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大人少异灵进驻
送鬼净化磁场变好

821 王师父老妇独处一间家,人气稀少,招惹孤魂同住!

人鬼悬殊,同住一屋,人的运势难免会下降。

这位陈老妇来自安邦一间单层排屋单位,两个孩子皆在外州工作,且老伴去世得早,留下陈老妇一人独守一屋。

早前,一人独处对陈老妇来说是何等的自由,但自从附近有建筑工程将荒废的房屋拆除重建,便让陈老妇每晚都见到肮脏东西。

起初老妇的孩子以为她胡思乱想,后来频频接到电话被告知那东西每天凌晨5时左右就开始骚扰她,导致老妇不敢在房间睡觉,每天在客厅睡觉,精神更是每况愈下。

见势不妙,陈老妇的孩子马上联络上王忠文道长……

“由于,事主家里有安奉一尊观音娘娘,我就吩咐她的孩子先向观音拜拜并以3枚硬币卜卦问鬼神。”

王忠文师父表示,屋子人气不旺很容易招来灵,于是他用送拜仪式送走两个土鬼,帮且陈老妇恢复昔日宁静的生活。
王忠文师父表示,屋子人气不旺很容易招来灵,于是他用送拜仪式送走两个土鬼,帮且陈老妇恢复昔日宁静的生活。

人气不旺 灵体出没

就在那天,陈老妇的孩子特地从外州返家,按照王忠文师父的吩咐去到母亲的房间里,双手合盖3枚硬币,再翻抖卜卦6次。

“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三枚硬币掷出来,原本是正负面,直到第4至6次竟然全开负面,导致此卦成了变卦,简单的说这是‘游魂卦’。而且,卦里还显示有两个土鬼,样子很丑的。”

不但如此,为何两个土鬼会出现在陈老妇的家?原来,事因附近工程拆屋,造成那些孤魂野鬼“无家可归”而“移居”人气甚少的陈老妇的家。

“也因为两个土鬼没有恶意伤害人,所以即使家里有供奉神明,祂们都会让这些灵体自由出没。”

但是,骚扰到陈老妇的生活,王师父唯有用送拜仪式送走这两个土鬼。

“说到送拜仪式,那天净化好整间住家的角落后,突然拜祭它们的饭菜中,一只鸡腿不翼而飞,就连盛好的米饭亦无端端倒塌。”

或许,这两个土鬼已开始用餐了。

尽管事情没有如此复杂,王师父仍旧赶快吩咐事主将拜过的米饭倒在住家后面的十字路口,“再烧点金银纸,好让它们吃饱了,好走。”

果然,仪式过后,陈老妇终于可以恢复昔日宁静自在的生活。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王忠文道长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016-607 8299
 011-1568 6875
  03-9547 6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