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布包鸡公碗 升职又加薪

用一个鸡公碗,里面放一块金牌,再用黄布包住鸡公碗,就是打不破的铁饭碗,不怕失业。
用一个鸡公碗,里面放一块金牌,再用黄布包住鸡公碗,就是打不破的铁饭碗,不怕失业。

大马易经研究协会会长白雅华大师说,2017年,1白财星受困主宫,是财运不顺的一年,打工仔要工作如意、事业有成,就要在家中摆“黄袍催运”风水阵,别人降薪你加薪,他人降职你升职。

白大师说,这个风水阵很简单,你只要买一个鸡公碗回家,在碗中放入一块真金的金牌,再用一块新的黄布包住,放在西北方位,就会步步高升,事业有成。

黄布,代表黄袍。以前,皇帝封赐官职都是黄袍加身。白雅华解释,用黄布包住鸡公碗,代表升职加薪,受到公司器重,步步高升。

至于鸡公碗,一定要选完美无损,有缺口的鸡公碗代表漏财。放一块金牌代表生财有道。白雅华形容,用黄布包住鸡公碗,就是打不破的铁饭碗,有皇气罩住,不怕失业。

白雅华师父表示,鸡公碗一定要摆在客厅的西北位,并放到人手伸不到之处。
白雅华师父表示,鸡公碗一定要摆在客厅的西北位,并放到人手伸不到之处。

摆在客厅西北位

至于为何要摆在西2号病符星的西北位。白雅华指出,2017年,主要是代表一家之主的西北位有病符星进来,一家之主身体有病,不能工作赚钱,一家人就会陷入经济困境。以“黄布包鸡公碗”就是破解“爸爸生病”的问题,让爸爸不要生病,有充沛的体有力赚钱,一家人就不会钱不够用。

他解释,二黑病符星的属性是土,五黄也属土,要以金克土,所以鸡公碗要放一面金牌,才能保住爸爸龙体安康,专心工作。最后,他提醒,黄布包鸡公碗,一定要摆在客厅的西北位,不可以摆在房间。你想一下,夫妻在房内行房,这会卸弱黄布包鸡公碗的磁场,不能抵挡二黑病符星而生病。

挂在客厅则要防宵小之辈来偷,因为碗中有金牌,最好是挂到高高,人手伸不到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