亦发现美兰的命中带有一个富贵桃花,但是这个富贵良缘还未出现,加上美兰的面相带有富贵相,可能是拥有当拿汀的命。

于是师太帮她做了几个法事:一,因为她命格带有富贵桃花,所以要把其富贵桃花给起来了;二,施法念咒破掉美兰的破月命格,化掉其破月命,三,帮美兰超度婴灵,让婴灵早日投胎。

师太说:“破月命如果放着不理,美兰可能到5、60岁都很难有好的姻缘,就算有,也可能会再次有始无终。相信通过施法化解其破月命后,很快就会看到效果了。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