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人宝地大翻案34:
先人显灵指引 红线绑尸骨破衰运

ok-wu俗话说:“福人得福地”,好地是祖上积德行善所得,是他祖上的福报,但如果先人下葬之地不好,可会祸及子孙。

我国著名阴宅风水师日月乾坤馆馆主吴佰霖揭发一宗拾骨玄案,不但让古代道家失传的红线绑尸骨得以重现,还让稳重的主人翁家族再度兴旺起来。

吴道长表示,这段拾骨过程中充满着“玄”机:
玄1:不懂红线绑尸骨,师公梦中传授;
玄2:子孙顺利“卖地”,先人得以安宁;
玄3:在漆黑的义山中,不费神就顺利找到坟墓;
玄4:拾骨期间,有“人”督工。

玄1:  梦中传授红线拾骨大法
这种已非常罕见的道家传统拾骨大法,曾在国内某个华人义山进行,基于大多数的人都不曾听过有这种拾骨方法。

这种鲜为人知的拾骨法,让人觉得特别和好奇,为什么要用红线来将一 根根的尸骨引穿起来? 在什么情况之下才要用这种方法?

我国著名阴宅风水师日月乾坤馆馆主吴佰霖道长指出,这种拾骨方法在古时是一种非常普遍的拾骨方法,后来因为收费昂贵,所以很多阴宅风水师父也都没有再沿用这种方法,日久之下这种拾骨法很少在民间流传了。

他说,在其十多年替人拾骨的个案中,还是首次用上红线,将一根根的尸骨引穿起来,然后再替先人穿上寿衣入棺,上灵车迁往他处重新入土为安。

他说,说起来也有点玄,因为这个道家古代红线拾骨大法是其师公 (姜太公) 在梦里传授的一套拾骨法,梦里头虽然没有看见师公,可是却看到一双手不断的用红线将一根根的尸骨引穿,不完整的地方还用茅草取代,再以红线连接,如此不断的在引穿,一直将整副骨完整的引穿才醒过来。

发了怪梦生意上门

他说,醒来后觉得这个梦很奇怪,于是便去问师公梦中看见的申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而师公就说这就是道家古代的拾骨方法,因为传随着时代的变迁,这种拾骨法已逐渐失去踪迹……

“经过师公的一番解释后,自己再想回最近发生的事,心里就知道一定是某个先人要后代子孙这么做。

这个先人的后代即大儿子李先生在一年前就想替先父拾骨迁线葬,可是李先生每次打电话来只是问而不是要做,所以一整年下来觉得对方没有诚意, 所以始终是没有和对方见面谈。

直到作了个怪梦后,对方再次打电话来,一谈之下双方终于约了时间见面,也许是时机已到了吧。”

吴道长指出,自己当时也觉得很奇怪,为什么通了这么多次电话之后才能够见面,看来不信机缘也不行了。

玄2:先人庇佑卖地成功
在和李先生谈话间知道李家这些年来已是家道中落,家族生意一年不如一年,最近更是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

李先生还说,本来早在几年前就应该替先父拾骨的,可是却因风水问题无法进行 ,结果一拖再拖下,到了最后也没有能力了。

他说,李先生的问题其实不难解决,只是因为李先生花太多的钱购买两幅风水地,之前先买了一幅小的,因风水师父说此地风水不佳,后来又花了接近两百干购置了另一块较大的风水地。

可是家族生意却在近几年来每况愈下,一年不如一年,拖到最后已无能力 替先父拾骨了,除非能将之前选购的风水地售出,才有能力替先父拾骨。

他说,当时就告诉李先生,到底要不要拾骨搬迁还言之过早,因为这得看过李家祖坟的风水后才能下定论。

李先生其实早已知道祖坟出了什么问题,只是不说出来,看来是要考一考他的功力吧。

当和李先生来到有关的义山后,在拜过大伯公和地藏王后,就感应到李先生祖坟长年被水浸着,难怪会家道中落了。

吴道长就在大伯公亭内告诉李先生,他们家的祖坟长年浸在水中。

李先生一听脸色一变,露出难以置信的样子,后来在李先生的带路下来到李家的祖坟,虽然地面已淹水,可是单是观察地面的土质就已知道,穴中早已被水淹没了。

看到这种情形就直接和李先生说,祖坟淹水对后代不利,最好就是择日拾骨搬迁,否则李家的问题将会没完没了。

拾骨迁葬 收费不便宜

如果真的要替先人拾骨的话,就得采用道家古代的红线拾骨头大法,当时会有这个提议,是因为在现场感应到李家先人的要求,以红线引穿尸骨。

不过这种拾骨法的收费不便宜,而李先生此时却不好意思的说,目前已无能力,除非能够将其中一块福地售出。

他说,如果有心要做,要将一块福地售出有何难,结果没有多久,李先生便将之前卖不出的福地卖掉了,后来便用这笔钱替先父办了一个道家红线拾骨大法,让先父再一次风光大葬。

他说,在决定之后便先替李家祖先点108天的护祖山魂灯及诵经文,同时得在这期间选一个日子上山拾骨迁葬。

李家的祖先能以这种道家古代红线拾骨大法,也算一种福报,因为这样做能够让子孙一代比一代好。

顺利将福地售出后,李先生用这笔钱请吴佰霖道长替先父办了一个古代道家红线拾骨大法。
顺利将福地售出后,李先生用这笔钱请吴佰霖道长替先父办了一个古代道家红线拾骨大法。

