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灵符抗枪弹
借神力当保镖平安又旺财

01这个年头,如果没有本事聘请私人保镖贴身保护安全,你就只能自求多“符”!

尤其近年来,大马陷入多事之秋,诸如空难、枪杀案、抢劫案、人质绑架、车祸、路霸欺凌,甚至手榴弹恐袭爆炸案等灾难新闻,几乎天天占据各大报章头条,看得人们心惊胆跳,风声鹤唳,唯恐自己就是下一个惨案的目标。

于是乎,各地神庙、道坛开始掀起“求符(福)”热潮,个个善男信女渴望求得灵符保佑平安,如此盛况导致师傅即使天天开坛画符,依然无法应付排山倒海前来求符的信众!

灵符 保命、保财、保健康

拥有数十年符篆道法经验的“中华道学研修中心”主持王忠文道长,因不忍目睹天下苍生陷入凶险灾难无法自救,决定祭出独门道法“四大天王”灵符,其中包括出入平安效果强大的“玉皇金光符”、辟邪挡煞威力一级棒的“九凤破秽清净符”、催旺生意蒸蒸日上的“生意兴隆符”,以及首度独家公开,专门用以延年益寿的“健康长寿符”。

“我精选这四道灵符,是有一定的原因。首先,考量到近年治安日益败坏,人民即使安分呆在家里也有可能遭来盗贼破门行窃。出门更不用说,不但容易发生车祸意外、路霸欺凌,甚至有可能当街被人谋财害命,严重威胁到个人及家人的安全!正所谓平安就是福,因此保平安功效强大的‘玉皇金光符’,是我的灵符首选。”

除了平安,王道长认为当前人们最迫切需要的,莫过于百邪不侵、生意兴旺事业顺利,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身体健康,这亦是他之所以推荐“九凤破秽清净符”、“生意兴隆符”,以及“健康长寿符”的原因了。

仔细观察四大灵符,发现有个共同特色,即符上内容主要以不知名的图案挂帅,反而诸如以“勅令”符文为首的,极少见到,为什么会这样?

对此,王道长有条不紊解释,符的等级有分上、中、下三乘,上乘符通常只有图案没有文字,中乘符既有文字也有图案,下乘符只有文字而没有图案。在威力方面,功效最强的当然是上乘符,其次为中乘符和下乘符。

“由于事关紧要,当然要推荐最上乘的灵符给大家。”他微笑而道。

四大天王灵符,可谓各有所长,随便一道都足以帮助事主取得翻天覆地的大改变,扭转乾坤于无形!若结合四道灵符一同使用,其效果将更为强大,堪称大杀四方,无懈可击!

0a

玉皇金光符
最强大保平安灵符

只见,王道长随手拿起一道“玉皇金光符”,接着说道:“根据道教典籍《早晚功课经》记载,道教有八大神咒,其中玉皇金光符上的咒语——金光神咒,主要用于降魔除妖,驱鬼化煞,是威力最强大的保平安灵符。”

说到“玉皇金光符”的救人案例,曾经有一位叫纳杰(化名)的友族男子,10多年来饱受邪降折腾,导致住家有邪灵作祟,尤其厕所时不时会冒出蜈蚣、蝎子、蟑螂,以及一些不知名的毒虫。不仅如此,其孙子也经常看到黑色和红色的人影,神出鬼没,叫人坐立难安。

纳杰是一名的士司机,一次机缘巧合下,他载送王道长,无意中得知后者道法高深,于是开口求助。

由于彼此宗教信仰有别,王道长要求纳杰先到七间他信仰的宗教场所收集清水,之后施法当天,王道长在清水中分别下了沉香粉、檀香粉、朱砂、七粒麻疯柑和七色花,接着焚化了一道“九凤破秽灵符”,再请纳杰对着清水诵读其宗教经文。

念诵完毕后,王道长亲自念咒洒法水,整间屋子由里到外进行“洒净”仪式,每一处角落都不放过。仪式完毕后,王道长吩咐纳杰冲泡一杯青柠檬水,接着在青柠檬水中剑指虚空画灵符,让纳杰饮用,喝完后感觉通体舒畅,仿佛体内的邪降已驱走大半。

临走前,王道长再祭出一大绝招,只见他用朱砂画一道“玉皇金光符”在圆镜上,同时嘱咐纳杰悬挂在厕所大门之上,还说此法可破解一切邪降。果不其然一个星期后,纳杰住家厕所的毒虫不但大量减少,且存活的虫子看起来有气没力,不久就死掉了,至于诡异莫测的黑、红人影也不再出现,一家人总算雨过天晴,纷纷感激灵符救命。

说得兴起,王道长抖出另一宗案例。话说有位叫阿友的业务员,因为工作缘故,常常四处奔波。有次,他开车经过黑风洞,不知何故驾驶盘突然失灵,车子顿时左右摆动险象环生。

在千钧一发之际,悬挂在车上的“金光葫芦”突然神奇的激烈转动,仿佛展开正邪大斗法。刹那间,驾驶盘忽然恢复正常,阿友成功躲过一劫,正当他回过神来,才发现红绳和葫芦柄离奇断开,相信是“玉皇金光符”的功效!

