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人生债70:
故意色诱修道人
出卖肉体偿还业债

70 姜太公神圣庄严的某宗教场所寝室内,一对肉虫在床上翻云覆雨,荒淫叫床声连绵不断……

男主角名叫一杰(化名),是位持戒甚严的修道人士,平日过着粗茶淡饭,清心寡欲的生活,没想到道貌岸然的外表下,竟藏邪淫色心,一经女色亲近挑逗便做不成柳下惠,与女主角共赴巫山云雨,沉溺欲海不可自拔。

也难怪一杰会把持不住,一时意乱情迷,因为女主角小丽(化名),确实是拥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性感尤物。毫不夸张地说,如果小丽主动出击,几乎没有多少男人能够抗拒她的诱惑魅力。

东窗事发 名节败裂

小丽故意亲近一杰,当然有所企图,因为在她天真无邪的认知里,觉得修行者都拥有神奇法力,如果能够泊得好码头,往后的运程一定会顺利无比,说不定还可以飞黄腾达、衣食无忧,因为男友一定会用法力实现她的愿望。

抱着这样的歪念,小丽决定色诱一杰,常常在他面前衣着暴露,并且有意无意走光,说话又充满暧昧和性暗示,搞得一杰心猿意马,根本无法静下心来修道,最终在血气方刚无从宣泄之下,忍不住干下苟且之事。

望着小丽风情万种的美丽胴体,一杰顿感五味杂陈。表面看来,他似乎非常享受这不曾体会过的高潮快感,可一方面又怀有极其深重的罪恶感,他清楚明白,自己的所作所为,是如此的天理难容,为世人所不齿,可色念一起,裤子一脱,注定他已没有回头路。

当姣婆遇上脂粉客,理应是天作之合,一拍即合。小丽原以为生米煮成熟饭,女友名分肯定跑不掉,如意算盘肯定敲得响了,没想到一夜缠绵后,一杰无法接受自己的道德污点,除了坚决不肯承认这段一夜情,还企图“嚼完松”,私底下偷偷给了小丽一大笔钱,要她从此以后都绝口不提这件事。

俗语说: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那一夜两人干柴烈火,以为可以做到神不知、鬼不觉,却没想到“隔墙有耳”,两人的丑行,在太阳底下一切无所遁形,隔天就被人“唱通街”。

理所当然,一杰和小丽的下场,是何等难堪!因此事,一杰惨变成过街老鼠,人人喊打,无论走到何处,都不受欢迎;至于小丽同样也不好过,少女贞操名节败裂,后来甚至沦为风尘女郎,每天用肉体赚血泪钱,当中辛酸,实不足为外人道!

太公表示,人人都可赠送袈裟给僧人,这样不但可以积功德,亦可偿还所欠下的业债。
太公表示,人人都可赠送袈裟给僧人,这样不但可以积功德,亦可偿还所欠下的业债。

赠袈裟 消除业障

纵横秀场多年,小丽也累了,始终女人的青春有限,仅有的资本(身材)迟早也会消失殆尽,到时一无所长的她,能靠什么温饱肚子呢?

她很想脱离纸醉金迷的糜烂生活,不想再当风尘女郎,渴望有从良的一天。六神无主的她,决定求助于神明,就在这样的因缘巧合下,来到“天地日月观音坛”,与主神姜太公结缘。

在太公面前,小丽毫不掩饰自己的身份,对此太公感到惊讶,不解为何眉清目秀,五官长得不错的小丽,竟然有此遭遇。

“你会身陷欢场苦海,背后肯定是有原因的。我问你,此前是否有堕过胎?”太公问。

“太公,我虽然是风尘女郎,但我不曾怀孕,也不曾堕胎。”小丽加以否认。

“既然如此,那一定是有其他一些原因。照我看来,这应该是一种业债,而且与‘色欲’有关。你老实告诉我,是否曾做过一些伤风败俗的事情,比如当小三,破坏别人的家庭幸福,或是乱伦、通奸等,都归纳为此类之事。”

小丽想了一下,脸色略带迟疑,良久才缓缓吐出真相:“我……曾经色诱修道者,让他和我做那件事,不知……算不算?”

太公瞪大眼睛回应:“当然算了,而且此罪名可非一般的轻呢!为什么你明知对方持戒修道,还要赶上这趟浑水,做出此等伤风败俗之事呢?”

“那……那是因为年少无知,一时贪玩嘛!当时的我单纯想到,若身边有个会法术的男友,那该有多好,他可以施法满足我的心愿。”小丽有点不好意思忆述当年的荒唐事。

听完故事的来龙去脉,太公轻叹一口气,颇为感慨而道:“因为你的一己私欲,结果搞到两人身败名裂,各自付出不菲代价,这又何苦?如今你俩的下场,正正是欠了一笔‘伤风败俗’所致啊!”

“太公,我很后悔当年的所作所为,我知道错了,请问现在的我要如何才能弥补过错,偿还所谓的‘伤风败俗’债呢?”小丽语气认真,看得出她想改变的决心。

“其实事隔多年,你俩也算是遭到现世报,若要彻底化解此债,避免来世再受因果业报纠缠,我建议你去大量布施道服给神庙道人,或是布施袈裟给佛寺和尚,以无量的功德,来偿还所欠下的业债。”

小丽听取太公建议依计行事,过了几年后,她被某黑道大哥包养起来,成为黑市夫人,虽然没有夫妻名分,但总算远离风尘,如今过着相当优渥舒适的生活。

 

000
太公劝世神话:
要懂得控制自己 不被迷惑

人说万恶淫为首,淫心是一切罪恶的开始。

所谓“淫”,意即“过分、不节制”。人类之所以与禽兽有别,乃是因为人虽有七情六欲,但我们能够克制自己不逾矩,即能够时时反省,处处检讨,坚守自我心智不被外境所迷惑,这是作为“人”应该修炼的人生功课。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