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62:
嬰靈复仇实录
怨恨太深妈妈绝后

meow 1普渡婴灵,一直都备受争议,但也有越来越多父母相信,未成形的胎儿被堕胎后会变成心怀怨恨的婴灵,会干扰抹煞它们生命的人。所以不少曾经堕胎的男女会趁普渡法会超渡婴灵,救赎婴灵也救赎自己。

你可能觉他们迷信,可能是产后忧郁症而出现幻想,但这些灵异事件却活生生出现在他们面前……

档案一
桃姐,50岁,家庭主妇
子女相繼离奇逝世
它一直跟著她

五年前,我的儿子车祸身亡,女儿也突然病死了,两个孩子都死得很玄异……

桃姐说,她从来不是迷信的,可是当一连串邪门的事发生在她身上时,真的不由得她不相信。

桃姐育有二子二女,但这30多年来,家里总是发生不少大小意外,例如火灾、入贼、交通意外等事件。每次,春姐总是祈求观音菩萨保佑全家。

“之前,有风水师曾指我家风水不好,又说撞邪,但都不了了之,我们也没多少钱可以搬家,只能拜拜保平安。”

但五年前,她的儿子车祸身亡,女儿也突然病死了,两个孩子都死得很玄异。白头人送黑头人,教春姐痛不欲生,也无奈认命。

在一个机缘之下桃姐找上妙婵师太。

“师太问我,30年前我是不是曾经堕过胎?我吓了一跳,30年前的事,她怎么知道?”

这一问,桃姐少女惨痛记忆的苦被挖了出来,但她不愿详细描述。当年,桃姐还是双十年华,遇人不淑,爱上不该爱的人,怀有身孕。

“那个年代很保守,我很害怕,就糊里糊涂在别人的安排下,前往堕胎。”

但却没想到,30年来,婴灵一直缠住他们一家,眼看同母异父的一家天伦乐,婴灵一直伺机复仇。

“悲剧都发生了,我也拿不定主意,如果欠它的话,今天也得了报应,只希望它好好被超渡,重新投胎做人。

30年婴灵复仇,还真令人不寒而悚。

 

档案二
Irene,26岁,美容师
婚后三次流產
嬰靈在搞鬼

“我鼓起勇气走出房门,隐约看到影子。突然,身后有一股力量推我一下,我从楼梯滚下来……”

Irenee有过几段不愉快的恋爱,其中一段还怀有身孕,却遭对方始乱终弃,Irene唯有堕胎重新生活。

五年后的今天,Irene当上全职美容师,2年前刚结婚,有一个疼爱她的丈夫,但却连连流产3次,无法如愿生儿育女。

“第一、二次是因为不小心滑倒,结果,保不住胎儿。第三次,我就觉得有点不对劲……”

Irene半夜总是听到有人在楼梯蹦蹦跳跳的声音,但是,丈夫却没有听到。刚开始还在猜是否入贼,但她天天都听到跳楼梯的声音。

“一次,我鼓起勇气,走出房门,我隐约看到影子,我很害怕……突然,身后有一股力量推了我一下,一失足,就从楼梯滚下来……。”如今谈起仍心有余悸。

第三次流产,Jane觉得是“撞邪”,三度流产之后,Irene与丈夫的恋情也出了问题,常常为小事吵架,夫妻在工作上也不顺利,母亲陪她求神问卜,终于查出5年前堕胎造的孽。

“说也奇怪,自从替婴灵超渡后,就不再听见楼梯的声音,丈夫的事业也顺利了,邪吗?我是宁可信其有。”

一般上,普渡婴灵必须由法力高强的高僧念经化解怨气,一念就七七四十九天。妙婵师太会交由庙宇的5个高僧来进行法师。她也说,普渡婴灵有两种方法,一种只是暂时的镇压,三两年后婴灵还是会造反,唯有通过念经超渡让它尽快投胎做人,因此,负责超渡的高僧必须法力十分高强。

Irene问,为什么只有她看到、听到,反而丈夫则没有感应?

母子连心,母亲一般能较容易易感应到婴灵哀号,身边的人却不容易看到或听到。

“所以,女性产后忧郁症不是无中生有的,冥冥中有一种力量在牵引着。”师太说。

妙婵师太为不少曾经堕过胎的女人超渡婴灵,除了求个心安,也安抚了阴界作祟的小鬼。
妙婵师太为不少曾经堕过胎的女人超渡婴灵,除了求个心安,也安抚了阴界作祟的小鬼。

救赎婴灵Q&A

1问:婴灵与胎灵有什么分别?
答:比较正确的区分是胎死腹中、被堕胎的胎儿称为“胎灵”。自然夭折,出世不久即断气的死婴都称“婴灵”。但目前两者都通称为“婴灵”。

2问:胎灵会长大吗?
答:胎灵的元神会长大,可能是老年、中年或小孩,随着岁月增长,心中的怨恨也会扩大。

3问:婴灵会长大吗?
答:刚出世而夭折的婴儿,他们的灵魂就是小孩子,但在阴间没“神”管,他们就像欠缺管教的孩子一样顽皮捣蛋,如果阳间父母没有为他们超渡,他们就长期在阴间游荡。

4问:普渡婴灵,需要什么手续?要提供什么资料?
答:需要父母的名字与生辰八字。

5问:婴灵不会念在亲情份上吗?假设母亲当初堕胎是有逼不得已的苦衷呢?
答:婴灵是没有亲情的,在他们的观念里,只有“我好不容易来投胎,你就把我杀了!”对母亲,婴灵是充满憎恨。

6问:如果多年后才超渡婴灵,婴灵心存怨恨,是否不愿离去?
答:这种情况很少有,因为黑暗、漂流的空间,婴灵都会很辛苦,所以,一旦肯定为他们超渡,婴灵都会乐意接受。

7问:怀恨的婴灵破坏力有多大?
答:婴灵一般会干扰父母的运程,制造种种问题,严重的话,会“绝后”。所以,一些曾经堕胎的女性就算身体健康,也很难怀孕。

8问:普渡婴灵非常重要,那要怎样普渡?在什么地方普渡才有效?
答:只要是一场有仪轨的超渡仪式,不论是佛教、密宗或是道家,都可以做到普渡的功德。

9问:什么时候可以为婴灵做普渡仪式?
答:在中元节期间是一个适当的时机,或在任何时候,有遇到优轨严密的超渡法会,都可以超濂婴灵。

10问:可以把婴灵摆在家中供奉吗?
答:其实是不对的,这种作法不能赎罪,也不能帮助婴灵往生,只有普渡才是正确方法。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