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烧金破财气 扑满东方旺磁场

在家中的东方位置摆放一个扑满,每天把少许零钱存入扑满中,可以催动偏财运。
在家中的东方位置摆放一个扑满,每天把少许零钱存入扑满中,可以催动偏财运。

不少经济学家异口同声预测,2017年的经济萧条幅度将会逐渐拓大,奉劝投资者在投资方面需更加谨慎,稍一不慎便血本无归!

马来西亚易经风水总会署理会长鲍一凡师父表示,“随着2014年地球磁场转变开始,这几年来已有明显下滑的趋势,2017年更是要步步为营,全球经济会出现明显下滑的趋势!”

“在丁酉年里,丁字属火、酉字属金、金代表着经济、金融业,而火则为战争之意。”

“火克金,意味着火烧财气,是破财之意,所以在金火不容的情况下,产生强烈的竞争,而输家则有身败名裂的可能性。”

尽管如此, 鲍师父对于2017房屋投资仍是秉持着保守的态度,她表示:“丁酉年乃是破财之年,既然已笃定破财,那就该懂得‘善用破财’的秘诀!”

鸡年可找副业投资

鲍师父口中所说的“善用破财”的方法就是放长线钓大鱼,她解释:“现今的人在投资都希望在短期内见效,所以多半会选择股票投资,但在鸡年就不宜把资金投注在股票上。”

反之,对于房屋投资,鲍师父尤其鼓励读者,在上半年可以做市场调查了解各个地区的未来动向,而到了入秋之际则是撒网的好机会。

“虽然房屋投资在短期内是无法赚到盈利,甚至有亏损的风险,但这就是我所说的‘善用破财’,因为柳暗花明又一村,借用现在的假破财来迎接下一道曙光!”

不过鲍师父特别提醒读者们:“特别是生肖鸡和兔者, 今年会是个破财大凶之年,建议不宜做太大的投资,要量力而为。”

 虽然,日子难过乃须过,不过鲍师父则信心满满的说,鸡年也有财气上门的,她特别推荐鸡年大利催偏财!“可以在家中的东方位置摆放一个扑满,每次放工回家就可以把身上的少许零钱存入扑满中来催动偏财运。当零钱放入扑满,叮叮的声响会产生小财(偏财)气场,累计久了磁场就会越来越旺,也代表着有数不尽的偏财上门来咯!”

最后,鲍师父也建议读者们在鸡年可以寻找一些适宜的副业投资,如此一来不仅能改善个人遭受破财命运的磁场,而且还能增加偏财运及扩展事业,皆大欢喜!

鲍一凡师父表示,生肖鸡和兔者, 今年会是个破财大凶之年,不宜做太大的投资。
鲍一凡师父表示,生肖鸡和兔者, 今年会是个破财大凶之年,不宜做太大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