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人生债14:
前世背弃媒妁情
诚心膜拜祖先求解债

151a杰森和美琪(皆化名)是一对夫妻,两人青梅竹马,从中学时期就相识相知相爱,感情非常深厚。

两人的家庭环境都不是很好,中五毕业后,美琪没有继续升学,就出来接受社会大学的洗礼,而杰森由于成绩很好,得以靠奖学金继续攻读外国大学。

虽然分隔两地,但两人感情却丝毫不减。每一天,美琪拼命工作努力赚钱,一天打两份工,自己省吃俭用,只为了供男友在大学的费用。

但令人可恨可叹的是,正当美琪每天是那么地努力为爱人做牛做马之际,远在他国的杰森,却结交了一位新女友C!

可怜女人辛苦为爱郎,爱郎却逍遥为新欢,这是一个何等讽刺,令人痛心的一幕!

娶旧爱感激恩情
宠新欢享受出轨

像杰森这样的男人,堪称是“世纪贱男”了!但或许出于感激心态,毕业后他仍旧娶美琪为妻,还育有两子,只是在外,还暗中与C保持藕断丝连的关系。

为了与C幽会,从事银行业的杰森常常借口自己要出国公干几天,而美琪不仅对丈夫充满信任,甚至为自己嫁给一个有上进心的男人而感到幸福,根本没察觉任何异样,这种情况维持了一段相当长的时间。

直至某一天,美琪整理房间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丈夫护照上的出国离境盖章记录,竟然少得出奇,不免让她起了疑心。

“这是怎么回事?不是才刚刚从xx国回来吗?怎么没有记录的?”

美琪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她感觉杰森对她有所隐瞒,于是对杰森兴师问罪。

杰森也不是省油的灯,他似乎早对这样的情况有所准备,面不改色从容撒谎:“没有啊,本来公司是说要出国的,但临时派我出外坡,所以就没有出国盖印咯!”

这样的回答,显然不能让美琪满意,因为总不可能那么多次说要出国,结果都是在外坡办事吧?美琪心中有数,但她没有当场拆穿杰森的谎言,而是选择暗地里去查个一清二楚。

不用说,调查的结果,让她感到心碎。她无法接受杰森的背叛,但心底又不愿离开这个深爱多年的男人,只要杰森能够回心转意,她会选择原谅这一切。

前世负心今世受
夫妻患难见真情

为了挽救这段婚姻,美琪跑去“天地日月观音坛”寻求姜太公的指点迷津……

听完美琪声泪俱下的倾诉后,最初太公也茫无头绪,于是询问美琪最近是否有发生什么稀奇古怪的事情,比如家中出现莫名异象,或是做了什么怪梦之类。

经太公这么一提,美琪骤然想起自己常常作一个奇怪的梦,梦里的她没有结婚,但有个男人却一直声称美琪是他的妻子,但美琪始终坚决否认与这个男人有婚姻关系,最后还跑去跟另一个男人结婚,组织幸福家庭。

太公得悉后,仿佛从中看出一点端倪,于是合指一算,随即开门见山表示,这一切乃是美琪前世的业债所造成。

“正因为你(美琪)前世的时候,曾经背叛丈夫,欠下所谓的‘负心债’。但因为前世的你时运高,冤亲债主无法对付你,唯有把这一份‘债’留到今世,让你也尝到被丈夫背叛的痛苦滋味。”

美琪听了太公这番话,表示自己很不服气,她认为前世的业,是前世的事情,不明白为什么今世会受到连累,以致辛苦付出,却换来如此大的伤痛。

“这是因果报应,任谁也无法改变这个天理,分别只在于迟或早,轻或重而已!如今,你已还清前世的‘负心债’,往后会有好日子过;至于你丈夫,忘恩负义,抛弃糟糠,不仅欠下‘负心债’,还兼欠下‘现世债’,估计报应很快降临在他身上。”太公语出惊人。

图1:姜太公表示,幸福的家庭,关系前世因,今世果。

“我丈夫怎么了?太公您要救他啊!”尽管杰森不忠,但美琪始终深爱这个男人,不希望他有任何不测。

太公劝美琪别太担心,只示意她回家多上香拜祖先,神明自有办法安排,让杰森平安回家团圆。

不久,杰森在一次的游山玩水活动中不慎发生意外,严重撞伤自己的子孙根,导致性无能,最终惨遭C的无情抛弃。

丧失男人尊严后的杰森,这时才猛然想起共患难多年的糟糠,又想到家里那两个可爱小瓜,心中满是愧疚,于是回家向美琪负荆请罪,发誓不会再有下次,并承诺会好好爱她。

或许这叫“患难见真情”吧?自此之后,美琪和杰森的感情更胜从前,两人和孩子们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000太公劝世神话:
背信弃义 必遭报应

负心,是违背良心,背信弃义的缺德行为,为天理所不容。

自古以来,负心的人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今日你抛弃糟糠,投奔新欢,因果循环,他日难保相同的厄运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即如上述故事,杰森不仅惨遭新欢C的抛弃,更糟糕的是丧失了男人的尊严,从此不能人道,只因他不仅负心,还忘恩负义,忘了当年美琪为他所付出的一切。

庆幸的是,杰森犯的并不是杀人放火之类的弥天大罪,因此上天不会要了他的命,只是让他付出沉重代价,以了断今世的业债,总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0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