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有小人 金鸡赶走他

在贵人位上金鸡可以褪去小人。
在贵人位上金鸡可以褪去小人。

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尽管事事保守,明哲保身却免不了被小人计算。徐玉恩老师建议,找出家中是非位,也就是风水上的五鬼位,因为它会引起小人作祟与是非,再运用风水布局压制小人!

“睡床或办公桌不要放在五鬼位上,并保持干净整齐,更不要摆放攀岩型或有刺的植物,以免增强小人、是非的破坏力量。建议在此方摆放安忍水压煞局,或摆放铜葫芦并打开葫芦口,放如些海盐,减缓煞气。”  
001安忍水的制作方式:准备透明的玻璃罐子,先放入龙银一个以及五帝钱;加如海盐至半满,再加入清水至八分满。每三个月更换一次,就能有效的压制问题。

徐玉恩老师建议,在五鬼位摆放摆放安忍水或铜葫芦,减缓煞气。
徐玉恩老师建议,在五鬼位摆放摆放安忍水或铜葫芦,减缓煞气。

“另外,要小人不得势就要加强贵人,寻找天乙贵人的方式就是运用自己的出生年份找出贵人的生肖。出生年份尾数为0,生肖贵人为牛、羊……”

“若贵人生肖与个人生肖相冲则意味着贵人力量减半。若身边有该生肖的记得常和他们接触交流,让他们帮你筹谋划策,人生就会更加顺畅,达到近贵人远小人的目的。”

徐老师建议,在贵人位上摆放金鸡摆设,有效增加运势,让小人难以得瑟。记得摆放时一定要稳固,也不要被人随意触碰。当然,贵人位上也不要有垃圾桶或重物。”

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