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的时钟 真的适合你吗?

每间住家肯定都有时钟,别以为时钟单纯指示时间,原来一个时钟,更是一件有用的风水物,具有化解病位及催旺财位的作用。
每间住家肯定都有时钟,别以为时钟单纯指示时间,原来一个时钟,更是一件有用的风水物,具有化解病位及催旺财位的作用。

风水钟有化病之效
什么类别的时钟具有化解病位的作用呢?一座能够发出声响的圆形铜钟是不错的选择,此类风水钟体积庞大,通常挂墙之用,以免收窄空间,影响家宅纳财的力量。

选择风水钟必须具备四项条件:一是风水钟必须带有金色;二是时钟每逢于“正时”时间能够发出“当当”声响;三是时钟附设有钟摆,即具有动态的意象;四是体积必须要庞大。

001

可用坐台钟
只要符合以上四点,便可将风水钟置于马年的病位西北及正东,或请玄学家入屋勘察并找到永久病符位,便能够达到化解病符的作用。

风水钟体积庞大,若空间太小,可选择一些圆形金属的坐台钟,同样具有化解病符的作用,当然其化病的能力则会较为逊色。

002

三尖八角家宅不宁
至于那些形外出众,三尖八角或不规则形的时钟,则提防会令宅内人之间争吵增加,是非口舌不绝,影响家宅安宁。

003

圆形钟催财
时钟所选用的形态及发出的声响,只要使用正确,便能够发挥时钟的力量,达至玄学趋吉避凶的实际用途。

首先要考虑时钟的形态,圆润的外形予人顺畅及团圆的感觉,对于从商者来说,更具有货如轮转,生意兴隆的帮助。

004

方形钟助家宅运
长方形或方形则有四平八稳的含意,居室以方形时钟较为稳重,寓意一家平安大吉。

005

置财位催财
时钟除了具有化解病气之效,同时具有催财之用,可选择圆形且不会发出声音的时钟,电子跳字钟不设时分秒针,也不会制造声响,可置于马年正南财位。

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