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力无边27:
祖先牌贴灵符 增强法力佑后代

王忠文道长表示,把安祖先符贴在祖先牌后方,能让祖先的灵安稳,甚至增强先人能量,庇佑世世代代吉祥如意。
王忠文道长表示,把安祖先符贴在祖先牌后方,能让祖先的灵安稳,甚至增强先人能量,庇佑世世代代吉祥如意。

常言道:“有祖先就会有我们”,祖先才是家里最大的“守护神”。所以,王忠文道长总是不忘叮嘱,祖先一定要拜!

王道长苦口婆心地说,立祖先牌是华人一种慎终追远的精神,如同水有源,树有根的道理一样,所以人们要懂得饮水思源。

“而且,拜祖先不是崇拜偶像。对神崇拜大多是希望祈求一些利益,但人们对祖先的信仰,并不仅仅是希望祈求一些好处,多半是表达亲情或对现任的尊敬为主。”

再说,过世的先人会有三魂存在,“当中包括天魂、地魂和人魂。留下的肉身埋葬在坟墓里就叫做地魂,而祖先牌就是人魂。”

“拜祖先,实际上是让祖先的人魂保留肉身所留下来的功德,我们叫做‘祖德’。祖德的力量强,有了祖德,祖先就能形成阴宅风水保佑子孙。

依据生老病死苦,若祖先牌字从生老病死苦顺序算起有12个并落在“老”,是吉祥之意。
依据生老病死苦,若祖先牌字从生老病死苦顺序算起有12个并落在“老”,是吉祥之意。

个案1:祖先报梦倾诉
通常有人会问:子孙可不可以向祖先求财?王道长并不否认可以求财,但首先必须确保后代有没有立祖先牌?

“有立的话,必须拜祂拜到49天以上,这样祖先才能感应到后代的诚意。”

不久前,张先生寻求祖先求财法而找上王道长。“我建议他先在坟墓挖两个洞,左边埋下36枚铜钱(天罡数),右边埋下72枚(地煞数),在祖先墓碑后贴上安镇亡灵符,最后在祖先牌后贴上安祖先符。”当天仪式顺利进行以后,张先生立即在夜里的睡梦中梦见已故父亲!

“安祖先符就是会有这种效果,一些先人因为很少受到子孙的香火而无法托梦予阳间的亲人。当时,张先生的已故父亲报梦倾诉自己在泉下很冷,很穷。心感不安的张先生,立即将事情告诉了我,我便示意要烧多一些纸钱给他的亡父。”

个案2:陆续中万字
另外,安祖先符同样有加强祖灵能力的效果。

“年前,我就将公公婆婆和先父的神位移至两个采用紫檀木制造的祖先牌,后方还各贴有一道安祖先符。安奉不久,母亲就获得横财,那是先父生前使用的电话号码最后四个字,结果中了5千令吉横财。”

王道长相信除了紫檀木的能量凑效,安祖先符亦发挥奇效,“在那之后,母亲又陆续中万字!”

“经过身边人的亲身体验,这不得不一再提醒,只要祖先拜得好,后代就会旺。”

而且,祖先牌位一般上是一个姓氏,一个牌位,“我不鼓励兄弟之间安奉多个祖先牌,此做法将导致祖先的力量被分散,除非是有特别的原因。”

王道长表示,拜祖先是让祖先的人魂保留肉身所留下来的功德,所以我们做后辈的一定要拜。
王道长表示,拜祖先是让祖先的人魂保留肉身所留下来的功德,所以我们做后辈的一定要拜。

一屋两个祖先牌 生意失败

“还有最怕的是两姓祖先的问题,比如说张家和林家的祖先放在一起,照理是不鼓励的。”

有个邱郭姓氏的男信徒做事总是非常倒霉,原来源头出在家里的祖先牌位做不好。

“这男信徒本来是姓郭,当年因为他的公公小时候过继给一个姓邱的妇女当孩子,所以就有邱姓氏。照理,他的公公必须安奉邱家祖先,但他将邱家的祖先牌摆在神桌左边,而郭家的祖先牌却很小,放在右边。结果,具有阴阳眼的太太看见郭家的祖先非常生气并示意不再帮郭家,以致男信徒在加影开的服装店倒闭收场,负债马币50多万。”

前路茫茫的那一刻,王道长建议他最好的方法就是保留邱家祖先牌的同时,必须先把郭家的历代祖先更换一个比前者大一倍半的就会没事。

“祖先与我们血浓于水,拜得不好是会影响后世子孙的财运和事业。而且拜祖先必须两脚跪下,这样才能与祖先沟通,才会灵验。”

所谓:“上无愧祖先,下不负子孙”,拜祖先是一种礼节,有了安祖先符更能让祖灵安稳,甚至增强先人能量庇佑世世代代吉祥如意。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王忠文道长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016-607 8299
 011-1568 6875
  03-9011 3627