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风水7:
贵气财气环绕
卢塞恩湖是聚宝湖

0121瑞士的卢塞恩湖,在风水上是一个“财湖”!

怡保国际真实风水馆风水大师谭福祥形容,世界闻名的卢塞恩湖,不止是一个美景如画的湖畔,游客很多,它还是风水学上的财库,为当地的人聚财存宝,使当地人民丰衣足食,生活无忧。

谭福祥是一位国际风水师,足迹遍及天下的他,这回对瑞士卢塞恩湖赞不绝口,只能惊叹上天对它太恩宠了。

“一条河,流水直冲而走,这河不会聚财。卢塞恩湖畔,刚好水流会聚于此,财宝全积于湖畔,因此在风水上形成财库,这是发现风水佳地。”谭师父说。

更重要的是,卢塞恩湖后面有一个又一个山峰,连绵的青山,形成罕见的梅花山,风水具备一了金、木、水、火、土五行,不止是聚宝湖,也是一个有五行梅花山的靠山,风水大好。

谭福祥师父透露,瑞士卢塞恩湖是一个安宁的市镇,只要来到这里心情会变得格外轻松、平静,这些都是好风水磁场带来的效应。
谭福祥师父透露,瑞士卢塞恩湖是一个安宁的市镇,只要来到这里心情会变得格外轻松、平静,这些都是好风水磁场带来的效应。

气场稳定交融生气
惠泽人居

谭师父对山水的风水有深入的研究,有精辟的见解。他告诉记者,不是所有有山、有湖的地方都是好风水,这要视地形而定,视大环境的“龙脉”而定。

在卢塞恩湖的大地,乃是一块平原大地,在山峦起伏的五行梅花山下,人民都安居乐业。“到过瑞士卢塞恩湖的人都知道,这是一个安宁的市镇,旅客到来这儿,心情会变得格外轻松、平静。当地的居民生活也悠哉闲哉,不会有太大的生活压力,日出而作,日人而息,心旷神怡,这些都是好风水磁场带来的效应。”

谭福祥说,在瑞士卢塞恩湖附近的居民,他们都有一个特征,就是不住在高楼大厦,每个人都住在独立的平地住家,四周空气清鲜,少有交通工具喷出黑烟污染空气,因居民都以踏脚车为主,环保又运动。

他非常欣赏这儿的人民不必面对上下班交通大混乱,马路到处大排长龙的塞车之苦。谭师父透露,这儿交通发达,路广车少。居民最常用的交通工具是地铁,要去哪儿坐地铁就可以抵达,非常方便。

说到这里,谭师父顺道一提环保的间题。他说,原本是灵秀之地,可是青山的树被砍光,河中的水被污染,风水的灵气也会跑掉。大马有很多地方,山区、溪流的风水原来不错,不少已被人类破坏。

他指出,卢塞恩湖的风水很好,浑然天成,不需人手去做,加上当地居民没有破坏环境,湖水清澈见底,鱼儿在水中悠悠,风水仍然保持良好,当地的居民才会安居乐业。

除此之外,谭师父也劝请到瑞士卢塞恩湖观光的人,一定要去走一趟卢塞恩湖上著名的卡见尔桥。

他形容,这个全长670尺的卜贝尔桥,建筑师把它设计成如蛇爬行的“S”字形状,应了风水学上的“能屈能伸”的原理,乃是一种“蓄劲待发、一跃而飞”的姿式。

群山环抱的卢塞恩胡一片蔚蓝,湖上白帆点点,此情此景,却如同仙乐,“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
群山环抱的卢塞恩胡一片蔚蓝,湖上白帆点点,此情此景,却如同仙乐,“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

“龙爬行”风水桥
感觉舒适

谭师父曾在这座卜贝尔桥上走了一、二个小时,微风吹拂,精神舒爽。他说,当他拿起罗盘勘查风水时,发现这叫“龙爬行”风水格局。

他以卡贝尔桥和中国一些建于湖中的九曲十三弯的花桥比较时说,中国的桥太弯一了,不少有十三弯,不能蓄劲而发。

在风水上,桥的形状要如蛇攻击时的“S”字形姿态,可以一跃而上,一咬而中敌人,全身蓄备了力量,这才是好风水。

他说,站在桥中央,你会感到心清特别舒畅,脸上多了笑容、怒气,暴躁的情绪会消失得无影无踪。在这儿,你会碰到来自各国不同的旅客,人人脸上都挂满了笑容,互相打招呼问好,这是好风水的效应。

谭师父强调,真实材料的好风水,一定会带来好的风水效应,这是可以看到及感受到的。

他帮人改过的风水,一般上只要二、三个月就会产生风水效应,这才是名副其实的好风水,看了风水一年、二年还没效应,这样的风水就不够真材实料。

谭师父解释,他这样说,是要告诉大家,当他说瑞士卢塞恩湖的卡贝尔桥风水很好时,你会发现这一百年以来,这儿从没发生过有人跳湖自尽的悲剧,这便是他说得好风水效应,骗不了人的。

谭师父表示,这样好的风水之桥,人坐在其上,真的不想离开,仔细欣赏挂在木桥上的名画,走上一天也不会累,风水实在太好了。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国际真实风水中心谘询:

WTFS Logo

 

谭福祥大师
国际真实风水

 

 

WORLDWIDE TRUTH FENG SHUI
No 161,Jalan Sultan Iskandar Shah,
30000 Ipoh ,Perak.

Tel:+605-253 1888
Fax:+605-253 9188

Handphone No:+6019-576 1111 & +6016-550 1188
E-Commerce:www.worldwidetruthfengshui.com
Website:www.truthfengshui.com
       www.malaysiafengshuimaster.com

Facebook:Worldwide Truth Feng Shui 國際真實風水
Blog:www.verygoodfengshui.blogspot.com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