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玄机7:
种生基可催运 加强三魂助招财

01

问:今天的社会样样物品通货膨胀,种生基真的可以招徕更多的财运,让人的生活无忧吗?

王忠文道长解玄基:
种生基既然是一代地理祖师杨公仙师,从阴宅风水,演化出来的活人寿地风水,实应继往开来,将之发扬光大。

种生基能加强个人的三魂七魄,对道教而言,天地人三魂才是我们内在的财神。

天魂强,我们便有强大的信念,去开创成功的事业,成就幸福的人生。地魂强,我们能具备灵活的应变能力,去面对各种人生的挑战。人魂强,我们会拥有健康的体魄,有更多的创意,和更好的人缘。

至于七魄,需要受到管制,这样我们才能平衡理性和感性,这叫知性,也就是儒家说的“极高明而道中庸”。

量力而为 闰九月好时机

所谓的寿坟种生基,首先要买一块福地,价格从马币一万多到三四万的都有,可说因风水地有别,而价格有异。福地还需要做风水布局,也是要花一笔过万的建寿地费用。埋入穴中的福主生基物,除了其自身的血余之物,也有人讲究用玉石做替身、或置入黄金等贵重珍宝。再加上种生基师傅的法师费用,价值肯定不菲。

就如我所处理的全马首间豪宅生基,该神秘富豪以马币五百万,建成五层楼十三间房的豪宅,更耗费马币三十万来做豪宅生基。这主要是为了设立豪宅生基室,内有二十多尊木雕神明;同时在豪宅地内埋入生基神兽,也为十个大小香炉施法开光。

种生基,实际上,大有大做(造寿坟),中有中做(做寿基),小有小做(做本命元辰炉)。最怕是错过了今年的闰九月,因为时不我待,人生难等第二个95 年后的闰九月。

王忠文道长表示,埋入穴中的福主生基物中,一定要有当事人精魄的毛发、指甲、血液、衣物等。
王忠文道长表示,埋入穴中的福主生基物中,一定要有当事人精魄的毛发、指甲、血液、衣物等。

效果良好 信徒旺运还债

我自己个人从生基符开始研究,有信徒使用偏财符和生基符,能有更多中偏财的机会。接着,我再把种生基研发到天地旺运发财炉、本命元辰生基炉,乃至九转乾坤炉。还有,用开盖式的铜制神兽如龙龟和乌龟,内藏各类本命符、藏魂符、旺运符等法物。

使用过我研发的各种生基炉的信徒,都表示效果良好。其中,有位邹先生,负债马币二十多万,自从去年腊八日使用我研发的生基炉以来,差不多用半年的时间,已清还一半的债务,他目前拥有我制作的四个生基炉,包括:12 寸生基旺运铜炉、10 寸生基元辰铜炉、特大九转乾坤铜炉(费时三小时完成),和最新的12 寸财宝天王大铜炉(费时八小时完成)。邹先生也表示将会在今年闰九月,请我为他做个寿坟大生基。

种生基能造命改运,实现我们人生的美好理想,请珍惜难得一见的天赦年闰九月,依照个人的经济能力,来选择做小中大的种生基吧!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王忠文道长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016-607 8299
 011-1568 6875
  03-9547 6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