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玄机11:
种错生基 破运损财

045问:可否分享种生基改变命运的个案,又或种错生基会有何后遗症?

王忠文道长解玄基:
命是先天的,而运却是属于后天。先天如个人的父母、生辰八字、男女性别等,已经固定了,是一种定数,很难去更改。而后天是还未发生的事情,充满了无限的变数,只要能把握机会,绝对可以扭转乾坤。所以,道教强调“我命在我不在天”。

被汉高祖誉为“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的张良,经黄石公指点,依法在巢县白云山寻得一块“真龙穴”的宝地,种下“生基”,借天地之灵气补自己先天之元气,从而助命改运,成就一代帝王之师,协助刘邦平定天下。功成后,张良不恋侯位,在除州子房山又寻得一块叫做“云中仙座形”的贵格大地,遂建一坟以种“生基”,并于寿坟堂前修炼成道。

被称为“治世之能臣,乱世之枭雄”的曹操与三国神卜管辂为友,从而学得生基之术,每逢佳地必种生基或造衣冠冢,以助运摧势。遗憾的是曹操曾成立一个专门机构,去挖敌方首领的祖坟以坏其势,从而造下深业,以至大业虽成,但难持久。

王忠文表示,种生基可助人飞黄腾达,但种错生基却能让人破财,故必须小心种生基。
王忠文表示,种生基可助人飞黄腾达,但种错生基却能让人破财,故必须小心种生基。

明星富豪 扭转劣势

2002年,谢霆锋顶包官司开审前,其家人集齐霆锋最爱的衣物丶指甲及头发等,请风水师在广西星岛湖为他种生基 。其实,这次官非估计谢霆锋起码要坐牢一个月,最後奇迹地只判社会服务令。

种生基改变命运的个案很多,最好的例子是已故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种生基案例。2005年,当时龚如心正受官司缠身,与家翁争产对簿公堂,形势恶劣,于是便找香港有生基王之称的俞志麟师傅。实际上,龚如心在还未找俞志麟之前,已经在大厦地底挖掘风水洞“种生基”,但俞志麟指出这不是真的种生基。

俞志麟还对龚如心说,如果真的要种生基,只能在官司与健康之间二择其一,结果当时病况并不太严重的龚如心选择了官司。于是,俞志麟取了龚如心一些头发、指甲、脚皮、贴身衣物如内衣裤等,前往广西找墓穴种生基。事后,龚如心赢了官司,觉得很灵验,再找俞志麟种生基,希望健康好转,但俞志麟说需要隔一千日再种生基,才会灵验。

po

不过,根据龚如心生前好友,即浸会医院外科医生何惠德所说,龚如心在不足一千日,就再找人种生基。龚如心还使用陈振聪家传的《天图布局》,其实是属于邪术。龚如心在过世前,其精神状态极不稳定,一会哭泣,一会欢笑。

我的学员林先生花费数万令吉,请某位八字风水师傅,买地种生基。由于该八字师傅不重视择日,加上种生基不得其法,结果反而导致事主灾运连连,如发生车祸、被人欺诈、不断损财。最后,林先生求助于我,我便替他选个天赦日,再给他灵符,和教导他如何撤除不得其法的种生基。

总结来说,不得其法的种生基,其实严格来说不算种生基,所以才有种错生基带来负面影响之说。真正的种生基,必须具备道法和风水,不但可以催官、催贵,还可以延寿,并助道成仙,也是助人成就帝王大业的秘法。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王忠文道长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016-607 8299
 011-1568 6875
  03-9547 6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