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魂野鬼霸占空屋
角落化煞求安宁

731屋子空置得太久,不止是会铺满灰尘,引蛇虫,还会让没有栖身之所的孤魂野鬼来霸占。

事情就发生在王忠文师父身上,那天,师父为胞弟的新家进行净化仪式,之后夜晚便到胞弟岳父的一间空置不久的双层排屋留宿。

由于,忙碌了一整天,精神疲累,那天晚上便很早上床休息。睡觉前,王师父与胞弟同睡一张床,就在关灯就寝的时候,灵异事件就发生了。

“那间房是在楼上的其中一间,房内只有一张双人床和衣橱,空洞洞的,但是却没有感觉到什么,直到关灯就寝时,哭然黑暗中有一只手很用力的拉着我的左手和左脚,任我如何挣扎都动弹不得。”

当时心想是不是弟弟有什么事?于是,一睁开眼,反见弟弟侧着身背对着我睡得呼呼声。”

王忠文师父表示,屋子空置太久欠缺人气,很容易就招来阴灵,若不做法事超度化解,入住后会家宅不宁。
王忠文师父表示,屋子空置太久欠缺人气,很容易就招来阴灵,若不做法事超度化解,入住后会家宅不宁。

就在这时,黑暗中根本看不见一个人影,只有一只手。当下王师父丝毫没有害怕,还很镇定地使尽右手的力度一边比划手印,一边念经文,不久那道无明的力度突然松开。

“我还看见有一道白影飘向另一个角落,墙上的灯就不停在闪。”

情况仿如电影鬼片,但王师父却不否认地说,一间房子久没有人气,确实会引来这些孤魂。

“或许,他有事相求吧,可是,之后听弟弟说,曾经他妻子的侄女说过见过一个东西在房内的衣柜里。但是,他并没有加害于他们,所以都相安无事。”

不过,人鬼始终殊途,王师父隔天也顺道买了三牲、糖果、酒,在大门外进行超度法事。

“那三晚,我把法水都洒在各个角落。法事进行之后,趁太阳未下山前,就把金银纸拿到极乐洞的树林化掉。”拜了后,果然几天后都没事。

“这就告诉人们,不管是新家或空置的旧家,要住进去,就必须用米、盐、茶叶和符来做化煞。再在各角落,放香檀。只有这样,人住进去才会安心。”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王忠文道长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016-607 8299
 011-1568 6875
  03-9547 6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