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54:
越南新娘下蛊害人
妙婵以毒攻毒破解

53 妙婵一般人都以为蛊术在苗疆较为盛行,尤其以五毒最为闻名,即以毒蛇、毒蜘蛛、蜈蚣、赖蛤蟆、蝎子来做成的蛊,足以致人于痛不欲生、病入膏肓、死去活来。

对此,正宗云南苗疆术之第八代传人妙婵师太则表示:“现在的情况,其实已经很少人会下蛊了,通常遇到的都是降头,除非是深仇大恨,非要致对方于死地不可。”

师太也说:“很多人都以为只有云南才会有蛊,所以只要中了蛊就认定是云南,其实未必,因为在其他地方也有蛊,包括越南。当中,经营代表越南新娘的阿強就真正的中了蛊,而且是来自越南的蛊。”

当时,阿強摇电话给妙婵师太时,告诉师太他中了蛊,师太听了之后还以为阿強像一般的年轻人吸食了软性毒品,导致脑袋不清醒,产生了幻觉乱说一通,但当师太见了阿強真人时,发现阿強脸色青黄,10个手指甲呈黑色,而且腹胀如鼓,还有头晕和发烧的迹象。

妙婵师太揭露,阿強被越南新娘下了毒蛊,让他受尽折磨,幸好得以破解,摆脱痛苦。
妙婵师太揭露,阿強被越南新娘下了毒蛊,让他受尽折磨,幸好得以破解,摆脱痛苦。

牙齿全烂 疼痛难耐

师太开始相信阿強所说的话,在经过验证后,更是确定阿強是中了越南蛊,而且这个蛊也令到阿強牙齿全烂、牙肉红肿,全身疼痛不久。在师太了解整个过程后,相信是阿強在经营越南新娘时,因为在处理新娘落跑的问题,被越南新娘下了蛊,而导致目前的状况。

阿強更说,在之前就找过几个师傅解救,但是很多师傅对于蛊的问题始终是束手无策,之后在报章上看到妙婵师太或许能帮他解决这个‘蛊’的问题,于是就找上了师太。

经妙婵师太查证后,发现阿強所中的越南蛊还不致于要夺取其性命,但却会令阿強痛不欲生,单单从阿強被蛊缠绕了整9个月的时间,就足以让阿強受尽折磨,整天会感觉到身上的虫在爬动着,一时在肚子里,一时又爬到头上来,根本没有静止过。而且,阿強的胃口也变得大了很多,虽然吃了很多,但依然感觉不饱,食量惊人更让他在短短的时间内变成2百多磅,更无奈还是得强迫自己吃东西,当中的痛苦真是痛不欲生,让阿強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师太说:“阿強所中的蛊是用蜈蚣、蚂蚁、蝉蜂和蚯蚓,所以还不足以致命,但也足以让阿強痛不欲生,如果对方是使用赖蛤蟆或者蝎子的话,相信阿強早已命在旦久,返魂无术了。”

对症下药 以毒攻毒

“解蛊最基本的事情,就是先辨出该蛊毒的主要药引为何,才能对症下药,否则只会添加中蛊者的痛苦,甚至提早结束中蛊者的性命。至于要解去阿強身上的蛊,确是需要‘以毒攻毒’,但就不能随便乱用药物。”

师太说:“为解去这个蛊,我特地去了云南3次,找了一个称为‘狼毒’的驱蛊药植物来为他治疗。这个‘狼毒’的植物在我国是无法栽种,只有云南才有,而且,只有在中了蛊才可以服用,如果没有中蛊却服用‘狼毒’,反而会造成中毒。”

“要解蛊当然也不是吃了‘狼毒’就会好起,还须要师太每天帮他念咒解蛊,同时,每天服用‘狼毒’,连续3个月的时间才行。有时候,更需要108天的医治,治疗过程可谓十分吃力。”

至于在治疗的过程中,会有些怎样的症状呢?在整个治疗过程中,妙婵师太让阿強口中含着沾了唐茶的棉花,然后念咒解蛊,之后,在阿強的口中棉花就会有毛虫吐出来。同时,阿強在如厕时,亦有大量的毛虫被排出,情况让人感到惊讶。所幸,就算有多么的辛苦,最终都从鬼门关把阿辉拉了出来,让他脱离蛊的缠绕,摆脱蛊的恶梦!

妙婵师太授招 
测试中蛊与否

妙婵师太用一粒鸡蛋则能测试到当事人是否中蛊,只须将鸡蛋在当事人的胸中推动,配合念咒,只要当事人是中蛊的话,鸡蛋里就会出现多条小小只的毛虫,情况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在医学方面依然无法解决蛊的问题,这种情况反而让人感觉当事人可能是产生幻觉、错觉,甚至可能是服食药物的反效果;然而,单凭一粒鸡蛋,蛊在妙婵师太就表露无遗,确日是让人不得不相信。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