玄3:找坟地不费神
终于到了拾骨的日子,吴道长和四个助手凌晨三点钟便抵达义山。

由于天色很暗,一时间要找到李家祖坟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可是吴道长人一到义山,就有所感应,只见他用手一指,助手们就很快找到目标。

当时整个过程被其中一名助手用相机拍了起来,当冲洗出来时,却发现吴道长当时的一指出现了异现,有一道光芒由指尖发出,像是一阳指的光芒似的,连吴道长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

他说,在开工动土拾骨时,看到穴内全是水,心想尸骨在长期被找水淹的情况下,可能已不齐全了,谁知在水深至腰部下进行水中捞骨时,却出奇的顺利,一根接一根的拾上来,而且每一根还很完整,不会因水浸而变得脆弱,这对于一副已浸了四十年的尸骨来说,是一种也难以解释的现象。

吴道长说,在拾骨的过程中,一直有感应到李家祖先在一旁监督似的,而这点亦被摄进相机里头,其中一张照片隐约中还看到一个黑影站在一旁。

这世界上就是充满了神奇和玄,很难去形容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尤其是没有接触过类似工作的人。

完成了红线绑尸骨后,接着下来就是为先人穿上寿衣和入棺。
完成了红线绑尸骨后,接着下来就是为先人穿上寿衣和入棺。

玄4:先人莅临现场
吴道长说,在拾完骨后便起火烘干尸骨,然后整齐的排列,接着便开始以红线稳固尸骨,先从头开始一直往下引穿,在来到脊椎骨的部份时,就得借助茅草的力来稳定,方继续用红线将整条脊椎骨引穿起来,下来的部份就是手和脚了,在手指和脚趾的关节也同样要用到茅草,这是因为有些关节已经不完整。

吴道长表示,整个红线引穿的过程费时约三个小时,过程一点也不能马虎 ,因为这样做主要是将整副尸骨定形,同时别忘了还有”人” 在监督呢!

在完成了这项大工程后,接着下来就是为先人穿上寿衣和入棺,而灵车则一早已在旁等候,在穿好寿衣入棺后就直接抬上灵车,运往指定的吉地重新安葬。

他说,李家大小约廿多人早已在另一个义山迎接随祖先的到来,经过一轮的仪式后便在吉时入土为安。

他说,自从替祖先迁葬后,李家的家运渐渐的好起来,尤其是家族的生意开始回到轨道上。

所以,祖坟风水的好坏是不能轻视的,而阴安阳乐这句话就是如此而来。

吴佰霖道长说,墓地是亡灵居住之所,和阳宅一样,若破损、淹水、潮湿,亡灵居住必不安,亦会对阳世子孙产生不良影响。
吴佰霖道长说,墓地是亡灵居住之所,和阳宅一样,若破损、淹水、潮湿,亡灵居住必不安,亦会对阳世子孙产生不良影响。

叮咛:
祖坟淹水 家宅难安

吴道长说,一旦遇上这种墓穴,子孙的问题也和湿地的一样,健康会出现问题,如得腰子病、风湿病、无名病及皮肤病等。此外,家道则会中落,生意失败,家庭不和及夫妻分离等现象。

像这种穴中积水的现象,棺木看来也已被水浸入,试问先人尸骨长期被水淹着,怎会安乐呢?相对的就会影响到阳间的子孙了。

他说,对于阴宅风 ,有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他们认为阴宅是葬死人的地方,风水再好也与活人无关。古代的地理理论认为,人由父母所生,父母去世以后,若葬在好的地方,骨骸可以得到地气的温暖,然后可以庇佑子孙的作用。

他说,很多时候,人们经常忽略了阴宅的风水,如果祖先在泉下不得安乐,试问又如何能够庇佑阳间的子孙呢? 所以,另以为出了问题就一定是阳宅风水出问题,因为阴宅风水的影响力也是可大可小的。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

日月乾坤馆 (吴佰霖道长)

No.9, Jalan 6/17,
Taman Fadason,Kepong,
52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016-323 6690
电邮:[email protected]

面子书专页:日月乾坤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