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行天下 14:
启发内在潜能解迷津(中)

0412基本上,所有的人都可以寻求文王卦来指点迷津。这是不分宗教信仰的,佛教徒可以问佛菩萨、基督徒可以问上帝、道教徒则可问所信仰的主神,按照个人所信奉的神祈求。如果你没有宗教信仰,也可以求教于文王卦。

假如你要买卖房地产,可以借着文王卦来问,这项投资是否能获得回酬?

曾经有一位做房地产买卖的妇女,来找我问卦。她想要知道某块土地是否值得投资,问卦的结果是本卦的玄武爻动。根据断卦诀,玄武爻动表示含有骗局成分。于是,我直接下断语,这块土地买卖有风险,是骗局。最后,该妇女多番查证后,证实是骗局。就因为她事先问卦,让她没有受骗,也避免平白损失马币数万令吉的订金。

当代打工一族,往往喜欢换工作,但是考虑到换工后,自己是否能适应新环境,或是待遇是否比之前的工作环境更好,心里的确会充满种种疑惑。如果求教于五术师傅,该师傅通常会说,要换工也可,不换工也行,模棱两可的答案让问事者更加迷惑。

依据刘伯温留下的《黄金策》断卦诀,只要青龙或白虎动爻,就可以换新工作。青龙动会比白虎动,换到更好的工作。

如果是青龙和白虎一起动爻,表示新工作可以让当事人名利双收。

健康对个人而言,也是重要的。特别是患上某些难愈的疾病,更是让人忧心。

王忠文道长表示,任何事情都可通过文王卦来寻求答案,就算没有宗教信仰的,也可以求教于文王卦解惑。
王忠文道长表示,任何事情都可通过文王卦来寻求答案,就算没有宗教信仰的,也可以求教于文王卦解惑。

任何事都可卜问

曾经有一位妇女的母亲患上癌症,在化验报告还没出来之前,前来我的学馆问卦。当时卜到的是雷水解,本卦出自震宫。震宫五行属木,人的五脏、肝属木,当时,我断言该妇女的母亲,患上的是肝癌。后来,化验报告出来,证实的确是患上肝癌。

原本该妇女想用忧遁草来为其母治理肝癌。后来,我告诉她,忧遁草主要是有洗肾排毒功能,而且其性甚寒,不宜服用过多。我建议治理肝癌,应使用一种大马本地生产的草药,名为叶下珠。

如果家中突然诸事不顺,家人频频生病,你怀疑家中是否有邪物,那也可以使用文王卦来问灵异事件。我曾经处理过一案件,当时问事者卜到的是地火明夷卦,此卦属于游魂卦,爻中有两个官鬼爻属土。当时,我断言屋内有两个土鬼。

当事人反而好奇的问我,怎么知道她在凌晨时在房内看到两个丑陋难看的黑鬼,我说是从卦中看到的。

倘若你有一笔钱,想要投资某项领域,可以求教于文王卦。文王卦会指示你是否能从投资中获得回酬。如此,我们就能避免不合时机的投资,正确的掌握投资之道,从中获得盈利。这种投资的问卦法,可以用在货物的买卖、股市的起落、经营的生意等。

不管时代如何日新月异,情感还是人们所难以应变的。当时的浪漫情怀,逐渐演变成情到浓时转为淡,难分难舍时,那种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问题。文王卦是有能力给予指示的。感情的问题,牵扯到恋爱、姻缘、婚姻、情变等等,文王卦能帮助你理清紊乱的思绪。

特别是一个人因为失恋、或夫妻不和等情感问题,而影响到个人的事业,更加要求教于文王卦。

文王卦断案如神

如果你遗失了重要物件,或者是失窃,想要找回失物。文王卦也可以判断失物是否真的永远无法找回,或是只是暂时遗失,终究还有找到的一天。甚至是要往何处去寻找失物、或者是贼人在何处,都可借着神奇的文王卦来断案如神。

我们千万不要低估小小的三枚铜钱,在翻转中的变化,居然可以产生至少七千四百多亿种的变化组合,因此文王卦绝对有能力预测千变万化的人生格局。尽管世事如沧海桑田,恩怨情仇潮起潮落,学习文王卦,能让我们看透世事,学会豁达,达观面对人生。

目前,开设中的文王卦研习课程,共有廿多专科,其中包括了:财运、感情、诉讼、怀孕、求学、失物、出行、归期、天时、终生命运、健康、阴阳宅风水等。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王忠文道长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016-607 8299
 011-1568 6875
  03-9547 6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