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紧靠电讯塔 还有得救吗?

在风水的角度上来看,住宅附近有电讯塔或高压电线的话,是大凶之煞,在家前种棵茂盛的树,可以阻挡辐射。
在风水的角度上来看,住宅附近有电讯塔或高压电线的话,是大凶之煞,在家前种棵茂盛的树,可以阻挡辐射。

张先生来信:
白师父,您好!

近来,有一件事烦恼着我很久了,那是有关我家人的事,就是自从我们搬进这间家之后,一直都很不顺利,而且经常会感到不舒服。

另外,我的大女儿的性情大变,时常发脾气,动不动就骂人,甚至打人。我真的很担心这样下去,总有一天她会受不了,做出傻事。此外,她也常和我说她的头痛,吃了止痛药都不见得有效。

有朋友告诉我,应该是我家旁边的电讯塔和高压电线影响了我们,所以为了安全起见,我在家里放了一把剑来挡煞。本来以为事情会好转,怎知道情况还是一样。

到底发生什么问题?是我们家的风水出了问题,还是真的是电讯塔和高压电线影响了我们呢?如果是这样,我们该怎么做才好呢?

希望白师父能够为我解答,谢谢。

大马著名风水师白雅华师父拆招:
张先生,谢谢你的来信。乍听你这么形容,相信是你家旁边的电讯塔和高压电线影响了你们。

在我们生活的周遭,偶尔会看见许多大型的电讯塔高耸地伫立在路边,或是高速公路等,而现在在一些住宅区也可以看得见了。

如果你问我这些大型的电讯塔对人体到底有没有害处?那我很肯定地告诉你,是有的,而且距离住家越近的,影响越大。

白雅华师父温馨提醒,买屋子前,先打听清楚四周的用地情况,不要等到买了屋子之后,却住得病痛缠身。
白雅华师父温馨提醒,买屋子前,先打听清楚四周的用地情况,不要等到买了屋子之后,却住得病痛缠身。

长期受电压辐

我曾经做过一个试验,就是把我们每天使用的手机放近罗盘,不料罗盘的跳针不断地摇摆,这证明了它具有很强的辐射。如此小型的手机都能有这么大的辐射,更何况是那么大型的电讯塔!

辐射是无形的,只要有电压的地方,就有辐射的存在。其实,只要住宅附近有电讯塔的话,致癌开刀或是致癌死亡的人,通常比其他在高压电旁的人高出好几倍。

因为我们的大脑长期受到电压的辐射,久而久之就会对身体造成伤害,所以患上脑癌的机率当然会很高。

而在风水的角度上来看,这根本就是大凶,是众多风水煞里最凶的一个。还有,由于高压电线是硬生生地从家上空横过,所以通常会导致家中的人出现精神状况异常。

轻者只是脑神经衰弱、偏头痛而已,严重者则是脑瘤,或家中有人患上精神病。

通常遇到这种问题,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搬家。即使你用五帝钱、山海镇、八卦,或是貔貅,都无法解决得了。根本之道在于这些电流和辐射每天、每小时、每分、每秒都在动,力道非常大。

我知道,要买多一间房子是很困难的事,所以如果你家旁还有一些空间的话,那就种一棵大树,让你家和电讯塔之间有个隔膜,这样你们也有了一层保护膜。

家前植树造水池 催旺财气

家旁没有多余的空间,那么就在家前种棵茂盛的树吧!虽然有人说过,家前种树很不好,会影响家人的运程,不过我个人认为,家前有树是件好事,不但会为我们带来财运,甚至还能替我们阻挡辐射。

除了种树以外,你也可以考虑制造一个水池,因为水的流动可以减少电讯塔和高压电线对我们的辐射,而且流水潺潺,恰似财源滚滚,可催旺家中的吉气和财气。

另外,电讯塔和高压电线的杀伤力是在36个月后出现,所以刚住进的时候,根本不会感到不适,但住了大约3年后,问题就会浮现出来。

虽说那会造成全家人身体的不适,但影响最深的一定会是最聪明的那一位,因为上天总是会妒嫉最有才华和机智的人。

最后,我奉劝你将来有机会再买屋子的话,先打听清楚四周的用地情况,不要等到买了屋子之后,却住得病痛缠身。

希望我的建议能够帮到你。

在家门前种棵大树,不但可以辐射,还会为我们带来财运呢!
在家门前种棵大树,不但可以辐射,还会为我们带来财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