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横财抗通膨 拜神有方

拜神要拜对,才能提升财运,用橙、黄梨及黄色发糕在大门向东南方拜拜,有助于提高运势。
拜神要拜对,才能提升财运,用橙、黄梨及黄色发糕在大门向东南方拜拜,有助于提高运势。

萍姐来信问:
我从小见父母诚心拜神,我也相信拜得神多自有神护佑。

可是,我每天早晚各拜一次家神济公及齐天大圣孙悟空和观世音,每逢初一十五更买发糕来拜神,也有向神明求财。可是,我很失望的是,我三年没中过横财了。

我不明白,我的家的风水还好,还是拜神拜到不得其法,请问我要怎样向神求横财?不要误会,我不是一名赌徒,只因丈夫近来事业不顺,这二、三年日子过到很清苦,我希望中一点横财帮补家庭开销。每天,看到丈夫为了生计做到垂头丧气回家,我的心很疼。

明年,大儿子要念学院,学费很贵,我该怎么办?

大马沉香之母奇女子珍姐:
首先,我要劝你一句,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不要强求横财,还是脚踏实地赚正财才是正道,横财是花红,人生不能靠横财度难关。

如果,你的人生有困难,就要靠横财过关,你是把命运放在横财上,这是不切实际的做人态度。

拜神,不一定只为中横财。你多拜神,神一定会帮你,不一定让你中万字,有时叫贵人扶助你一把,这也是帮;让你出入平安,身体安康,子女成才。

不同方位 拜不同供品

纠正了你拜神的错误观念后,我现在开始教你如何正确拜神,这是我结合了风水学问得出的求财拜神法,或许可以助你一臂之力。只是,我没查过你的八字,不知你命中是否有横财命,只能劝你一切随缘。

首先,你要先找出住家(工厂、办公室)的大门方位,不同的方位,在初一、十五就要拜不同的供品,这可以帮你提高运势。

(一)大门向东——要用红、紫黑色葡萄、白蜜瓜、红苹果、巧克力发糕、花生及红豆包供品来拜家神。
(二)大门向西——供品是金黄蜜瓜、桔子、寿桃、香蕉及黄色发糕。
(三)大门向南——供品是红苹果、红桃、红葡萄、红发糕及红色的糕点。
(四)大门向北——供品是白或浅色的水果、浅色糕点。
(五)大门向东南——供品要用橙、黄梨及黄色发糕。
(六)大门向西南——供品为橙、黄梨及黄色发糕。
(七)大门向东北——糖果五种,发糕及三种青色水果为供品。
(八)大门向西北——供品要五样糖果、糕点及三种青色水果, 如番石榴、青苹果。

看到这里,你或许会问,为何用上述供品可以招财?当中含有许多风水五行相生相克及玄学中向神求财的深奥学问,是我帮人看风水多年得来的经验,你依照上述方法,应会有所收获。

我还要提醒你,除了拜家神,千万不要忘了祭拜祖先,有祖先的保佑,这也会增添你的财运,百善孝为先,这是真的。清明节有上山拜祭祖先的人,财运会旺盛一点。

有一些兄弟,不让嫁出的女儿在清明上坟拜祭,这是不对的。大家同是父母所生,兄弟姐妹要和睦,这才可以生财,切记。

看了你的信,我很同情你们一家人面对的经济困境。因此,我特别教你几种找到横财旺字的风水方法,只是劝告你要小赌怡情。

珍姐表示,除了拜家神,也不要忘了祭拜祖先,百善孝为先,有祖先的保佑肯定有助增添财运,而清明节有上山拜祭祖先的人,财运也会旺盛一些。
珍姐表示,除了拜家神,也不要忘了祭拜祖先,百善孝为先,有祖先的保佑肯定有助增添财运,而清明节有上山拜祭祖先的人,财运也会旺盛一些。

求财号码 有风水根据

儿童房间隐藏财数字:
(一)小孩睡房向东,属木,发财号码是2和5号,家中配上家中小孩有多少个可以形成发财字。如孩子是1男1女,可以投注2151。假如家中有3男1女,可 以下注2351或5123,凭本身灵感变动。
(二)小孩睡房向西,属金,发财号码是3和6。
(三)小孩睡房向南,属火,发财号码是0和8。
(四)小孩睡房向光,属水,发财号码是5和7。
(五)小孩房门向东南,发财号码是1和7。
(六)小孩房门向西北,发财号码是4和5。
(七)小孩房门向东北,发财号码是7和9。
(八)小孩房间向西南,发财号是2和0。

除此,以下方法适合夫妻,情侣要求发财号码,在风水上可用电话号码配在一起来求横财。

举个例子,你的电话号码假如是19585789,那么你可以1+9+5+8+5+7+8+9(把号码的数目字加起来),刚好得52,再将伴侣的电话号码加起来,假如是29805084,得出的总数是36,你们俩人的发财号码是5236,可以变化成5326,下注时就凭你的灵光一现。

上述的求发财号码方法,都有一定的风水根据,最后,我也劝你在家中中心点摆沉香,沉香是有求必应,吸收了天地万物灵气的灵木,可以改进家中的风水磁场,更容易会横财就手,生财有道,度过经济难关。

在家中中心点摆沉香,可以改善风水磁场,提升旺气。
在家中中心点摆沉香,可以改善风水磁场,提升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