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失败衰运缠身
6大招数提升灵气

在房间摆一些提升灵气的风水,有助脱离破产的衰运。
在房间摆一些提升灵气的风水,有助脱离破产的衰运。

文豪来信:
我最近做事头头碰着黑,事业不顺,生意上因收不到账而欠了银行一大笔钱,还被银行告上法庭,面临破产,屋子被银行充公,现在跟人租房住。

这种情况,我无法改进房间的风水,我该怎么办?

农历蛇年前夕,我的太太又流产,令我感到人生很灰色。珍姐,我已走投无路,我现在应该做什么?我曾经富裕,现在却一贫如洗,我很痛苦。

沉香之母珍姐解答:
风水讲的是风生水起,就是灵气。

好风水,就是有灵气。有一个住家,风水好,就是灵气活跃,磁场旺盛。以你目前生意不顺、欠银行一大笔钱,还被银行告你入穷籍,屋子又被充公,我只有先教你一些提高自身灵气的方法,先让你脱离破产的衰运,等你有钱买一间屋子后,我再教你时来运转的风水。

目前,你说你跟人租房住,你就在有限的房间摆一些提升你的灵气的风水。

6大风水提升法

第一:挂风水灵画,助转运。
市面上,有很多风水灵画,一些是有山有水,有树有林,有白云、青天的画,这些画充满天地灵气,尤其是山水如瀑布一级一级倾流而下的灵画。

不然,可挂水果丰收的图画、相片,一粒又一粒叫人垂涎欲滴的水果画,具有大唱丰收的磁场,可助你东山再起。

另外,墙上也可悬挂“富贵花开”或“鲤鱼跃龙门”及“百鹤图”等灵画,这些画充满富贵,成功及福禄的磁场,可以让你转运。

我知道你现在没有钱,你可以买人家翻印的灵画,一张才几令吉,不会贵的。

第二:买鲜花来插,生灵气 。
你现在的生活如进入冰天,四周是冰天雪地,天寒地冻。改变你磁场的方法是买一些鲜花插在房中,让房内更有春意,你的运气才会由冬天变春天,灵气自生。这样,你才会精神抖擞,头脑灵活。

第三:摆放沉香,驱除衰气 。
一些人,可将沉香做成项链戴在身上,这可以驱走你的衰气,增加你的灵气。每个月,可学中东人在房内焚烧沉香,让香气充满整个房间,就可以带来满满的灵气,提升你的人缘,事业一帆风顺。

第四:种绿色盆栽,招活气。
在巴刹旁,有人会售卖小型的盆栽,一个才几令吉,你可以买一些回去摆在房内的桌子上,活的植物可带来“活”气,让你朝气勃勃。

不过,要小心,不可选有刺的仙人掌,刺会伤身、伤财。

还有,一些小盆栽,如果枯萎或枯干,就要丢弃。这样的植物,招来的不是活气,而是死气。

摆一些小盆栽在房内,可以招活气,让你朝气勃勃。
摆一些小盆栽在房内,可以招活气,让你朝气勃勃。

 

第五:房中养缸魚,可催财。
若想发一点横财,可以在进门的左角养一缸鱼。有钱人养的是金龙鱼。你没有钱,最好是养打架鱼,因为打架鱼易养,又不用安装打水空气仪器,只有一个小罐来养,可以养上一年、二年,一条打架鱼才五、六令吉,不会占太多空间。

在房中养鱼,重要的不是鱼,而是水。水放在财位可以催财,会提高中横财的机会。

文豪,你发现吗?我教你的都是不用花大钱的改变磁场和添灵气风水法。在风水学来说,我不会教穷人摆贵重的风水饰物,这只会加重穷人的经济负担,穷人有穷人的风水招财法。

在进门的左角养一缸鱼,有助于催旺横财哦!
在进门的左角养一缸鱼,有助于催旺横财哦!

 

第六:窗外挂鸟窝,添生气。
最后,你可在房间窗外挂一个鸟窝。不要小看鸟窝,鸟窝是风水中生财有道的积宝盒。试想一下,鸟窝是母鸟生蛋育儿的地方,鸟窝是充满“生”之气的地方。

你要买鸟窝时,要先问清楚,有母鸟生过小鸟的鸟窝为佳。

以上所说的六大风水方法,相信可助你恢复元气。可是,当你经济好转,有了钱财之后,你可要到一些名山吸灵气。比如,中国成都的青锋山。

这个山灵气逼人,是香港首富李嘉诚专用风水师陈伯发现的灵山,香港有许多名人,包括明星都去吸灵气,何况是我们,吸了灵气,可以改变我们一生的运程。

有一天,如果你买了一间屋子,我到时再亲身去帮你堪查风水,包括祖坟的风水,相信更能助你风生水起。

最后,要跟你讲的一句话是,失意时,不要灰心丧志,不要给生活打败,才能东山再起。

珍姐表示,失意时,不要灰心丧志,不要给生活打败,才能东山再起,只要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而且,还要好好配合其他事情,方能风生水起好运来。
珍姐表示,失意时,不要灰心丧志,不要给生活打败,才能东山再起,只要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而且,还要好好配合其他事情,方能风生水起好运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