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5:
施化恨法 挽回母女情

妙婵师太表示,血浓于水,亲人之间没有隔夜仇,更何况是母女,只要其中一方先低头,就能冰消前夕了。
妙婵师太表示,血浓于水,亲人之间没有隔夜仇,更何况是母女,只要其中一方先低头,就能冰消前夕了。

眼前这位单亲妈妈阿美(化名)可是女强人,自离婚后,独自在外奔波打拼,将独生女抚养长大。

由于常年在外地工作,只好将女儿托付给自己的妈妈照顾。女儿六年级那年,妈妈不幸过世,方才将女儿接回家中共同生活。

虽然共处一屋檐下,阿美为了工作也很少在家,都是请佣人看顾女儿。

这个年龄阶段的女孩子,都爱和朋友买东西逛街,花钱方面也较无节制。阿美认为自己在外工作已经那么辛苦,女儿非但不体贴,还常伸手要钱逛街,学校成绩也一落千丈。

长期与外婆相依为命,突然又回到母亲身边,做女儿难免感觉不习惯,母女之间的感情早已生疏。加上女儿正处叛逆期,两人的关系可谓是“火星撞地球”,经常吵得不可开交。

某日,这对母女又开始起争执,阿美一时气头上,随手拿了一把扫把就往女儿身上打去,要将女儿撵出家门。

女儿的性格也很刚烈,索性搬到同学家住了下来,而同学的母亲更是待她如同亲生女儿般,还认了她做干女儿。
000刚烈母女  一闹不可收拾

一个外人都能对自己那么友善,比较之下,女儿对妈妈的怨恨更是强烈,甚至还在面子书上公然大骂阿美,还表示要与母亲断绝母女关系。

这让做母亲的情何以堪啊!阿美心力交瘁之下前来向妙婵师太救助,恳求妙婵师太帮忙挽回女儿的心。

妙婵师太说:“看着她在我眼前不停抽泣,于是我便替她翻查了牌卦,发现他们母女缘分极薄,加上自幼交予外婆看顾,当然看彼此都不顺眼。我忍不住训了她几句,说纵使再生气,也不能打女儿,更何况还是用具有灵性的扫把。”

“你用扫把挥手一拍,打的不只是女儿,更是打断了你们之间的母女缘分!”

“其实我也明白她是疼爱女儿的,只是脾气过于火爆,加上表达的方式不对,导致母女之间的矛盾越演越烈。”妙婵师太说。

看小美有后悔之心,妙婵师太边为她做法补救,先施“化恨法”解开两人之间怨恨,再重新将母女缘分系紧,最后布下“天罗地网”法术,将女儿的心挽回。

七分靠法,三分看人。纵使我已开坛施法,但阿美自身也要有所改变。妙婵师太要求她主动前去找该名同学的母亲,并向女儿道歉。

俗云:血浓于水,母女之间没有隔夜仇。没多久,女儿在干妈的劝说下,终于肯回家了。

经过这件事后,两人终于敞开心房说清楚,尝试互相了解彼此的想法,学习懂得彼此去珍惜,也算是因祸得福。

同时,妙婵师太也要提醒各位妈妈们,叛逆期的孩子通常都是缺少父母的关心,你要做的不是骂他,而是用心去了解他,慢慢的引导对方,才能让亲情更为亲密。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