把玉皇金光符折成三角形,收入钱包,又或者卷成长筒形,用红绳捆绑起来,放进一个开光的葫芦里,最后再悬挂在车上、大门等地方,都可以保佑出入平安。
把玉皇金光符折成三角形,收入钱包,又或者卷成长筒形,用红绳捆绑起来,放进一个开光的葫芦里,最后再悬挂在车上、大门等地方,都可以保佑出入平安。

只有一年功效

那么,应该如何使用这道“玉皇金光符”呢?

对此,王道长直言方法有很多,首先把符对折两次,将之卷成长筒形,接着用红绳捆绑起来,把筒符连同香灰、五色水晶和黑曜石放进一个经过开光的葫芦,封好,最后再悬挂在车上、大门、客厅、卧房门口或厨房即可。王道长提醒,切忌把“金光葫芦”挂在厕所,否则将无法发挥金光符的功效。

值得一提的是,“玉皇金光符”的功效时限为1年,紧记期满后必须把符取出化掉。若想要继续获得灵符庇佑,只要重新恭请新符即可。

以上为“玉皇金光符”的家用方法,除此之外,它还可以折成三角形,象征“天地人”力量,然后用小塑料袋套好放进钱包随身携带,如此即可保佑事主出入平安,逢凶化吉。

0c九凤破秽清净符
驱霉辟邪最灵验

除了“玉皇金光符”,王道长特别推荐“九凤破秽清净符”,并坦言这是最受信徒欢迎的灵符,因符灵显赫,功效繁多。

不说不知,王道长的“九凤破秽清净符”一共有初、中、高三个等级,等级越高,威力越强大,但王道长甚少开高级版,除非是遇到非常难缠的妖魔鬼怪,否则一般情况下,只须中级版“九凤破秽清净符”,就绰绰有余。

在道教里,“九凤破秽清净符”又被称为“火符”,传说一些道行高深的道士画此符,一旦燃烧就会见到九只凤凰显现在空中,象征凤凰浴火重生,蔚为奇观!

“凡是立坛行法,都要进行破秽科仪,以扫荡诸邪之气,这种情况下就会动用到‘九凤破秽清净符’。此符有两句重要口诀,不同口诀有不同的作用。若想为家宅或风水物品开光净化,只需一边化符,一边口念‘九凤翱翔,破秽十方’即可;若是遇上恶灵作祟,或是邪降缠身,可一边化符,一边口念‘九凤破秽,精邪灭亡’,不管什么妖魔鬼怪,魑魅魍魉,统统驱散化解。”

雨天使用失功效

有一位罗姓女子,由于生意惨淡乏人问津,因而求助于王道长。当时王道长给了罗女士一道“九凤破秽清净符”,嘱咐她把符放入清水冲凉,自然就会有顾客上门。果然如王道长所言,罗女士的生意量大增,后来请了一道高级版“九凤破秽清净符”更让她发了一笔4万元的横财,开心得见牙不见眼!

不料,罗女士的一夜爆红,引来同事眼红,暗地里在她的房间布置邪术,下了几枚棺材钉,直接导致罗女士的生意一落千丈。王道长得悉此事后,马上画了一道高级版“九凤破秽清净符”,同时配合九色花、九粒麻疯柑,连同灵符放入水中,接着更在罗女士的房间进行“洒净”仪式,一边洒水,一边口念“九凤破秽,精邪灭亡”口诀。完成之后,罗女士的生意马上就恢复正常,而且同事再也无法施展邪法加害,这正是“九凤破秽清净符”的厉害之处。

由于“九凤破秽清净符”是一道火符,因此特别适合给八字五行属火、土之人,使用起来事半功倍,得心应手。

“此符只有一个禁忌,那就是千万不可在下雨天使用此符冲凉,否则会失效,无法发挥作用。”

“九凤破秽清净符”一共有初、中、高三个等级,等级越高,威力越强大,但王道长甚少用到高级的灵符,除非是遇到非常难缠的妖魔鬼怪。
“九凤破秽清净符”一共有初、中、高三个等级,等级越高,威力越强大,但王道长甚少用到高级的灵符,除非是遇到非常难缠的妖魔鬼怪。

生意兴隆符
顾客源源不绝

有了“玉皇金光符”和“九凤破秽清净符”,基本上任何意图不轨的牛鬼蛇神,都无法加害于你。没有了后顾之忧,当然就要全力冲刺事业了,但纵观时下经济颓靡不振,各行各业面临不少挑战和困境,究竟该如何脱颖而出呢?王道长给的答案就是:“生意兴隆符”。

