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黄逞凶南方忌见红
何启雄风水师 点金催富阵

今年五黄星飞入住宅的正南方位,故正南方忌一切红色的物品,避免进一步催旺凶星的力量。
今年五黄星飞入住宅的正南方位,故正南方忌一切红色的物品,避免进一步催旺凶星的力量。

金鸡年有两苦,一苦五黄凶星带来灾难,二苦财星不来,缺正财、偏财及横财。

所以,金鸡年要过得安乐,一要消灾,二要招财,缺一不可。

大马Prosperity风水公司风水顾问何启雄以鸡年立春八字排出鸡年八字命盘后说,金鸡年有两大挑战,第一,五黄特别凶,因五黄降南方,南方属火,五黄属土,土又生火,五黄杀伤力很大。

招惹五黄,很多公司闭门大吉,很多人也有血光之灾。

第二,2017年,只有一个正财,2018年是无财年,不招财,就会在经济寒冬中入不敷出,水浸眼眉。

先说五黄逞凶,何启雄说,不让五黄发威,最有效的方法是,在金鸡年,南方不可见红。

这也就是说,今年过年,你不能在位于家中南方位置挂上红色的饰品,如果住家大门对正南方,大门更是不能挂上红彩及红灯笼,否则会惹五黄发怒,一发不可收拾,非常危险。

五黄登堂入室,必会带来血光之灾,也会招来病痛。

尤其是大门在南方的公司、办公室及工厂,一挂上红彩及红彤彤饰品,可能会惹来生意失败,关闭大吉的后果。

大家可以透过九宫飞星图,了解吉凶星坐落位置,加以防范。
大家可以透过九宫飞星图,了解吉凶星坐落位置,加以防范。

南方位放金元宝 化煞气

何大师表示,在南方,最好也不要安装红灯,红灯似火,也会催动五黄的煞气。

他分析,五黄特凶,除了南方是火,五黄是土,产生土生火威力。红色又属火,火上加火,五黄当然很凶,你若又挂红,等于是在放火烧山,后果严重。你想一下,过年你在南方挂红15天,招了15天的煞气,可能会鸡犬不宁,日子难过。逼不得已,可用金色取而代之,金能克五黄。

何启雄说,就算大门口不在南方,而在客厅、房间,墙上也不可以挂上红色饰品,也会伤人,五黄很凶。最好改用金色的灯笼,那就万无一失,因为金可破属土的五黄。

“幸好,2017年是金鸡年,压下不少五黄煞气,否则五黄煞气更大,火力更猛,这叫上天有好生之德。”

2017年金鸡年五黄煞气大,何师父授招说,在南方的五黄位放五黄塔及摆几个金元宝,有助化煞一家大小平安过年。
2017年金鸡年五黄煞气大,何师父授招说,在南方的五黄位放五黄塔及摆几个金元宝,有助化煞一家大小平安过年。

他也提醒,不可在南方位置摆放金桔,尤其是挂上绑着红线的红包封,这也会闯祸,因为木会生火,催旺五黄的杀伤力。

何启雄授招说,在南方的五黄位,可放二、三个五黄塔,最好也摆几个金元宝,金光闪闪,五黄就凶不起来。

然而何大师说,南方不见红,不代表别的方向不能挂红。比如九紫喜庆星的东南方,就可以挂上红灯笼、红彩,那会招来喜庆。

“东南方属木,喜庆星属火,木可生火,可摆盆栽。有喜庆,等于公司业绩大升,喜气洋洋,接到大生意。”

他说,鸡年经济不景气,你要催旺九紫星,可在东南方摆放一盆金桔,挂上红包,树上绑红布,就会大展鸿图,喜事连连。

何启雄师父表示,九紫喜庆星的东南方,就可以挂上红灯笼、红彩,那会招来喜庆。
何启雄师父表示,九紫喜庆星的东南方,就可以挂上红灯笼、红彩,那会招来喜庆。

东北方摆紫水晶 助人缘

另一个苦是在无财年招财。他说,首先,就是催旺落在东方的8号当旺财星才会招财进宝。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在东方放一碗水,东方属木,水可生木,就是生财有道。

“东方,也可摆放电视机、时钟、音响及电风扇,一开动就能时来运转,激活财气。

至于北方,何师父说,2017年,北方是有偏财运的方位,可在北方放一个聚宝盆,盆盖要能打开,每天放20仙及50仙的金币存在其中,就叫积财宝。金币存越多,财气越厚,越生财有道。

在危机中,要找转机,从中闯出生机。何启雄表示,就要在东北方催旺文昌星,让我们有独具慧眼,见人所未见,眼光独到。

大家可以参考化煞旺财指南,趋吉避凶。
大家可以参考化煞旺财指南,趋吉避凶。

“所以,在东北方要摆放紫水晶或紫水晶山,这可提升我们的智慧,赚大钱。2017年缺土,水晶为土,可以辅助我们土生金。另外,4号桃花星也落东北方,紫水晶有助人缘。人缘好了,生意自然会更上一层楼。

最后,何启雄说,会赚钱也要会防漏财,要不然赚了又漏掉,等于白做。鸡年,盗劫星落西南,那是一个破财的方位,那些大门及后门面向西南方的人要小心,鸡年或有小偷光顾,有破财之灾。

西南方代表土,盗劫星代表金,土生金,盗劫星也很凶。他说,最好是放一对犀牛面向西南方化解盗劫星,加上一盆放水的植物,如观音竹、万年青,可以镇压盗劫星发恶。

他表示,公司的门如对正西南方,可放蓝色地毯,这也可压制盗劫星,避免破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