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加盖楼房 破坏事业运

若人口太少,不适合加盖房子,所以唯一方法,是搬到公寓高楼居住,以此破解“夹心煞”。
若人口太少,不适合加盖房子,所以唯一方法,是搬到公寓高楼居住,以此破解“夹心煞”。

郑先生来信:
师父您好,我来自北马,从事保险业,长久以来,面对一个解不开的心结,望师父为我解答。

事情是这样的,原本,我在保险业可说是一帆风顺,每月业绩都超标标,在公司的地位也很高。

但,那已经是半年前的事了。不知道为什么,这几个月我的顾客频频断保,导致业绩每况愈下。

不懂是否虎落平阳被犬欺?我开始遭到同事杯葛。而更心寒的是,就连一向器重我的上司,也常常借故发难,可业绩下降非我一人的责任啊!为何要我“背黑锅”?在家人的劝告下,我选择了辞职。

此后,我的自信严重受挫,而最近赫然发现,自己竟然患有轻微忧郁症和躁狂症!我变得不爱出门交际,脾气也异常暴躁,动不动就骂人,甚至打人!真担心这样下去,总有一天会受不了,做出傻事。

到底发生什么问题?让我沦落如斯田地?我思索再三,心想会不会与风水有关呢?因为自从8个月前,左邻右舍加盖3层楼房后,我的运程就开始走下坡。

或许是我敏感多心吧?但有时回家,无意中看到并排而立的三间家,感觉就像个“凹”字,好像不很吉利。

为求心安,现附上一张我家和左右邻居住家的外观照片。希望师父能够看出所以然来,解决我的问题。

大马著名风水师林诗评师父解答:
邱先生,你好。

单凭你来信的描述,再看了那张你和邻居住家的照片后,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你住家犯了所谓的“夹心煞”。

“夹心煞”,顾名思义,就是住家被左右两间盖高的建筑物给“夹”住,形成“两高欺一矮”的格局。

简单来说,就像两个身材魁梧的大人,欺压一个身材矮小的孩童一样。你想,那孩童会有出头天吗?

正如你说,此前左邻右舍未盖高房子之前,你的事业运不错,自从建成后,复又如流星般陨落了,原因何在,答案不言而喻。

屋犯“夹心煞”的人,轻则诸事不顺,凡事遭人欺压,无法出人头地,重则影响健康,导致精神恍惚、忧郁、自闭症的发生,最严重的后果,就是自杀。因此,千万不可忽视“夹心煞”带来的破坏力。且让我告诉你两个有关“夹心煞”的真实案例。

  加盖房屋可破解

两年前,我受邀前往南马某个新村,一间半独立式的老屋看风水,那户人家也同样犯了“夹心煞”。

男主人从事建筑生意,儿子也继承父业,与老父携手打拼事业江山,家境可谓相当富有。直到某天,他们的左右邻居因为家里成员增加的原因,在原有的住家加盖三层楼房,至此厄运就发生了。

本来工作勤奋上进,无不良嗜好的儿子,忽然间染上可怕的赌瘾,终日只会埋首赌博,昏昏噩噩,变得无心工作。

至于男主人的建筑生意,同样也惨淡经营。眼看半辈子苦心拼来的事业,转眼就要毁于一旦,他们慌了,于是找我来看风水。

我把“夹心煞”的事情如实相告,并表示除非搬走,否则若要破解此煞,唯一方法就是加盖房屋,与左右房子高度持平,如此一来,“欺压”的格局就不复存在了。

男主人告诉我,此前他本有扩建加盖的打算,但因担心会破坏老屋风水,故一直不敢轻举妄动,此番听我一言后,犹如当头棒喝,随即照办。

不久,听说他的儿子已经逐渐戒掉赌瘾,开始努力工作,而男主人的建筑生意,也开始回升,真是可喜可贺。

林诗评师父表示,屋犯“夹心煞”的人,轻则诸事不顺,重则影响健康,最严重的后果,就是自杀。因此,千万不可忽视“夹心煞”带来的破坏力。
林诗评师父表示,屋犯“夹心煞”的人,轻则诸事不顺,重则影响健康,最严重的后果,就是自杀。因此,千万不可忽视“夹心煞”带来的破坏力。

  人口太少宜搬家

我想问阁下一个问题:你的家人有多少位?若是人口多(超过5位以上),加盖房子实是自然不过,但如果阁下家庭成员很少,却要加盖房子,形成“房大人少”的格局,在风水学上来说,也是不妥。

正如我之前有位新加坡顾客,同样屋犯“夹心煞”,结果聪明儿子学业一落千丈,活泼女儿患有自闭症,本来疼家的好丈夫,也在外面搞外遇,很少回家。

由于他们只有一家四口,人口太少,不适合加盖房子,所以唯一方法,就是劝他们搬到公寓高楼居住,以此破解“夹心煞”。

自从搬到公寓后,家中乱象逐渐恢复正常,丈夫也不再鬼祟出外,情况已得到极大改善。

邱先生,我说了这么多,不知你心中盘算如何,风水之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既然别无他法,劝你尽早有所定夺。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