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摆铜钟 敲响旺气净磁场

温金家师父表示,在家门前摆一个铜钟,能敲响旺气 ,拒煞气入屋。
温金家师父表示,在家门前摆一个铜钟,能敲响旺气 ,拒煞气入屋。

大马天机正道命理风水师温金家师父赞同此说法,并表示由于鸡年局势较为不稳,大环境磁场紊乱,要如何避免把外围的煞气带进家门?

温师父公开一套独门秘法,即是在家门前摆一个铜钟敲响旺气 ,拒煞气入屋!

“人们最担心的除了是让煞气乘虚而入,也担心飞星煞位正中大门,而铜钟能有效的将煞气化掉。”

然而,对于鸡年的流年飞星,家门对正南方最为不妙,因为正中五黄煞,而刚好鸡年乃是火鸡之年,五黄为土煞会因火气催动,住户情绪受到干扰,最终牵连健康,甚至是在生活上易做错决定,导致厄运连连。所以,温师父提醒读者们也要挂上一个铜钟保家人平安。

他说:“若是家中大门对向高压电塔、发射塔或尖状的物体,视为火煞,多有血光之灾、火灾等意外发生,而且健康差,多病,气煞也可以借用铜钟化掉。”

温师父也外加提醒读者,该铜钟需找吉时安置,在通胜里选个黄道吉日,避免与一家之主相冲,若是屋子对向南方则鼓励在立春前安置铜钟。“铜钟忌红色(火气),也不宜选黄色(五黄),也建议若是向南的屋子就不要高挂红灯笼,否则会影响铜钟的效力,反之选挂金色灯笼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