说起这道“生意兴隆符”,有个非常有趣的现象,那就是此符必须在店铺、公司、工厂等商业场所才能运作,一旦脱离这个范围,比如说贴在家宅,就无法发挥作用了。

“‘生意兴隆符’是一道很有性格的灵符,它喜欢依附在四方形物体,比如画框、四方镜子、收银器等等,如此才能发挥催旺生意的最大功效,这些特点都是通过顾客的反映才得知。”

说到这点,王师父马上分享其中一宗案例。话说位于雪州沙登有一间印刷厂,开业多年生意惨淡经营,原因是附近有多家同样性质的印刷厂,竞争激烈所致。

当时王道长建议女事主把“生意兴隆符”贴在“八仙过海图”画框的后面,然后悬挂在工厂内部适合的地方,自此客源不绝,生意蒸蒸日上。

尽管“生意兴隆符”功效非凡,尤其烧符威力更是强大无比,可加速达到成功,但切记不可超过三次,否则此符不但永远失去功效,再用还会有反效果。

0g

灵符掉地失灵力

有一位从事汽车行销员的陈先生,曾向王道长请了12道不同的灵符,后来不慎掉在地,被路人跨过而没了力量,导致诸事不顺,业绩惨淡,和太太又天天吵架,心烦意乱下前来寻求王道长的帮助。

“他一来就说要马上见效的生意符,我建议他烧‘生意兴隆符’,同时也有提醒他不可烧超过三次。记得他第一次烧符时,原本无法谈成的生意,隔天顾客自动来订购,爽快成交,一天内完成两单生意。”

还有一位从事修车生意的吴先生,开业以来生意奇差,找了许多师傅来看风水都没用,后来认识王道长,向他求助。

由于吴先生的情况相当棘手,因此王道长请示太上老君后,破例画了7道“生意兴隆符”,同时嘱咐吴先生每个星期在店门口烧1道符,连续烧了7个星期左右,生意明显变好,这一切都是拜灵符所赐。

生意兴隆符只适用于商业场所内,王道长表示,曾指引一名女印刷商把灵符贴在「八仙过海」的画框后面,结果客源不绝。
生意兴隆符只适用于商业场所内,王道长表示,曾指引一名女印刷商把灵符贴在「八仙过海」的画框后面,结果客源不绝。

健康长寿符
抗癌治奇难杂症

当生意做旺了,休息时间不够了,这时需要的是什么?当然是健康。俗语说:健康是最大的财富,有了健康体魄,才能全力冲刺事业。也因此,王道长决定首次独家公开一道他不经常使用,一旦使用就是作为“秘密武器”皇牌身份的“健康长寿符”!

“健康长寿符”不出则已,一出就是准备救命的了!曾经有一对年迈夫妻,其中女事主身患癌症,情况十分危殆。见此状,王道长为她做了一个生基,名为“凤龟仙鹤生基炉”,而这个生基炉的关键法术材料,就是“健康长寿符”。

事隔2年,这对老夫妇不但依然健在,而且女事主的气色越来越红润,完全不像一名癌症患者!

除了延年益寿,“健康长寿符”还可治疗奇难杂症。曾有位妇女身患俗称“大颈泡”的顽疾,屡医不愈,王道长同样用种生基下“健康长寿符”的方式,结果两星期后,这位妇女在不服药、不动手术的情况下,竟不药而愈,连医生都啧啧称奇!

把健康长寿佛收藏在“凤龟仙鹤生基炉”里,可以达到延年益寿之效。
把健康长寿佛收藏在“凤龟仙鹤生基炉”里,可以达到延年益寿之效。

使用者需心存正念

至于健康长寿符的使用方法,说来非常有趣。王道长指出,只要感觉身体五脏六腑任何一个部位有毛病,只要把健康长寿符搓揉在手中,产生一股热量,然后再轻轻敷在该部位,即可收得奇效。

“人体五脏六腑,如心、肝、脾、肺、肾,其实都有神明。可以简单称之为心神、肝神、肺神等等。举个例子,假设感觉心口郁闷不舒服,那么可以把符搓揉后敷在心口部位,同时口念‘心神心神,保佑我心脏无恙,身体健康’,诸如此类的口诀,可有效治疗相关毛病。”

但凡灵符,都有一定的灵性,因此使用者一定要和灵符良好沟通,至于沟通之法就是心存正念,不骂粗口,时刻保持正面心态,如此一来灵符自能感受主人磁场能量,彼此产生奇妙的心灵感应,这就是人们常说的“擦出火花”,符到福到了!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王忠文道长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016-607 8299
 011-1568 6875
  03-9547 6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