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33:
催情水 挑动老公性欲

妙婵师太透露,只要让莉琦的老公喝下“催情水”便能重振雄风。
妙婵师太透露,只要让莉琦的老公喝下“催情水”便能重振雄风。

性生活虽不是夫妻的全部,但也是十分重要的一部分,唯有性与爱相互结合,才能交织出最完整、美满的爱情。

莉琦今年三十有余,高佻的身材维持得玲珑有致,可说是风韵十足,如此成熟妖媚的女人,却始终无法吸引老公的注意。结婚一年多来,老公对她似乎总是提不起兴趣,夫妻间“鱼水之欢”的次数更是少的可怜,有时候相隔三、四个月才偶尔一次。

为了夫妻间的感情着想,莉琦可说是无所不用其极,试过制造浪漫情景、穿性感薄纱睡衣,甚至露骨的将身体缠上老公身躯,但对方就是提不起兴趣,不是说“太累”,就是以“今天不舒服”为借口。

“再怎么说我也是个女人,总不能老是我主动要求吧?行房对他而言,不是一种享受,倒像是一份苦差事,好像是我在逼他似的,有时候逼得太急,他干脆直接起床穿衣服,出去喝个烂醉才回来。”

她气急败坏地说道:“一个正常的男人怎么可能都没有需求?他要不是外面有女人,就是个同性恋!”

妙婵师太透露,只要让莉琦的老公喝下“催情水”便能重振雄风。
妙婵师太透露,只要让莉琦的老公喝下“催情水”便能重振雄风。

欲求不满 恐红杏出墙

夫妻俩虽然共处一屋檐下,但独守空闺的日子让莉琦欲求不满,又不愿每次自己主动要求,只好靠自己“动手”满足,时间久了,更开始幻想自己和旧情人缠绵的画面。

“师太,这样长期精神上出轨,我真的担心有一天会幻想成真,做出对不起我老公的事!”

确实,夫妻之间经营幸福,也需要性福的调剂,无性的婚姻难以持久。妙婵师太替她翻查之后,发现莉琦老公绝对是个正常的男人,只是性欲不强,别以为只有女人会性冷感,男人也会有这方面的问题。

为了让莉琦老公“重振雄风”,妙婵师太先施法制“催情水”,一旦喝下,能够提升性欲,唤起对方的性冲动,由于过程中同时会将夫妻名字念入,所以老公只会对自己的太太有欲望;接着再念咒制“催情香水”,让莉琦每日轻轻涂抹于耳后,其身上散发的迷人香水味能够完美诱惑老公。

几个月后,莉琦再度前来找妙婵师太,经过情爱滋润的她看起来春光满面,脸上还带着一丝绯红。她羞涩的表示,如今老公对闺房之事变得积极不少,虽然未达夜夜奋战,但起码一星期也有一次,偶尔还会主动来些新意,增进床笫间的情趣。

“现在的我啊,可说是非常‘性福’呢!”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