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黄二黑位气场不稳定
正南方勿摆电器

想在2017年合家健康、昌盛,最好用圆桌,桌面则放一些糖果。
想在2017年合家健康、昌盛,最好用圆桌,桌面则放一些糖果。

大马著名命理师廖炫云师姐教路2017年健康之星位在中宫,也就是说在屋子的中间,而中宫也是求财位和健康同宫。

她说,屋子的中间是水,所以可在桌面上放一杯水,但要每天换水,也要把屋子中宫整理清洁和整齐。而且中宫亦是财位,维持中宫的整齐,避免在中宫打骂孩子,这样财神会跑掉。

“如要在2017年过好年,还有桌面要圆的,不能有尖角的东西在桌面上,如尖刀之类也不可,灯火要亮,音响要柔和,桌面上放糖果之类,记着这中宫之位能直接影响全家人的健康和昌盛等。”

她还强调每一年找吉星方面要谨慎,找健康吉星更不可马虎。

廖炫云师姐温馨提醒,每年的吉星方向不一样,一定要谨慎寻找正确的方向。
廖炫云师姐温馨提醒,每年的吉星方向不一样,一定要谨慎寻找正确的方向。

1、五黄二黑位宜保持气场稳定
五黄二黑煞在环境的影响下,或人为的破坏下,气场发生变化和改变时,其凶煞之气也会发生诱发现象。导致五黄二黑煞不稳定的气场,多半源自于此方有电视、冰箱、热 水器、音响;电梯、楼梯、门窗和动土也是重要的原因之一。故正南方和西北方,尽量不要有以上家庭电器,或今年要减少使用。

2、五黄二黑位宜保持干净整洁
正南方和西北方保持良好的通风环境,必要时做好定期的清洁工作,和保持光线明亮,这样才能杜绝煞气和病气入侵。

3、五黄二黑位宜保持静止状态
流动性越高的东西,其带动性就越强,五黄二黑煞位摆放流动性物品,不仅会带动其凶性,还会触犯煞气,引发不利的灾祸。

“今年要杜绝在正南方和西北方摆放流动性物品,如鱼缸、空调、洗衣机、风扇、风水轮流转,否则会加强凶煞,让其阴煞之气显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