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人宝地大翻案29:
流产后没超度 婴灵找上门报复

012千万不可忽略婴灵的存在,因为婴灵带着很深的怨气,会对在世的亲人造成很不好的影响!

不管是流产还是堕胎,如果处理不当的话,后果是非常严重的,而且影响最大的是与祂有相关连的父母亲,尤其是母亲。所以有堕胎过的母亲,最常见的就是难再怀孕生小孩、妇女病缠身、腰酸背痛,或罹患奇怪难治好的病、子宫或卵巢病变等……

一旦受孕 即有生命

著名阴宅风水师吴佰霖道长指出,目前仍有许多人为婴灵存在着怀疑,或是不了解婴灵的由来,认为既然是一个未曾出世的“人”,应该是没有所谓“灵”的存在。但是从生物学及宗教的角度看来,当母体一受孕时,受精卵即已具有“生命”的迹象了;从宗教的角度来看,更是清楚地说明,当卵受孕的那刻起,“灵”即进入到这个生命体来了!

吴道长表示:“当一个‘卵体’的生命,因诸种因缘无法再继续生存下去时,其实也是一个‘生命’的结束,当然就会产生另一个‘灵体’的存在,‘婴灵’也就因此而产生了!”

不久前吴道长就曾处理过一宗关于婴灵作怪的个案,一名住在吉隆坡某个花园的黄太太,因为家里十分不顺,而且她和先生还接二连三生病。

就拿黄太太本身来说,她在半年前患上感冒,总是断断续续的,好了又复发,家庭医生、中医、或其它医生,甚至针灸等什么方法都试过,总是不管用,所以她才会怀疑家中风水出了问题,而找上门来。

凭着与黄太太的谈话,吴道长直觉上认为这不是一般的病,可能是无名病的一种!

取个名字 再来超度

于是他就安排时间到黄家勘察风水,发现黄宅家居风水无大碍,而且风水布局还很不错呢,不管是在家运,财运及工作运等大致上都稳步上扬,特别是黄先生,工作运上有升迁机会。

“黄太太听后就表示我全部所言都正确,但是她与家人近来的病究竟又是哪里出错呢?”

吴道长看见黄太太着急地问,于是就叫她先别心急,慢慢从言谈中谈到孩子。按理说,他们在这时候应该会有孩子陪伴的,为何现在却说婚后多年无孕呢?吴道长心里就起了疑问,但还是问黄太太是否曾经流产或堕胎。

黄太太黯然地说:“实不相瞒,我们夫妇结婚后便有了身孕,当时我和先生都很高兴,可是却在怀孕六个月时因来红而流产了。”

据黄太太指出,当时胎儿已成形,不过先生为了不再让她受到刺激,一切交由医院处理。听过黄太太的讲述后,吴道长就已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当时他就直接告诉黄太太,这是婴灵在作怪,因为阴灵好不容易等待机会,可以投胎转世了,却又没给生下来。

据知,婴灵等待投胎的机会只有三次,如果它一再被父母堕掉而又不获得超度的话,将无法再投胎,只能当游魂野鬼。

这种婴灵会带有很深的怨气,就会对在世的亲人造成很不好的影响了。

吴道长后来还进一步解释,他说,婴儿在母体内时期,已经是一个有生命的个体,假若母亲因某种逼不得已原因而非堕胎不可或不幸流产,便等于直接将婴儿的生命结束。此时婴儿的死亡,与普通成人并无两样。

既然已成形,虽然不幸流产,但身为父母者还是得给亡婴一个名份,即是取一个名字,然后交由道士或法师超度亡婴。

吴道长表示,婴灵需要等待很长的时间才有机会投胎,如果不幸因父母堕胎、流产而失去这个机会,而又得不到父母的超度,可能会萌生怨气。
吴道长表示,婴灵需要等待很长的时间才有机会投胎,如果不幸因父母堕胎、流产而失去这个机会,而又得不到父母的超度,可能会萌生怨气。

安置灵位 接受香火

吴道长指出:“想要孩子但不幸流产,并不是母亲的错,可是在处理亡婴时就要请教师父或法师了,不要以为交由医院处理就能置身事外,如处理不妥当的话,不好的事情一定会产生,只是时间机运还未到而已。”

通常我们会去供奉或超度祖先、父母及亲人的亡灵,期望它们能早日去投胎转世,但是“婴灵”却一直没有受到应有和正确的供养或超度,这也是为什么常有人受到亡灵的影响,而导致运势不顺或身体不好了。

一般而言,堕胎、流产而又未成形的婴灵,父母可每年为它布施、超度,好让它可以安心随佛、随道,直至它再度投胎转世。

此外,在母体已成形却不幸流产的亡婴也不可随便下葬,最好是为亡婴取一个名字,然后请师父超度亡婴,火化后在放山的凉亭安置一个灵位,让它受大众香火。至于为什么不可下葬,主要是因为亡婴没有后代,它们还未出世就死亡,所以要断这种不好的根,免得延续下去。

吴道长还说,如果是已隔了很长的时间,等到问题发生在父母或兄弟姐妹的身上时,才想到是婴灵在作怪,那么唯一化解的方法就是做一场法事来超度它,让它能够安心离去和早日投胎转世。

他表示,黄太太听了之后也伤心地流下母爱的泪,觉得一个小生命还来不及看到这个世界就得打道回地府实在可怜,所以黄太太决定为婴灵作一场超度法事,至少也安心一些。

于是黄太太为婴灵取了个名字,让它有一个名份后,再根据婴灵的名字办了一场超度法事,及在凉亭安一个灵位后,她的无名病渐渐好转,和之前的打针吃药都不好的情况比较,真的有很大分别。

现今社会道德标准低落,不论是成年男女或年轻朋友,许多人都视堕胎为免除责任的最佳方法。须知道往往在一念之间,便为将来铺下了果报的种子。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

日月乾坤馆 (吴佰霖道长)

No.9, Jalan 6/17,
Taman Fadason,Kepong,
52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016-323 6690
电邮:[email protected]

面子书专页:日月乾坤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