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缘奇迹 7:
居家风水影响亲情
改变摆设一团和气

0111有一个叫阿凤的女人,老公和孩子都不听她的话,常把她的话当耳边风,尤其是老公,经常深夜才回家,日子久了两夫妇的关系形同貌合神离,这种日子实在是叫阿凤太沉重了。

阿凤因为家庭、老公及孩子,有时候不得不求神明指点迷津,希望家庭幸福美满,可是这只是想想而已,没有一次是成行。

后来她从报章上得知佛祖代言人刘彦诚博士的佛缘事迹后,心里就一直想来求佛祖,可是她还是老毛病不改,心里想了许久,还是没前来找佛祖。

直到学校假期,她才作出决定,前来找刘博士帮忙,请佛祖指点迷津,后来佛祖指其家里的风水不佳,才会带出种种问题,只要改变家里的风水格局,情况就会改变。

到底阿凤的住家风水出了什么问题,会导致家里的男人和小孩不听话?

三角形屋顶冲煞

据刘彥诚博士说,这是因为该屋子有煞气,同时屋中的风水格局不对,例如主人房的床位向着不好的方向,小孩读书的地方不在文昌位等等,这些都会影响夫妻的感情及小孩子不爱读书或不聪明的主要原因。

他说,一来到阿凤的住家,就感觉到一股很浓的煞气,而这股煞气来自屋外,即是从外直接射到屋内,用罗盘一看,就看到阿凤的屋子外面有一个三角形的屋顶,难怪会冲煞了,为了化解这股煞气,就教阿凤在门口上挂一八卦,因为八卦有挡煞的作用。

他续说,走进屋里,客厅里的家具摆设也不对,影响了空气的流通,予人一种不舒服的感觉,而阿凤也表示,其先生和孩子平时都爱往外走,所以平时都只得自己一人在家,整个家显得冷冷清清的。

其实客厅是一家人休息和相聚的地方,如果这个地方让人很不舒适的话,试问屋里的人愿意留在家吗?

屋子外面有一个三角形的屋顶,会让煞气冲进屋。
屋子外面有一个三角形的屋顶,会让煞气冲进屋。

供奉神明不可有误

刘博士说,根据罗盘的量度,依据吉位重新摆设客厅里的陈设,经过重新的摆设,家里马上呈现不同的风格,予人一种全新的感觉,就连阿凤自己也很喜欢,并说好像搬到另一间新屋子似的。

其实,最重要的是,屋子有吉位也有凶位,什么应该放在吉位,同时也要用吉祥物来化解凶位的煞气,这些都是风水,不信迷信。

他指出,阿凤供奉的神明是华光大帝,发现神像和香炉的距离太过接近,这将会影响出外工作的家人,使到他们在外很难找到吃。

如果要改善这种情况,神像和香炉的距离至少要保持八寸,除了神像和香炉的距离,地主牌也安得不对,尤其是选错地主牌,因为阿凤的先生是做生意的,一般上都会选用中间接只有一个神字,可是阿凤却选用有两个神字的地主牌,并不适合,于是建议更换一个新的地主牌。

完成了客厅的风水格局,再来就是厨房,一看之下灶头和水龙头太接近,这会形成水火不相容的格局,会影响屋里的人不能和气相处,甚至还会闹到整间屋子没有安宁的一天。

为了化解水火不能相融的局面,就建议阿凤在灶头和水龙头的中间造一个防火墙,这样就能将水和火分隔,家庭不和就会获得改善。

接下来是小孩子的睡房,发现睡房也是小孩子平时做功课读的地方,这个睡房的位置刚好是落在病星位,小孩会因此而常常生病,如果也当作是书房的话,就更加不适合了,因为这里不是文昌位,对于小孩子读书帮助不大,如果想要小孩子把书读好,就得在文昌位建一个书房,这样小孩读书做功课就能够专心了,同时也要替小孩换过一间睡房。

床位摆错关系变差

刘博士指出,最后来到住家风水最重要的格局,就是主人房,一进到主人房,以罗盘一测就发现床位摆错方向,难怪阿凤和老公的关系越来越不好,后来就用罗盘找一个最佳方向,移一移床位就大功告成了。

他说,阿凤的屋子经过全面的改变,是在先生不知情下进行的,因为阿凤说不想让其先生知道看风水的事,这主要是她的先生完全不相信风水。

此外,阿凤还说,家里的明神明一直以来只有她一人早晚上香,其先生从来不曾上过一炷香,因为先生是一个不信鬼神论的人。

自从阿凤的屋子改变后,她先生有一天突然早归回家吃晚饭,这点令阿凤感到很意外,因为一家人同桌吃饭的日子已很久不曾有了,没想到先生会回家吃饭。

从这天起,她的先生也变回好好先生,每天一放工就回家,很少会出外到深夜,即使有也只是生意上的应酬,而家里的小孩服了文昌符后,也乖乖的去上学。

刘博士表示,风水改变阿凤的一家,她先生的生意蒸蒸日上,还一直和阿凤说,如果不是自己努力工作,生意哪会好,所以一切都还是要靠自己,相信自己。

其实,阿凤的先生说得也对,所谓天、时、地、利,天帮了你,风水也改变磁场,可是如果自己不去努力,等天上掉下成果,你说,这种人还有得救吗?

直到今天,阿凤的先生都不知道家里的风水格局改变了,而阿凤也乐得看到一家人乐融融的生活在一起,而看风水一事再也不提了。

刘博士直言,若摆错床位,夫妻关系就会变差。
刘博士直言,若摆错床位,夫妻关系就会变差。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咨询:

楞严五方佛教会
Persatuan Penganut Buddha Surangama Malaysia
No 11,Jalan Wangsa 2/2,
Taman Wangsa Permai,
52200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电话:+6017 8681893
      6017 2053133

website:Surangama.org
脸书:Surangama Buddhist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